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竹节低着头重新回到了烛彤几个人的身边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得出他心中的忐忑和情绪上的低落,不由得都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竹节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将老者和他说的话复述了一遍。自己在这个苍穹大陆上就是一个孤家寡人,身边并没有什么亲人在身边,他暂时倒是不担心自己会对自己挚爱的人伸出魔爪。但是身边的这些同伴就不一样了:

    “我也许会成为一个魔王,你们,你们还是丢下我吧。”

    烛彤、金卓和党途三个人都陷入到了沉默中,他们可不是竹节这样对于修炼一无所知的菜鸟。对于仙灵种子的事情他们是清楚的。只是竹节的仙灵种子就隐藏在竹节自己的丹田中,他们根本没有办法看到。因此也一直不知道他的仙灵种子的特性。现在知道了,自然也明白后果是什么。

    第一个说话的没想到竟然是向来玩世不恭的金卓,这家伙和竹节认识的时间最长,只是在刚开始震惊了一下之后,在他的脸上又重新变成了无所谓的神情:

    “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两颗同样都是阳性的仙灵种子嘛,你要成为魔王,也是在你的身体中拥有了三颗仙灵种子的时候,看你这个菜鸟的模样,有没有机会拥有三颗仙灵种子还不一定呢,哈哈,想那么远干嘛?别哭丧着一张脸了,看到你的这张哭丧着的脸,会影响本帅哥的心情的。走,继续上路。”

    烛彤很快也恢复了正常的表情:

    “嗯,我看他这辈子恐怕都没有办法拥有三颗仙灵种子,我这样资质上乘的人能不能拥有三颗仙灵种子都不知道呢,更别说他资质这么差劲儿的家伙了。别杞人忧天了,走,我们发现了好玩的东西。”

    说完火爆大美女转身就跟在了金卓的身后,向前方走去。党途更简单,只是在竹节的肩膀拍了一下,嘴里吐出了两个字:

    “上路!”

    看着远去的三个人的背影,竹节感到心中一股暖流涌了上来,就是当初在地球上的时候,他也是习惯了看到尔虞我诈,基本上没有几个真正靠得住的朋友。在世态炎凉中,好像人们都习惯于锦上添花,而不希望雪中送炭。可是在这个异世大陆上,竹节竟然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兄弟情谊在他们之间流淌。暗自在心中对自己说道:

    “记住,这样的才是兄弟!”

    烛彤发觉到竹节竟然没有跟上来,转回头大声的冲着他招了招手:

    “喂,小帅哥,你再干什么,发呆呢,快点啊!”

    惹得走在最前面的金卓连头都没有回,只是非常不满的吼着:

    “他算帅哥,别开玩笑了,他是菜鸟,帅哥在这里,在他说话的时候,手上还变戏法一样的出现了一个小镜子。”

    金卓最大的本事就是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在镜子中欣赏自己英俊的脸庞。

    三个人口中说的发现了好玩的东西,就是党途在火灵学院的墙壁中得到的东西。按照竹节听到老头的说法,这个东西十之**就是几个魔王不惜伤亡惨重也要联手攻击火灵学院要获得的东西,而且烛彤的父亲到死也没有将这个东西交给几个魔王的手中。

    党途在墙壁中发现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在他还没有来得及打开盒子的时候,坤宇魔王就出现了,他只是来得及将盒子收起来,几个人就陷入到了和坤宇魔王的大战中。

    直到竹节被神秘的老头叫走,三个人才有机会看看盒子中封印的到底是什么。可是面对着不起眼的小盒子,党途和金卓两个家伙都感到束手无策。最后还是烛彤对于火灵学院藏着的东西了解的更多一些:

    “这个盒子是用五行阵法封印住的,里面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我曾经听父亲和我说过,有一个人能够破解开这种五行阵法的封印。他在海螺湾,叫做汐洛大师!”

    能够被一个仙王级别的人物称之为是大师的,恐怕还真是不多见,几个人都是心生敬畏。简单的研究了一下,就决定等竹节回来了,就一起去海螺湾进发。

    之前只是被魔蝎魔王追杀,现在在追杀他们的行列中恐怕又要增加一个坤宇魔王了,这让他们几个人不得不更加的小心翼翼。在一路的奔波中,竹节也想明白了,那个老头不是已经说了么,在拥有两个仙灵种子的时候,不会发生什么状况,大不了自己就算是有了机会,也不让第三个仙灵种子成型就是了。

    几次都看到魔灵在周围游荡,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没有和那些魔灵碰撞,尽量选择比较偏僻的地方行走。运气还算是不错,没有和魔灵发生什么正面冲突。只是曾经被几个落单的魔灵撞上,他们也是速战速决,按照他们四个人现在都是仙灵的修为,想要通过闪电战快速的将落单的魔灵干掉,还真的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

    离开了燥热的区域,身边的空气重新变得温暖而湿润了,竹节感到自己的精神一震,作为一个木系法诀的修炼者,他还是辛环这种温暖潮湿的环境。但是让他担心的事情也发生了,就是在他的丹田中两个几乎一直是陷入在沉睡中的仙灵种子,在这样木系能量充沛的环境中,竟然再次有了蠢蠢欲动的迹象,害的用不了多长时间,竹节就要查探丹田内的情形,生怕这两个不安分的小东西什么时候就分裂出来一个新的同伴,将自己陷入到一个万劫不复的地步。

    好在直到他们听到了潮汐的声音的时候,这两个小东西也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竹节可以感受到,在两个仙灵种子中蕴含的能量更加的充盈了。空气中飘散着浓郁的水汽,这里可是水系仙灵修炼的绝佳地方,当然现在驻守在附近更多的是同样修炼着水系法诀的魔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