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竹节的话让所有人都愣了一下,仙魔联盟的盟主,其实就是相当于整个苍穹大陆的主人。这样巨大的权利,对于任何人来说,恐怕都是难以拒绝的。没想到五行组众人竟然对于这个位置根本就不屑一顾。彭胜天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当初在仙魔联盟成立的时候,为了获得这个盟主的位置,他可没少花费心机,拉拢了不少自己的人才能够爬到这个位置上,很多号称是德高望重的高人,都对于盟主的这个宝座动心了。可是没想到这几个小家伙根本就没有争夺宝座的意思。想想钟景山为了能够成为苍穹大陆的主人的所作所为,在看看五行组现在的做法,所有的仙魔两族的族众都唏嘘不已。

    竹节等人可没有心思听这些人感叹,越过了众人的头顶,向海螺岛的方向飞去。可不是他们对于仙魔两族的前辈不够尊重,而是这些老家伙已经将他们包围了,不从这些老家伙的脑袋上面过去,貌似还真的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魏天龙连忙拦在了五行组的面前,想要再次和他们解释一下,盟主这个位置意味着什么,金卓冲着魏天龙摆了摆手:

    “老兄,我们只想逍遥自在,如果还是说什么让我们做盟主之类的话,还是省省吧!”

    说完也不理会错愕的悬浮在半空中的魏天龙,快速的飞远了。魏天龙悬浮在原地,愣愣的看着竹节等人的背影,良久才轻声的叹了口气,蔑视的看着站在自己的下面,仰着头看着他的那些仙魔两族的族众:

    “唉,你们这些人啊,几乎已经是忘记了自己刚刚开始修习的时候的本心,随着修为的增长,**也在疯狂的生长。功名利禄?呵呵,都随他去吧!从今以后,仙魔联盟中再也没有魏天龙,哈哈,我去也!”

    魏天龙的朗笑声在天空中回荡,众人都仰着头看着魏天龙消失的方向,从他飞走的方向上众人就都可以判断出来,他的目的地正是海螺岛。站在地面上的众人都是各怀心思。不过,今天他们也算是真正见识到了海螺岛的实力。海螺岛当初大战神使的时候,可不是所有人都亲眼看到,因此很多人心中甚至还怀疑着当初是不是还有什么隐情,五行组等人是依靠侥幸才做到的。就是五行组和巨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是非常的清楚,心中也都对海螺岛的实力带有一些怀疑。但是,当他们看到了魏天龙也向海螺岛的方向飞去之后,心里都有了同样的一个判断,那就是海螺岛将继续延续他苍穹大陆禁地的地位。

    对于魏天龙的实力大家都是清楚的,这个副盟主当选的情形和彭胜天的那个盟主可不一样。大家完全是因为魏天龙的实力,副盟主的这个位置更多的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认可。甚至很多人都认为魏天龙的本领在整个苍穹大陆中,绝对可以排进前三名。这样的一个人物也加盟了海螺岛,恐怕以后也没有谁敢去海螺岛撩虎须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苍穹大陆进入到了快速的重建中,巨龙对苍穹大陆造成的伤害可不是一般的小,仙魔联盟中的众人当然是开始了他们的重建工作。从前还眼高于顶的那些仙魔中的高手,在经过了这场浩劫之后,也都安稳了很多,终于让他们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一个巨龙就差点让仙魔两族完全灭种了。

    彭胜天当然不会把自己被一个弱智的异兽给打败这样丢人的事情说出去,对和钟景山发生的事情上做了一些自己的演绎,不过,这个家伙还算是有良心,并没有抹煞五行组等人的功绩,同时也把钟景山试图控制整个苍穹大陆的面孔昭示天下。只是金光空间的入口被钟景山做了改动,任凭大家找遍了苍穹大陆,也没有再看到金光空间入口的影子。

    钟景山是彭胜天的心头大患,为了寻找金光空间的影子,他就差没有命令仙魔两族的族众挖地三尺了。

    回到海螺岛上之后,竹节等人也很快将苍穹大陆上的事情抛在了脑后,重新进入到了他们修炼的节奏中。魏天龙和神龟的到来,对于海螺岛来说,无疑也是一件喜事。之前虽然和魏天龙闹过很多的矛盾,对这个喜欢鼻孔朝天的家伙没有什么太多的好感。不过,从在战场上彭胜天的所作所为来看,这家伙绝对可以称之为是一个正人君子,比彭胜天那种一肚子心眼儿的家伙好多了,因此所有人也都没有对魏天龙的到来表示拒绝。

    海螺岛上出现了短暂的一段平静时期,大家几乎都将自己的精力放在了修炼上。然而,这个平静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就被一个人的到来给打破了。

    来到海螺岛上的这个人对于五行组的几个人来说是非常陌生的,可是对魏天龙来说,是熟悉的不能够再熟悉了。他正是魏天龙唯一的一个弟子——杨勋。

    杨勋也算是在苍穹大陆上的一个隐士,修为已经到了仙圣。曾经他在苍穹大陆上的名声丝毫不比自己的师傅差,后来还是看破了这些争斗,同时也跨入到了圣阶的行列,所以选择了隐居。也是仙魔联盟的成立,才让他重新出山的。

    在苍穹大陆上,基础学院是每个仙魔两族的族人开蒙的地方,但是在基础学院中学到的东西毕竟非常的有限,很多资质不错的人会在修为达到了一定的程度,或者是到了瓶颈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师傅进行继续的修炼,而杨勋就是被介绍给了魏天龙的。自从有了魏天龙的指导,杨勋的修为得到了突飞猛进,也才有了后来的修为,当成为了圣阶之后,就算是彻底的出师了,魏天龙就再也没有管过他。两个人也只是剩下了在名声上的一个师徒关系而已。

    杨勋在这个时候来到海螺岛,还真是让魏天龙都感到意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