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上去柔弱的白莲花,可是当它被女子刚刚举过头顶的时候,瞬间整个天空中都是光华缭绕,之前竹节等人还怀疑他们遇到的雷电的攻击,出手的是不是另有其人,但是现在算是亲眼见证了,根本用不着怀疑了。因为就是从那朵白莲花中发出了几道耗光飞到了半空中之后,天雷再一次从空中倾泻下来。五行组众人连忙在头顶组成了防护的盾牌,但是在天雷的攻击中,他们形成的盾牌脆弱的好像是豆腐渣一样,想要躲避开天雷的攻击,只能够依靠他们的两条腿疯狂的跑动了。

    这一次天雷持续的时间比之前他们遇到的要长很多,等到天空中重新恢复了宁静的时候,五个人都已经是气喘吁吁了。女子的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容,对于五行组众人能够在这一轮攻击之后还能够毫发未损,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意外。甚至还饶有兴致的对他们刚才的表现进行着点评:

    “移动速度尚可,不过防御力太差!再试试这个吧!”

    说完在女子的手上红色的光芒更盛,一下被注入到了白莲花中间,竹节等人在心中暗自叫苦,之前天雷的攻击已经让他们疲于应付了,现在竟然还增加了佐料,这岂不是要直接将他们挫骨扬灰么?

    烛彤和金卓的口中也是忍不住的大骂,不过再多的抱怨也没有用了,因为天雷只是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再次从天空中倾泻下来,而且其密集程度,比刚才还要恐怖。更令人感到郁闷的是,五行组众人除了要防备忽然从头顶上落下来的惊雷之外,还要随时躲避从他们的周围飞过来的流光。在匆忙的躲避中,竹节等人也没有心思琢磨着飞过来的流光有什么规律了,动作稍微慢一点儿,都可能被流光直接变成焦炭。可不要以为这横向的流光不是天雷,就没有天空中落下来的雷电的威力,五行组几个人可都尝试过,用防护罩阻挡流光的做法,但是得到的结果就是,这些流光和天空中落下来的天雷的威力是一模一样的。如果天真的以为只需要躲避天雷,而无视这些流光的存在,那绝对会死的要多惨有多惨。

    纵向的雷电和横向的流光,在五行组的活动范围内形成了一张大网,让他们无路可逃。一个没有留神,行动相对要慢一点的蓝衣就被一道流光击中,啊的惊呼了一声,整个人向后摔倒了下去,其他几个人连忙向蓝衣的头顶上丢过去几道防御的光盾,可是那些光盾在雷电中根本就不堪一击,反而因为他们几个的一时失神,也纷纷被天雷或者流光命中,顿时在雷电交织的大网中,五行组众人惨叫连连!

    在远处正在偷偷的看热闹的西山松和北山藤两个人都张大了嘴巴,看着在雷电包裹中众人灵动的身影,他们已经彻底失去了语言的能力。这样恐怖而密集的攻击,还是他们生平仅见。不得不让他们陷入到震惊中,同时也对于在鬼影魔窟中继续前行心生退意。

    获得天材地宝,那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想法,可是获得天材地宝的代价是送上自己的小命儿,那可就有点不值了,鬼影魔窟中的情形就是这个样子,真的是有命赚没命花。

    之前两个人还经常告诫自己的门徒弟子,鬼影魔窟中是禁地,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但是他们依据的也是从前前辈们传下来的说法,自己的心中还是颇为不以为然的。但是现在亲眼看到了这个空间中的恐怖,两个人都无话可说了。

    “丢人就丢人吧,趁着还没有被鬼影魔窟中的其他人发现,我们还是早点离开这里为妙!”

    北山藤低声的说道,对于他的这个提议,西山松当然不会反对。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五行组倒霉之后才会选择离开。有时候仇恨的力量真的非常可怕,尤其是对于西山松这样修为高强,同时心胸狭窄的人。北山藤也拿他没有办法,只是将视线再次集中在了在雷电中狼狈逃窜的几个人身上。

    竹节等人已经不止一次被雷电命中了,好在他们的身体中都隐藏着战甲的能量,还能够暂时支撑,当时左冲右突也无法冲开雷电大网的范围,这让他们忧心忡忡。尤其是在他们脚下的步子慌乱之后,被命中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大了。找机会偷眼看了看那个站在雷电的区域外面,笑盈盈的看着他们的女子,竹节等人都感到了一阵的无奈。女子手上的白莲花在缓慢的晃动着,看她现在好整以暇的样子,好像根本就没有使出全力,而且,在白莲花上蕴含的能量之大也让竹节等人不得不叹服。连续疯狂攻击他们快半个小时的时间了,攻击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

    竹节等人在从前的时候也想到过自己会死亡,毕竟谁也不是真正的神仙,虽然在他们的名字中被称之为是仙族,可是实际上也和普通人一样会面临着生老病死,所以对于经常在战斗中生活的他们来说,对于死早就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只是他们之前想到过被敌人直接杀死,或者是真正的做到寿终正寝,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雷电直接劈挂了,这样尸骨无存的死法还真是有点让他们感到无法接受。

    就在五个人的体力都已经消耗到了即将枯尽的时候,忽然听到在头顶上不断有惊雷坠下来的云朵中间,传来了一个女子轻声的叹息声:

    “行了,鬼莲花,你已经把他们折腾的够呛了,看在我的面子上,收手吧!”

    随着这个女子声音的落线,漫天的雷电也在瞬间消失了,鬼莲花手上的白色的莲花也连同萦绕在她身体周围的那些红色的光芒在瞬间敛入到了她的身体中,笑盈盈的冲着天空中拱了拱手:

    “姐姐已经说话了,小妹怎敢不从,呵呵……”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