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其说老太太是在和蓝衣说话,还不如说是在努力的说服自己,恪守自己的职责,而不要去理会外面的事情。蓝衣只是低垂着头,不说话,但是老太太的每句话都深深的烙印在了她的脑海中,不由得扪心自问,假如有一天自己也能够拥有飞升的机会,是不是也能够像老太太这样,可以舍弃掉在凡人界中的情感。思来想去,她觉得自己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做到的。

    看到蓝衣低头凝思,老太太也没有打断她,两个人静静的坐在房间中,都想着各自的心事。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蓝衣忽然想到竹节还在火山群中,她猛的站起身来,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相比刚刚进入到这个空间中的时候轻盈了很多,视线放在了自己的丹田中,惊喜的发现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在自己丹田中仙灵种子已经从原来的三个变成了四个,代表着她的修为从仙王成长为了仙圣。

    党途和烛彤两个人修为成长到了仙圣的时候,蓝衣都是亲眼看到的,且不说党途突破时候的天地异象,就是烛彤在突破的时候,猛烈的气流貌似也将众人都甩出了很远的距离。相比于他们来说,自己的突破好像有点儿太安静了,安静的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我竟然突破了?”

    满眼不可思议的看着老太太,老太太的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点了点头:

    “这里的能量足够帮助你实现突破了。不过想要依靠这里的能量积累,让你的修为再进一步,可就有些难度了。”

    “能够这么快突破到仙圣,我已经知足了,前辈谢谢你对我的帮助,只是我有个朋友进入到了火山群中,我担心他出来的时候找不到我,所以我想马上离开你的这个空间可以么?”

    蓝衣小心翼翼的问道,毕竟这里是这个老太太的地盘,老太太就是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希望蓝衣能够留下来陪着她聊天,蓝衣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拒绝。

    老太婆对于蓝衣说的有人进入到了火山群中好像非常的感兴趣:

    “火山群?没事儿到那里去做什么?”

    蓝衣有点不好意思,怎么说这次的行动都有点丢人,和人面对面的战斗,即使丧命了也会博得不畏强敌的好名声,可是就这样将风鹏给杀掉了,还真是有点胜之不武的味道。尤其是蓝衣想到风鹏和老太太的身份都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是来自于神界的,心中不由得更加的忐忑。

    可是蓝衣天生就不会撒谎,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把五行组众人被风氏三杰追杀,最后风鹏落到了海水中,被蓝氏家族的人发现的经过讲述一遍,蓝衣说的比较简单,因为她一直担心着在外面的竹节的安危,可是老太太好像对这段经历非常的感兴趣,总是时不时的将蓝衣的讲述打断,这更加让蓝衣感到心急如焚。

    蓝衣的焦急落在了老太太的眼中,一方面他急于知道事情的经过,另外一方面看着蓝衣着急,老太太还真是有些不忍心,只好轻轻的叹了口气:

    “你先在这里等着我吧,我已经看到你说的那个朋友了,真是一个有趣的家伙,我去把他带到这个地方来。”

    蓝衣只是想要着急出去看看竹节,没想到这个老太太竟然主动说要出手帮助她将竹节带到这里来,不由得愣住了。在蓝衣愣神的时候,老太太的身影已经从房间中消失了,偌大的房间中,只剩下了蓝衣一个人茫然的站在房间的中央,左右看看,周围一切都是空空荡荡的,没有任何的生息,她观察了一下周围冰做的墙壁,发现虽然材质上明明是冰块,可是其坚硬程度要比钢铁还要硬很多。简直就是极其坚固的法宝铸就成的墙壁一样。

    没有任何办法,如果不是老太太将她放出去,估计凭借她的本领是无论如何也无法离开了,只好重新坐在了冰椅子上。只是这一次的感觉非常的清楚,虽然冰椅子中仍旧有能量汇集到她的身体中,但是相比他刚刚进入到房间中的时候,灵气已经稀薄了很多。看来老太太说的,这里的灵力只是能够帮助她成长为仙圣的修为是有道理的。

    竹节小心翼翼的在火山群中行走,一边走还一边召唤着蓝衣的名字,他非常不希望再一次落入到那个火山魔王的手中。那家伙明明称呼自己是魔王,可是修为简直比魔尊还要强悍无数倍,竹节如果再一次落入到了他的手中,必死无疑。

    可是越是怕什么就越是来什么,就在竹节小心翼翼的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忽然在他的头顶上传来了一声朗笑声:

    “哈哈,已经逃走了,竟然还敢回来,看来你是一定要做我肚子中的点心了!”

    随着朗笑声落下,周围的海水再次快速的向上流动,对于这个情景竹节实在是太熟悉了,不久之前他就经历了这样的事情,然后就把自己丢尽到了绝地中。

    火红色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了竹节的面前,想要逃走已经来不及了,现在竹节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重新找到之前离开的那个出口。可是火山魔王显然也不会第二次犯同样的错误,在他身影刚刚出现的同时,竹节的双腿就好像是灌了铅一样,就是挪动一下都非常的困难。脚下的火山岩石好像和自己的脚长在一起了一样。看着越来越清晰的狰狞的面孔,竹节只能够是摇头苦笑:看来自己真是一个贱皮子,第一次火山魔王没有吃成,自己还第二次屁颠屁颠的主动送上门来。

    看到如同一棵大树一样站在那里的竹节,火山魔王笑的更加的畅快了,就在这个时候,竹节忽然感到一股暖流从自己心口的位置流淌了出来,原本是灌了铅的两条腿,在瞬间就挣脱了束缚,竟然可以自由的活动了,他猛的后退了一步,再次和火山魔王拉开了距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