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枯干也不是傻子,而且恰恰相反,他生活在苍穹大陆上的时间,比在神界中的时间更长,他向来谨小慎微,什么事情都要想明白了才会行动。魏天龙虽然桀骜不驯,摆出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可是从他的心里也是希望枯干和五行组的众人能够和他同行去仙魔联盟参加集会的。而彭胜天就更不用说了,不但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足够的亲民,现在竟然已经不只是放下身段那么简单了,从他的话中,已经隐约的感觉到了请求的味道。

    如果说魏天龙刚刚到来的时候是下达命令,而彭胜天刚刚出现的时候是为了邀请,那现在可以说已经是请求众人了,事反常态必有妖。枯干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了,紧紧的盯着彭胜天:

    “彭盟主,我只想听你说一句实话,到底让我们去参加仙魔联盟是什么意思。如果苍穹大陆遇到了什么危险,海螺岛毕竟也是在苍穹大陆上,我们当然义不容辞,如果只是为了一些虚名,我们众人真的是没有必要去参加什么集会!”

    枯干可是经常油嘴滑舌的家伙,从他的嘴里还很少能够听到正儿八经的话,可是在他质问彭胜天的时候,身上的仙尊的气息显露无疑。连彭胜天这样修为高深的家伙都忍不住被他的气势所震慑,后退了半步。不过依旧是保持着他之前的说法,很不自然的轻笑了一下:

    “当然就是希望能够让所有的仙尊魔尊都聚集在一起共商大事了,呵呵,还能够有什么其他的目的?”

    还没有等到枯干和五行组这些人表态,长得如同猛张飞一样的魏天龙的大嗓门忽然喊开了:

    “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份儿上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前端时间,墨海之滨忽然出现了一个巨龙,曾经击伤了很多仙魔两族的人,后来仙魔联盟出手,可是几个仙尊魔尊都陨落在那一场大战中,就是我和彭盟主两个人也在那一场大战中受伤逃走。大家一商量,没办法,只好来到海螺岛,看看海螺岛能不能重新复制之前的奇迹,只是因为在仙魔联盟刚刚成立的时候,大家心里各怀鬼胎,竟然把海螺岛排除在外了,现在有了难处了想起找海螺岛帮忙,所以没有人愿意来。我看他们讨论几天都没有结果,而巨龙每天还都会造成大量仙魔两族族众的伤亡,所以才自告奋勇来找你们的。”

    这家伙之前,尾巴都快要翘上天了,现在竟然把事情的经过都和盘托出,让五行组众人对他的感观好了很多。看来这个魏天龙既不是什么真小人,也不是什么伪君子,根本就是一个二百五,做事不用脑子的人,海螺岛既然有创造奇迹的能力,当然不会把他的那一套耀武扬威放在眼里。

    枯干听到了事情的经过,一阵的愕然,魏天龙和彭胜天两个人人品的确都不怎么样,可是他们的修为还真是没得说,自从两个老妖精飞升之后,彭胜天堪称是仙魔两族中的高手,一点儿都不过分,没想到就是这样修为的家伙,都会败在巨龙的手上,巨龙的强悍也就可见一斑了。

    自从汐洛大师的时候开始,海螺岛几乎就是与世隔绝。汐洛大师的修为一般,那个时候海螺岛上也没有什么人注意,修为低一些的魔王仙王,不会将海螺岛放在眼中,因此不敢来骚扰。而修为高的仙尊魔尊又不把这个弹丸之地放在眼中,因此从那个时候开始,海螺岛上的消息一直比较闭塞。到了丛林法则和竹仙翁的时候,大家对海螺岛上倒是真的注意了,只是两个老妖精的实力强大,还真没有人敢到这里来撩虎须,因此海螺岛消息闭塞的特点就一直沿袭了下来。

    巨龙出海,已经在苍穹大陆上传扬的沸沸扬扬了,可是在海螺岛上的几个家伙竟然对此一无所知,还过着他们安安静静的小日子。现在终于听到了魏天龙说起来,他们才算是知道了事情的始末。枯干冰冷的目光再次落到了彭胜天的身上,只不过在他的眼神中多了一些鄙夷和戏谑。

    “当然有这方面的原因,不过更多的还是因为没有海螺岛,仙魔联盟就是不完整的。”

    彭胜天尴尬的低声说道。不过现在这个时候他任何的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

    枯干只是不屑的撇了撇嘴,把目光落在了竹节的身上,竹节早就已经和五行组的其他几个人用眼神进行了沟通。五行组的众兄弟刚刚实现了修为上的突破,还正打算找一个实力强悍的家伙来验证一下突破后的效果呢,别说巨龙为害整个苍穹大陆,就是他只是在苍穹大陆上露头出来,他们也会好好的和他较量一下。只不过对于彭胜天的做法,感到十分的不屑而已。

    竹节点了点头,蓝衣将双手聚拢在嘴边,冲着茫茫的大海发出了如同海豚一样的叫声。很快,六只海豚如同大海中的精灵一样,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看到了蓝衣这个熟人,那些海豚非常的高兴,在几个人的面前不断的跳来跳去,就好像是一群顽皮的孩子。蓝衣笑盈盈的在一个海豚的头上摸了摸,然后冲着竹节点了点头。五行组和枯干纵身跳到了海豚的脊背上,海豚立刻乘风破浪的离开了海螺岛,向海螺湾的方向冲去。

    看着六个人渐渐远去的背影,彭胜天愣了一下,自以为智商足够高的他,对这几个人的表现也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了:

    “他们干嘛去了?”

    “废话,当然是去对付巨龙了,唉,之前我觉得海螺岛上也就是靠着丛林法则和竹仙翁两个老家伙的修为太强悍,所以才会名扬苍穹大陆,可是今天总算是知道了,仁义啊,这几个人真他妈的太仁义了!”

    魏天龙倒是对竹节等人的表现赞叹不已,以至于在他的心中也多了一点儿对于彭胜天和仙魔联盟的不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