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走了苏璨,戴梦晨一回家便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扎进了文件堆里。

    明天,她就要在富尚正式开工了。她从来都不希望自己去做没有准备的事。

    忙完的时候,已是晚上十点,手机闹铃也准备响起,打开才知道,原来是苏璨:厨房的锅里,我预设好了保温,给你准备的宵夜,记得要吃!

    看着这条短讯,戴梦晨的整颗心都不由得暖暖的,他的心思细腻总让她感觉很是窝心。起身下了楼,厨房里的电饭煲果然亮着灯,腾腾雾气飘香满屋。打开锅,里面还在沸腾,红枣、桂圆还飘在上面。

    搁下手机,品尝着他的爱心宵夜,想了想,是不是也该给他准备点什么呢?

    “叮叮~”

    “喂?这个时候没睡,怎么还打电话过来?”

    “噢,成天睡,我都要成睡猪了,喂,梦晨~你在做什么呀~”电话那头,王娇懒懒的向她诉怨。

    “在吃宵夜呢,听你的声音,懒洋洋的,刚睡醒?”戴梦晨一手接着电话,另一手还搅着刚出锅的红枣桂圆蛋。

    “嗯,是啊,你那有宵夜吃吗?哇,太好了,你给我送一碗来吧!”一听到吃的,王娇的整个声音都振奋了起来。

    “好啊,不过,你老公不在家吗?”冲着王娇目前怕老公的心理,戴梦晨的声音里满戏谑。

    “他啊,晚上有应酬,所以要晚点回,现在还没回来呢。”一提到朱俊,王娇的整颗心都是酸酸的,咬牙恨恨的说:“这样好了,今天我住你那去!”

    “什么?!”一听她要闹离家的把戏,戴梦晨整个眉几乎都竖了起来,冲着电话那头训道:“小姐,你多大的人了啊,还要闹离家!再说了,我家可没保姆,现在苏璨也回美国了,我一个人,自己都顾不上,你来这里不是更孤单!”

    “哎!就一天不行吗?”

    “不行,你老实在家呆着吧,你家不是有保姆吗?宵夜让她给你做就是了。真是,闹个什么娇情~!”戴梦晨刻意吧唧着嘴里的食物,让她听得越是心神不宁。

    “哎,梦晨,你不带这样的吧,你那离我这才多远啊~!你送一碗过来会死啊!”

    “唔,不行!”嚼着一颗枣,戴梦晨的脸上尽是得意:“这东西太补,你个孕妇,还是别吃的好!”

    “什么东西,什么补!”王娇愣了愣,才听出来戴梦晨的意思,不免得一股子小火就窜了上来:“喂,戴梦晨,我饿啊!身为人母,你也有体会的吧,咱做个孕妇容易嘛!你还好姐妹哪,有好东西,居然这么近都不给送来!”

    “不送,就不送,东西可不多,苏璨上飞机前特意给我做的!补血补气,你说你都一球形了,还要补吗?”话虽然这样说,戴梦晨却已经在找保温盒了。

    “哎,你就这样做姐妹的吗?噢,梦晨~我真的饿啊!你送过来嘛,咱们好歹姐妹一场,不然,以后苗苗的事,咱可不帮了啊!”

    一提到苗苗,戴梦晨突然想起孩子的话:“阿姨,你的名字是叫戴梦晨吗?”手上的动作不自觉的顿了一下。心突地有些发紧,电话那头,王娇似乎有些奇怪:“喂,梦晨?!喂喂,你该不会就生气了吧!”

    噢,没呢,我在洗保温瓶。”反应过来,戴梦晨想了想,还是说出了口:“娇娇,你,有没有告诉过苗苗我的事?或者,我的名字?”

    “嗯?怎么说?!”

    “昨天,苗苗问过我,我的名字是不是叫戴梦晨!”

    “啊?什么?苗苗问过你的名字?你告诉了?”戴梦晨的话无疑是给王娇兴奋的劲头上泼了一次冷水,让王娇的心突然就跌入了谷底。

    “嗯,我回答他,我是叫戴梦晨。”戴梦晨一边盛着锅里的宵夜,一边如实的回答,话刚说完,才发觉了异样:“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王娇急忙掩饰:“你现在是准备给我送宵夜来吗?”

    “东西都已经装好了,我这就送过来。”

    “噢,好。我等你。”

    挂了电话,王娇的整个脑子里浮想着那天的情形,内心也翻腾得七上八下。她已经完全可以肯定的是,孩子已经确定了戴梦晨就是自己的亲妈,可是她猜不到的是,这么小的孩子,为什么见到了妈妈却还故弄玄虚,一边唬着自己的父亲,一边看着自己的妈妈却要装着刚刚认识。

    也许,越是单亲的孩子,越早熟。如果唐子默知道了这件事,会有什么反应呢?想到这里,她整个人都冷不丁的打了个寒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