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钥匙扭动门锁的时候,唐子默几乎是整个人都反射性的弹了起来。

    当目光触及司机怀里那个熟睡的孩子时,他的整个心弦又突的柔软了下来,摸了摸他的面颊,接过了手:“好像玩得很累。”

    “不过也很开心啊。”王娇纠正道。双手叉腰,扭了扭脖子再晃了晃有些发酸的手。她不得不承认,确实有些累。一走向沙发,整个人几乎是跌坐了进去,幸而沙发够大也够软,不然以她这副率性,指不定又整出什么来。左右看了看,她不得不再开口:“哥,怎么只你一个人在家?”

    “还有保姆。”唐子默抱着孩子坐了下来,抚了抚他脸上的湿气,皱了皱眉:“家里还有苗苗的换洗衣服吗?我帮他洗个澡。”

    “额,有!上楼,儿童房!大柜子里。”王娇也懒得动,就指了指楼上,随口说了一通,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仿佛就要睡着。

    唐子默闻言,也不多说,抱了孩子就朝楼上走了去,刚到楼梯口,王娇突然又想到什么似的,弹了起来:“朱俊呢?”

    “听说有个专访,要亲自去,一会儿就应该回来了!”那头丢下来一句话,人,却头也不回的消失在楼梯口。

    “哦~”王娇应了声,却再也不想动,整个人拉了拉沙发上的小被子,找了个舒适的睡姿,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

    “机票已经订好了,明天下午的飞机。”厨房里,苏璨的声音透过那透明的玻璃拉门传了过来。

    他在煮汤,为了不让油烟飘进来,刻意拉上了玻璃门,此刻,隔着门,戴梦晨坐在沙发上望着他的身姿,第一次,觉得他挂着画着小熊的围裙,切着西红柿的认真模样儿有些可爱。

    “明天,我来做饭吧!”是什么时候起呢?似乎每每在家吃饭的日子,都是苏璨来做,这让戴梦晨不得不让身为女人的自己有些惭愧。

    “好啊!好久都没有吃到你做的饭了。”在美国的日子,因为太忙,大多的时间都是由保姆做饭或助手带工作餐。苏璨也确实很少能尝到戴梦晨亲手做的饭菜。他的脸上泛起的笑容,璨烂得如午后的阳光。

    一会儿功夫,饭菜做好了,一水的西式餐,两个人的份,不多,但营养却一应俱全,“开餐咯~!”苏璨端上最后一道水果沙拉,嘴里高喝着,满脸推笑的帮戴梦晨拉开了座子,无论在哪里,对谁,他都是一位绝对的绅士,懂浪漫,遵礼仪。

    吃过饭,在苏璨的提议下,二人放弃车行,头一回在这个小区里散步。

    微凉的晚风打在身上,戴梦晨一路都是心事重重,苏璨微叹了口气,终还是忍不住,一个跨步上前,将她的手攥在自己的手心,她没有挣开,也没有等待,仿佛再习惯不过的事,使他有一份安然。

    “梦晨。”他喃喃出声,空气里透着一丝柔软,轻轻在打在戴梦晨的心尖。让她的心里莫名的惊跳,转头看着他。

    “那天~”他顿了顿,认真的望着她的眼,终还是咽在嘴里。

    “璨,有什么疑问吗?”透过他的眼,戴梦晨心里明了,他或许想问的是什么。

    “那个,晓东有给你电话吗?”

    “陈律师?噢,还没有!”戴梦晨奇怪的看着他,他终究还是转开了话题,跳了过去。她有些小小的失落:“苏璨,你,就没有其它想说或想问的吗?”

    或者,她的心里似乎早有了定数。她看着他,清明的眼里,有一丝等待。

    “梦晨!”他怔了怔,没有想到,有一丝小小的激动,喉头也不自觉的有些哽咽,一个用力,紧紧的将她搂在怀里:“跟我回美国,好吗?我会跟我妈好好谈一谈,她也一定,不会为难你。工作的事,一向不缺人手。你,跟我回美国,好不好?我们一起,明天就走!”

    “璨~”这动作来得突然,他太用力,仿佛要将她嵌入肉里,让她有种窒息的感觉,想要挣扎,却没有挣扎。呼吸也随着他的动作变得开始急促起来~让她无法回答。

    如果可以,他希望,她的生命里只有他的影子;如果可以,他希望他可以这样拥着她一辈子,而且还要要得更多,更多,她的整个生命,她的人,因为他,早已沦陷,无法自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