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总好~”

    “苏总~”

    苏魏然不管一路的招呼长短,均无以任何回应,一门心思的就柜台跑了去。

    商场的值班经理,年纪大约四十来岁,在对讲机那头听到他来的消息,整个人也急匆匆的出来迎接,冷不防差一点就要在羽西柜台撞个满怀:“苏,苏总,您来这里,是不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

    此刻的苏魏然面色焦急,双眼不停的向周遭扫去,可是,任他再怎么快,从18楼赶到一楼,赶到羽西柜台的时候,哪还有戴梦晨的身影,她就恍如倩女幽魂一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总是让他有种,似乎永远也抓不住的感觉。

    “苏总~”

    “噢,帮我找一个身上穿着一件蒙奇奇衣服的女孩。”他极力掩饰着自己那几乎就轻叹出声的失落。淡淡的朝她说。

    “是苏小姐吗?”

    他点了点头,不多作回答。

    “她在b3区的only专柜。”幸好刚才保安从对讲里告诉了她,赶得及向他汇报。

    苏魏然听罢,脚步已然朝b3区走了去。

    “gemma小姐,你看这种,是我们这里销得最好,顾客赞誉最佳的一款补水产品。价位也适中,所以,年轻的女孩都非常喜欢。”促销小姐的声音在他耳边呼闪而过,那道称呼,再怎么新知,也不至于片刻淡望,转了脸,她的身姿就这样跃前眼前。

    “梦晨!”他忍不住,就这样叫出了口,眼里,是激动是喜悦,更多的是无法抵御的思念。

    戴梦晨怔了怔,那声音。猛然回头,他就站在那里,看着她的眼,还如同从前。

    **

    “梦晨。”男孩站在阳光里,看着躲在角落里捣着地上蚂蚁的女孩,脸上的汗珠告诉她,他在找自己。女孩甜甜的笑:“哥哥!”

    男孩上前,一把抱上一身灰土包裹的女孩,屈了小高出半截的身板,帮她拍去那些细细的尘:“让爸看见,要揍你了。”

    “爸爸才不会揍我!”女孩双手作势遮着眼睛,防着灰尘漫进眼眶,嘴角却还在笑,那缺掉的门牙露的阳光里,看着男孩那张秀气的面庞:“哥哥,灰~”

    “知道灰你还玩,一手的泥,看你还贪玩!”男孩捏了捏她粉嫩的面庞,好笑的又朝她屁股拍一巴掌:“下次再这次,爸爸不揍,我第一个揍你!”

    “哥哥,痛~”女孩吃他一掌,一个闪身,躲过他继续袭来的巴掌,娇气的朝院里奔去。

    “站住,别跑~!”他在笑,笑她淘气,眼里的宠爱不减,无论她在哪里,他都要找到她,护她,保她,怜她,爱她。

    **

    “梦晨!”

    “哥!”她的脸上,闪过一丝不可置信,瞬间被一丝惊喜所替代。在他跨步上前,捉住她双肩的那一刻,轻轻的颤抖。

    “真的是你!”他迫不及待,久埋心底那深深的情愫,顷刻间被激起,把她的模样刻入心底,彻底重叠,紧锢在怀里。

    突如其来的拥抱,那么热烈,戴梦晨虽然惊愕,却心安~拍拍他的背:“是我。哥,这些年过得好吗?”

    她的声音轻轻柔柔,苏魏然却浑然不觉这场合,几米开外,苏锦芮哑然的看着这一切~自己的哥哥和gemmadai,居然是兄妹?她似乎从来都不知道。这些天的意外太多,从天而降,已经砸得她有些不知所向。

    “哥!你和gemma~”dai字还没出口,苏魏然似幡然醒悟,一个上前,捂住了她的嘴,谨然一笑:“芮芮,还记得哥哥跟你说过的那个小女孩吗?”

    小女孩?苏锦芮听他一说,脑子迅速想到他曾经跟她说起过的种种,双眼徒然瞪大,望着戴梦晨那如春风扫过的面容,手指却依然无法挪开。又抬眼看了看自己的哥哥,在遇上他含笑的眼睛,顿如雷震。

    她的哥哥,那满面春风的面孔,胸膛轻颤的是努力遮掩却仍藏不住的心中那股激动。她知道,这是真的。

    “执行长!”ada的出现,似乎让这个场合稍稍缓合了些,她拿着一份文件,朝众人点头一笑,转而在戴梦晨耳畔轻语。

    刹那间,戴梦晨的整个人似乎又被拉回工作状态:“好的,我知道了。”

    转脸望了望苏魏然:“哥,我~”

    “你的电话。”没等戴梦晨说完,苏魏然已经上前一步,望着她的眼神,满载期盼:“留给我!”

    “好!”她笑,如春风拂过,拉出他的手,飞快的用笔,写了一串号码:“我没有带名片,那就暂时记在你手上了。”

    苏魏然看着她含笑,又认真的神情,掌心的酥痒,心里却沁出一丝暖,多年了,能再遇见,这样看着她,又怎么不是一种幸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