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emma小姐,我看了你的材料,根据你目前的情况,关于你想回小孩子的抚养权的问题,从你所给的资料来看,你想要回小孩子的希望很小。对方的家庭显赫,而gemma小姐您至今还尚无再婚。就算告上了法庭,法院也只会以小孩的切身利益着想,视双方的家庭环境、经济条件等一些因素来做判决。”

    “你是说,我赢的机会很小?”

    “原则上是这样的。当然,你说你先生不在了,就是说,你是在跟你婆婆在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以你的经济条件虽然没有孩子奶奶家庭那么优越,可你毕竟是孩子的亲生母亲,这一点,我相信法院在判决上会酌情考虑。但是,如果gemm想拥有完胜把握的话,我有个提议,不知道gemm小姐意下如何?”

    “陈律师请讲,只要对这件事有利,我愿意一试。”

    “gemm小姐可有心仪的对象?”他的话让戴梦晨不禁意味深长,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太过直接,陈律师连连摆手:“gemm小姐,别误会,我是说,以gemm小姐的条件,身边应该不乏追求者,如果您自己也有中意的对象,你是不是考虑先结婚?”

    “这个跟这个案子有什么问题吗?”戴梦晨皱了皱眉,这个问题她还从未想过。

    “如果gemm小姐已经组成了家庭的话,这样对这个案子就会顺利许多。你是他唯一的生母,有较好的经济来源,以及稳固的家庭生活条件,对于一个孩子的身心发展来说,是很重要的。这在法院做出判决的同时,相对于奶奶来照顾孙子又更胜一筹。反之,如果你还没有组成家庭,说明你自己的生活都没有安定,试问法院会酌情做出怎样的判断呢?”

    戴梦晨沉思片刻:“谢谢陈律师的提议,我想我会好好考虑,跟你的谈话让我确信,我没有找错人。”

    “gemm小姐的过誉了。”

    “那么这件案子就拜托你了!关于你的提议,我会慎重考虑,尽早做出决定。”

    “好的,能帮助您这样漂亮聪慧的小姐,是我的荣幸。”

    “再联系!”

    “好的。”

    陈律师的提议点醒了戴梦晨,自己每日东奔西走的打拼,怎么来保障孩子的生活?有再好的物质条件,也不如给孩子一个安定完整的家庭。想到孩子,戴梦晨就会想到唐子默,五年了,如果当初唐子默没有死,那么现在,他们应该是幸福的三口之家,那该多好。

    王姣这些日子很安静,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这让戴梦晨隐隐有些焦急,她有多想看到自己的孩子,也有太多想要知道的事情,关于那个侧影,关于太多的事情……

    可是,她也深深知道身为一个孕妇,对家人而言有多重要,像王姣这样的大小姐,就更不用多想,她是被禁足了。她想,或许,她该亲自登门探访。

    叹了口气,戴梦晨再次想到了那个下午,那个侧影,真的会是唐子默吗?细细想想,自己其实也不过只是因为一个类似他名字的声音,看到也不过是一个影子而已,就那么难过成这样子,看来,那种对他深深扎根的思念,今生是抹不掉了。

    ****

    “梦晨,我今天已经找好了房子,现在正在这边签订合同。”苏璨沉着带有磁性的声音响彻在电话那头。

    戴梦晨将车驶入酒店,钥匙交给了门童:“今天就搬吗?”

    将最后一笔签定,苏璨的嘴角微微翘起,“你怎么没问我为什么决定要在这里买房子?”

    “嗯?你买下了?你决定要接受rh公司的邀请了吗?”

    “不是。”

    “那你怎么…”

    “今天和陈律师谈得怎么样?”没等戴梦晨说完,苏璨便打断了她的话。对于他的故做神秘,戴梦晨也没有过多去过问,只是开了房门,径自打开了行李箱。

    “案子可能有些棘手,赢的机会不大。”她淡然出口,从箱子里拿出两本红色的小本。

    “这样吧,电话里说可能不太方便,现在你在做什么呢?”

    “我在看一些东西,嗯,一些资料,不知道对这个案子是不是有些重要。”那是两本结婚证,唐子默的那本和她的。

    “好的,那你先收拾一下,一会儿我们就搬过来。”

    “嗯,好的。”

    ****

    跟苏璨同住,是在美国的时候就开始的,那时候的戴梦晨身无分文,带着箱子找到苏璨的时候,她已经在唐家跪了几天,开门的时候,几乎是跪在苏璨的怀里:“苏璨,求求你,帮帮我,找到我的孩子……”

    那时候的苏璨,正是处在失恋的痛苦时期,可看着眼前这个憔悴的女人,为了唐子默,为了找回她们的孩子,放下所有的自尊四处求助,那个为爱执着的心,让他深深的刺痛了。

    美国,这个国度之大,苏璨是知道的,可是,他却是为了一份成全,毅然答应戴梦晨。

    可是,要去美国,戴梦晨就必须改名,许云巧是多么狠绝的一个人啊,唐子默死了,要带走苗苗,彻底的断绝戴梦晨与他们之间的关系,她又怎么可能给戴梦晨留下户口薄呢?

    戴梦晨望着那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心里隐隐的期待,它也许能在这件案子中说明些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