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神使奉命到万众苍生生活的界面上执行任务,可是其中的一个神使在感受到了在大陆上的高高在上的享受的时候,忽然有点乐不思蜀了。竟然产生了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想法,放弃回到他辛辛苦苦才获得飞升后得到的机会。这让神界中的大佬们非常的震怒,可是有迫于在万众苍生生活的这个界面上,无法承受太多神界的人来光顾,只好命令另外的一个神使来到了这里,来督促他们两个回去。

    两个神使中的一个人也打算回归,可是没想到喜欢做无人能及的位置上的神使纪灵竟然直接暗算了自己的同伴,并将神界派来的另外一个神使打伤了。然后挟持着曾经的同伴开始和神界的人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纪灵来到了巫灵大陆,想要继续摆自己的威风,可是巫灵大陆的人貌似对于神使并不是非常的感冒,一些高手对纪灵发动了攻击。作为神使的纪灵甚至在激战中还受了伤。这彻底点燃了纪灵心中的怒火,在巫灵大陆上展开了一场屠杀。神使的修为毕竟要高尚一筹,在几天的时间中,在巫灵大陆上的人几乎被屠杀干净。丧心病狂的纪灵可不只是对有修为的巫族进行屠杀,就是生活在这里的寻常老百姓他也不曾放过。

    为了展示自己的成就,他还将整个巫灵大陆有价值的东西都收集到了这个山洞中。试图将巫灵岛作为自己的大本营,并培养自己的势力向其他的大陆上扩张。至于之前和他一同到苍生生活的这个凡人界中的同伴,则被他关在了笼子中,当作宠物来饲养,为了防止他逃走,就废除了他的修为,还将他身体中的仙灵种子打碎,让他以后都没有重新修炼的机会。

    可是就在纪灵在巫灵岛上调整休息的时候,忽然从其他的大陆上跑来了另外一个拥有仙法的人,他的名字叫蓝溪,一场大战,蓝溪将纪灵杀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乖乖的低头认输,蓝溪相信了纪灵想要改头换面的鬼话,同时也是因为自己没有能够实现飞升,而对神界耿耿于怀,希望能够从这两个神使的口中,得到更多关于飞升的事情,因此也就没有斩杀他们,而是将他们留在了巫灵岛上,打算随时向他们询问。

    蓝溪是个有想法而且不安分的人,为了加强巫灵岛上的防御,他竟然产生了给一个小岛打造阵法的想法,于是就有了现在的结界。在结界建成之后,蓝溪竟然意外的飞升了,刚刚打造成功的结界,竟然成为了关押纪灵的牢笼。因为没有出入这个结界的钥匙,所以纪灵也只能够在这个小岛上游荡。没有了蓝溪在身边,他重新将自己的同伴关在笼子里,如果不是因为岛上实在是没有第二个可以和纪灵说话的人,恐怕纪灵早就将自己的同伴杀掉了。

    竹节等人在听过了侏儒的讲述之后,都感到算是打开了眼界,原来在神界也不是一片的祥和,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貌似和他们现在生活的凡人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神界什么样啊?”

    烛彤的眼中闪着求知的光芒,毕竟飞升是很多人的梦想,提前知道一下飞升之后有可能会生活在什么样的地方,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能有什么样,灵力也许比凡人界充沛一些,到处也都是尔虞我诈,而且因为修为的增加,那里的争斗不但丝毫不比凡人界少,反而还多很多。可能和凡人界唯一的区别就是,在那里生活的人,只要不是被杀死的,都可以拥有着无限的生命。可是在没有任何希望的穷困潦倒中活着,还不如早点死了算了。”

    本来对于飞升,所有人的心中还都有着一个憧憬,可是当听到了眼前的这个使者的描述中,立刻让众人的心都凉了半截。烛彤刚刚要开口接着问她的问题,侏儒忽然摆了摆自己的手:

    “其实我飞升的时间并不长,就落到了这个田地,而且我在神界并没有什么地位,对于神界的很多东西并不了解。等到你们有朝一日飞升了,也许能够亲眼看到更多的东西。在不同人的眼中,神界都有着不同的样子。就像在凡人界一样,对于很多的有钱人来说,生活在哪里都差不太多,但是对于一些穷人来说,还是生活在平民区中比较幸福一些。”

    竹节等人暗自点头,神使说的不无道理,金卓理了理乱了的头发,轻声的嘟哝着:

    “你已经是神使了,尚且感觉神界还是黑暗的不行,更甭说普通的老百姓了。”

    神使显然听到了金卓的话,哈哈一笑,饶有兴致的看着五行组的几个人,发现其他人也和金卓的想法差不多:

    “你们以为神使是很有地位么?呵呵,神使就是一些在神界上跑腿的,一般都是一些刚刚飞升的人来做,在整个神界中,都算是地位最低下的一种职业!否则,纪灵也不会贪恋在凡人界中,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了,哈哈。”

    几个人的吃惊比任何时候都多,不只是他们,就是丛林法则和竹仙翁这两个老妖精级别的人物,在看到了沧浪的时候,都恭恭敬敬的,好像是看到了真神一样,可是没想到在神界中,类似于沧浪这样的人不过就是一些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而已。这个发现让他们感到实在无语。

    “呵呵,那个被纪灵打伤的倒霉蛋一定倒霉了,本来就没有什么地位,受了重伤跑回去一定没有好日子过了。”

    金卓嘻嘻一笑,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他的思维倒是充满着跳跃性,竟然已经开始为另外一个神使担心了。没想到侏儒呵呵一笑:

    “那个家伙也没有回到神界去,而是留在了凡人界,只不过他没有离开凡人界的原因,不是因为害怕回去会受到惩罚,而是他坠入到了情网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