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羽翼魔王轻飘飘的落在了魔蝎魔王的身边,好像落地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片树叶,微风将羽翼魔王的话吹到了潜伏在暗处的几个人的耳朵中:

    “我只是恰巧经过这里,呵呵,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动静,我才好奇过来瞧瞧,放心,在你地盘上出现了好东西,我是不会染指的。”

    魔蝎魔王斜着眼睛看了看羽翼魔王,没有说什么,而是重新将视线放在了忽明忽暗的光芒上。本来看到忽然出现了这个羽翼魔王,竹节等人还以为这两个家伙一定会大打出手。毕竟在魔族人的心中,道义二字都是狗屁,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这是在魔族中通行的法则,如果两个人能够打起来,对于他们三个家伙没准还真的有机会浑水摸鱼,可是当看到羽翼魔王背着双手站在了魔蝎魔王的旁边,丝毫没有动手的意思,不由得让竹节感到一阵的泄气。

    一个魔王守候在这里就已经够让人头疼了,可是现在有多出来一个,看来他们得手的机会变得更加的渺茫了。

    光亮闪烁的速度更快,谁都能够看出来,天材地宝马上就要出现了,包括两个魔王在内的所有人的精力都更加的集中。忽然光芒在瞬间变得更加的明亮,接着在魔蝎魔王眼前本来非常平整的地面上非常突兀的出现了一个深坑,而光芒就是从深坑中发出来的。一个巨大的光球从深坑中缓慢的升起,因为光线实在是太强了,根本就看不清楚在光球中包裹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只是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随着光球的升起,在每个人丹田中的魔灵或者仙灵种子波动的更加厉害了。

    眼看光球已经快要升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了,魔蝎魔王猛的伸出手,从他的手指上,几条黑色的光线飞向了深坑中,试图将光球包裹住。就在那些黑线刚刚接触到光球的时候,忽然光球上散发出的光芒变得肃杀了起来,哧哧声不断的响起,魔蝎魔王散发出去的黑线如同黑色的毛发遇到了火焰一样,瞬间就被烧焦了。魔蝎魔王大吼一声,看来这种光芒不只是将他放出的能量线破坏了,就连他的本体都受到了伤害。

    为了防止继续受到什么攻击,魔蝎魔王猛的后退了一大步,这就变成了羽翼魔王是距离那个光球最近的人了,这样的机会他怎么能够放弃,猛的纵身而起,在他的后背一双翅膀一样的东西忽然张开了,接着从他的身体中一团黑色的雾气散发出来,如同乌云一样,向光球笼罩了过去。

    “羽翼魔王,你说话不算数!”

    魔蝎魔王一声大喊,手上一把由能量凝结成的战斧忽然飞了出来,笔直的冲向了已经飞到了半空中的羽翼魔王。羽翼魔王挥动着身后的翅膀,一边小心翼翼的控制着浓雾将光球包裹在中间,一边躲避着魔蝎魔王的战斧。嘴里发出了桀桀的笑声:

    “魔蝎魔王,你不是已经退后了嘛,那就证明你已经打算放弃这个东西了,你不要的东西,我出手拿过来,貌似也不算是过分吧!”

    “你想的倒美!”

    魔蝎魔王的声音非常的冰冷,战斧始终在羽翼魔王的身边飞来飞去。羽翼魔王随手召唤出了另外的一团黑雾,将魔蝎魔王的战斧笼罩在中间。也看不清楚在羽翼魔王的黑雾中到底隐藏着什么兵刃,只是听到在浓雾中传来了叮叮当当的打斗的声音。

    羽翼魔王的身体悬浮在半空中,远远的看过去,就好像是一只大鸟在山坳中。他的脸色也变得非常的凝重,倒不是因为魔蝎魔王的攻击。他的修为本来就要比魔蝎魔王稍微高出那么一点点。何况他对于这个天材地宝的出土,比魔蝎魔王的准备还要充分。真正让他头疼的,还是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天材地宝的东西。

    光球外面笼罩的那层杀气,让他包裹在上面的浓雾也有点吃不消,光芒刺到浓雾上,就好像通过浓雾刺到了他的脑海中一般。脑子中针扎一样的疼。虽然他能够感受到那种杀气变得越来越弱,可是身边的魔蝎魔王一直再向他发动攻击,时间长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把牙一咬,羽翼魔王终于下定了决心,一声唿哨声从他的嘴里响起,接着四个身影几乎同时从半山腰的位置飞了下来。在他们身体腾空的同时,后背上都生出来了两个翅膀一般。

    看到了忽然出现的这四个身影,魔蝎魔王的心中一阵的后悔,后悔自己太托大了。因为天材地宝出现的祈福山正是他管理的地盘,本来以为不会有人发现,也是为了防止人多口杂,他孤身一人守护在这里,一个护卫都没有带来。现在他已经看出来了,这几个家伙明显是羽翼魔王的人。这种天材地宝出土的时机根本没有可控性的,真是不知道这个羽翼魔王为什么能够提前感知到,进而做了充足的准备。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魔蝎魔王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了,如何能够保住这个刚刚出土的东西才是首要任务。无论羽翼魔王是用这四个家伙拖住自己,还是亲自和自己对战,让这四个家伙去争夺宝贝。都会给他造成不少的麻烦。

    “羽翼魔王,我和你拼了!”

    魔蝎魔王一声大喊,快步的冲上去,试图将四个羽翼魔王的手下拦住。但是这正是羽翼魔王所希望的,毕竟自己亲自动手将宝贝拿到手中才是最踏实的办法。四个护卫团团将魔蝎魔王围困在中间,也不管有用没用,疯狂的向魔蝎魔王发动着进攻。

    有了这四个人帮助,羽翼魔王终于可以全力的对付那个光球了,至于他的那四个手下,他早就已经准备用他们做炮灰了,只要能够拖住魔蝎魔王片刻,他就可以轻松的将宝贝收为己有,在羽翼魔王的脸上甚至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