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还好吗?”沉思了许久,苏璨终还是打破了这一路的沉寂,望着戴晓晨那么寂静的脸,探试着。

    “嗯。”她的脸上,一如既往的静,眼睛渐渐的瞟向窗外。

    “还疼吗?”

    “这是?”发现了线路不对,戴晓晨转过头,看着苏璨,“去医院吗?”

    “嗯,你的脚伤了,当然要去医院。”苏璨回答得理所当然,朝她眨了个眼,他的gemma终于回神了。

    “我们要不要先回家?”戴晓晨突然紧张起来,望了望自己的脚,难为情起来。

    “为什么?”苏璨奇怪的转过脸看着她,目光落到她那只赤脚的时候,突然醒悟,哈哈笑了起来。随后,眼睛朝窗外四处望了望,找了个位置就把车停了下来:“你就在车里,不要出来。”

    他打开车门,径自朝马路边走了过去,戴晓晨这才反正过来,原来他早就明了,把车径直的开在了这一条奢侈品牌街,只见他的身影迅速的钻起了一家阔气的店面,欧式装饰的门上赫然的印着几个字母:chane。透过橱窗的玻璃,依稀能看到他挑鞋时认真的样子,然后丝毫都不带一丝犹豫提了鞋,刷卡,出门。

    这是他为自己做的第几件事?戴晓晨想了想,然后轻轻的感叹,太多,太多,竟然都已经数不清了。

    “来,穿上试试,应该合脚的!”开了车门,苏璨把鞋递了过来,戴晓晨有些感激的笑了笑,打了开来,一双平底鞋。37,尺码刚刚好。也不穿,只是用手挑了挑鞋上的修饰:“你怎么知道我的尺码?!”

    苏璨知道她没什么可挑的,径自启动了车子,嘴上扬起一个大大的弧度:“在一起那么久,我怎么会不了解你呢?”

    他的话,让戴梦晨微微一楞,转而不免有些感叹:“是啊,一转眼,就已经五年了。”

    话一出口,苏璨却有些怔住了,一个急刹,木然的望着戴梦晨,窗外的灯光依稀的打在她的脸上,看不出悲喜,可那一声叹,真真实实的透出一丝怨,苏璨不是不明白。她在怨,她有怨,可那怨里,充斥的苦涩谁又能明了。就连苏璨也不能。

    又是一路寂静,直到处理过伤口,直到回到住所,戴梦晨没再说过什么。这一天里,从见到唐子默起,她的心思似乎就越发的加重了。

    ****

    “喂,刘秘书,帮我查一辆车,它的车主是谁!”黑色的奥迪停在戴梦晨摔倒过的街边,苏魏然拨通了秘书的号码,报了那辆跑车的车牌,静静的坐在车里,脸上徒添几许愁苦。

    毕竟自己还是晚了一步,等红灯的那一刻,眼看着那辆车把她接走,那个男人,那么眼熟,可他却断定,那不是唐子默。然而他也万分的确信,他看到的这个女子也绝不是整容过的孙晓晶,而是戴梦晨。

    抚着小指上那只小小的银白色的戒指,他的脑子里窜出几数个可能,可最终,还是把目光落到了那个报纸上。那个人,会不会就是苏璨?那么她……

    “叮~”手机铃声响起。

    他迅速的打开电话,“喂!”

    “你怎么接那么快啊,吓死我了!”苏锦芮的声音从那头传了过来,“诶,哥,你是不是在等什么人的电话啊?”

    “找我有什么事?”苏魏然略略一顿,随即又恢复了原状,一本正经的问道。

    “说吧,你在等谁电话呢?”苏锦芮倒不以为然,大有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架式。

    “没有,锦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啊?!诶,不许转移话题,哥,你刚才是不是在等人电话的?”

    “没有。”

    “不对,明明就有!”

    瞧,大小姐的娇劲儿一上,苏魏然就不得不摸了摸额头,这情况,他要是不说,那她还真没完了,于是很是无奈的回答道:“刚交待秘书帮办一件事,等着电话回复呢!”

    “办什么事啊?”

    “办什么事你也要问?”苏魏然有些不干了,对着电话有些腾火:“诶,我说苏锦芮,你是成天没事做是吧,得,你要真没事做,来公司替我几天,让我也轻松一下。随时查查工作进步,怎么样?”

    也许是听到不妙,苏锦芮不由得惊诧万分:“你生气了啊?我只是好奇而已,现在是下班时间,所以~对不起啊,哥哥!妹妹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行了吗?”

    “好了,你要再没事,我挂了~”声音里透着万分的不爽,准备要挂电话。

    “哎,不不,我有事,我有事~哥,今天晚上你有没有空啊,陪我去一个地方!”乘他还没挂之前,苏锦芮用她几乎十万分贝的声音叫住了那根即将按下去的指头。

    收回了指头,苏魏然皱了皱眉问:“什么地方?”

    “你有时间?!”

    “一小时够不够?!”

    “足够足够。”电话那头一阵欣喜,“那好,一会儿咱们商场见!”

    “商场?去那做什么?喂,喂~”苏魏然听妹妹莫名奇妙的叫他去商场,心里有些奇怪可刚想问清楚,那头已经挂了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