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您好,请问您订的是哪个包间?”

    只是一个恍眼的工夫,戴梦晨便有些昏头了,上完楼梯的时候,哪还能见到苏璨的人?正在四处打量的工夫,服务小姐已经走了过来。

    戴梦晨优雅一笑:“f88。”

    随着服务小姐的脚步,朝里拐去,再过一个楼梯的时候,已然能够看到那个房门。突然,一道身影从一旁窜了过来,后面的男人紧紧的拽住不放,一时,零星的火花便从手上那么一晃,只让戴梦晨无处闪躲。

    服务小姐不禁小小的吃了一惊,连忙上前查看。

    一旁的男人和女人似乎焦点并没有完全落在她的身上,女人依然怒气冲冲:施蔚!你他*m有本事啊!才这么一回,就勾搭上人家的台柱了啊!

    “媚,不是这样的,这不是给老朋友捧个场嘛!你干嘛要那么在意!?”

    “在意?你他*m知道什么叫尊重吗?得!你现在是不是摆明了让我难堪?!”

    “没有!”施蔚的脸扬了扬,似乎并没有觉得女友在乎的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好好!那您就继续,咱呢,现在慎重的告诉你:施蔚,咱掰了!”

    刘媚的脸故作傲态的转了过去,施蔚怔了怔身,随即嘴角大大的扬了一个笑容,马上又粘了上去。

    “好了,媚,我是真在意你,再怎么样,这掰字可不能老挂嘴边上吧!”声音轻轻微微的哄着,“你看,你烟头都蹭人美女身上了,一句道歉都没有,人家还在那站着呢!让人笑话?”

    像是幡然醒悟,刘媚将眼睛扫向了一旁的戴梦晨,此刻的她,借着昏黄的灯光,轻轻打量着风衣上那道还蹭着烟迹窟窿,一旁的服务生显然瞄到了一旁的ino,心里猛然慌张了起来。

    “抱歉!”刘媚的声音干脆而清亮,一旁的服务生哑然的站在一旁,束手无策。

    “没关系!”戴梦晨抬头一记微笑,转而对服务生道:“麻烦你,带我去一趟洗手间。”

    “好的!”

    只是一眼,刘媚的双眼有些不可思议的望向那道已经随着服务生离去的袅袅身姿——她像谁?!

    一时间,她张了张嘴,终还是不太确定。

    ****

    “子默,等等我!”女子此刻已经赶上了男人,手顺带的就挽了上去,整个人应着速度仿佛扑了过去,人却忍不住小声的嘟哝:“干嘛走那么快?我的脚都差点崴了!”

    “我去一趟洗手间!”简短一句话,伴着些许不耐,凌厉的目光扫过,只让一旁的女子立即噤声。

    “那好,我在这里等你!”言毕,女子乖巧的等在原地,望着男子离去的身影,嘴角尽是甜蜜。

    此刻的卡门,渐渐喧哗,二层的女洗手间内,戴梦晨正细心的整理着四散沾染的烟尘,并巧妙的掩饰着那被烟点焦的衣着,此刻,她只想在再次见到那些熟悉的面孔时,能让自己多一些底气,也多一些镇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