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东,帮我查一下陈晓东律师最近接了一宗什么案子。”

    富城的门外,欧家小少真坐在他那黑色的保时捷内,目送陈晓东匆匆的从大楼内走出,掏出手机致电好友。

    “你关心这个做什么?”阿东坐在办公椅内,极为奇怪的问。要知道,打听一个律师做什么不难,可是要让欧家小少关心一个案子,倒的确是件新鲜事。

    “这个你别管,大概什么时候有个信儿?”

    “明晚吧!”

    “那好,卡门见!”挂断了电话,欧晨整个人都沉寂了下来。握手成拳,轻轻咬在唇边,一副重重心事的样子,瞅了瞅富城大厦。随即又叹了口气,整个人伏了下去,喃喃的念:“该死的,我怎么就老改不了~!!”

    **

    ada在苏子强二人入座后,赶去通知戴梦晨一切就绪的,虽然知道许董也在,但她到秘书台的时候,却愕然的发现,许云巧正一脸惊诧的指着戴梦晨:“你?你怎么在这里!”

    “好久不见,许董事长!您好!”

    戴梦晨伸出手,嘴角挂着浅笑,脸上的谦逊,倒是十分礼貌,可眼睛里透出的意味,却似轻似浅,看见ada走了过来,朝她点点头。ada心里明了,她并不打算让自己插上去,只是记起自己方才出门打了倒锁,看如今戴梦晨手上的资料,想必是进不去。于是只得上前,默无声息的去开了门。朝许云巧微微一笑:“许总,请~”

    在许云巧越加愕然看着戴梦晨在毫无示意的情况下,也随自己一同进入了这个办公室。朝一旁的办公桌走了去,资料置上后,她整个人站在那里,还是一抹轻笑,比了个手势向前方的皮椅:“许董,请坐!”

    说完,整个人也落入了那张宽大的皮椅内。看着许云巧此刻铜铃般瞪大的眼神,嘴角扬起一丝倨傲凛然的神情。

    “gemma小姐,既然您都认识,我也不介绍了,贵方的助理和总监已经在洽谈室等候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到位,就等二位了。”ada职业式的微笑立在许云巧的旁边,向戴梦晨报备。

    “好的,马上就过去。”戴梦晨点点头,不做多的吩咐,转脸再次看向怔愣的许云巧。此地刻,这个曾经对她不可一世的婆婆,现在除了一脸的惊愕,更多的是恐惧。

    “你,就是gemmadai?”她的嘴唇嚅动着,依然无法置信。

    “许董,有什么怀疑吗?我就是你一直想要拉拢合作的gemmadai,噢,对了,我还有一个名字,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叫戴梦晨。”一丝冷漠浮在她的脸上,字字珠讥的洒向许云巧,好在秘书的茶水送来即时,她微颤的手接过,脑子里突地闪过一个念头。

    手机鸣声顿时作响,她急忙的把杯朝桌前搁去,不料却茶水却洒了出来。望着来电显示,大惊失色,忙按下键。

    “妈,你在哪?我现在赶到了,在外面,已经在谈了吗?”唐子默的声音传了过来。

    戴梦晨将她的失态尽收眼底,心里滑过一丝痛快,很快又恢复了平静,从许云巧的表情,她知道打来的那个人是谁,她不作声,不点破,也许,更多的是为自己留下一些空间,也让许云巧生出更多无形的压力。

    “我,我现在有点事,在gemmadai的办公室,对了,我早上来的时候有些匆忙,有个重要的文件忘了带,你帮我去拿来好吗?”

    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急,唐子默皱了皱眉,自己的母亲很少出现这样的事,怎么到了现在才发现文件少了?心里虽然诧异但也没多想,怕只怕,她是初进这一行,有些不懂,凡事又总喜欢揽一个人身上,要真遗漏了什么,也是有可能:“好的,你把东西放在哪?”

    “可能~在我房间的保险柜上,你帮我去拿来吧。那东西,很重要!”

    许云巧几乎是顷尽全力的着重点着那东西。戴梦晨静静的望着她,眼睛深邃,待她挂了电话,突然失笑:“看来许董还有些东西没备齐,不如这样,这次的洽谈,大家先做一次深切的讨论,再作商议,怎样?”

    戴梦晨笑,直直的望进许云巧的眼,到底,姜还是老的辣,许云巧又怎么会不理解她的意思,凝了凝神,也只得说:“既然gemma执行长都这样说了,我也不好反对。”

    “那好,请吧!”她站起身,一个请的姿势,许云巧心领神会,她也并不想与自己多作磨合,也只好一同去了会议室。

    ada再次出现在洽谈室门口的时候,室内双方已经就绪的代表,也齐刷刷的把目光聚到了门口,当许云巧与戴梦晨齐齐纳入视线的时候,苏子强的整张都惊在那里。

    “各位,这位就是我们的执行长——gemmadai小姐。”

    嘴都不免惊愕的大张了起来,空气仿佛在那一瞬间停顿,苏子强两只眼睛死死的将戴梦晨那浑身透出的优雅从容的身影打量了个遍。无法相信,她,竟就是那个在巴黎专场上,苏璨求爱的对象,也是唐子默四处寻找的前妻戴梦晨!gemmadai!?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