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见到戴梦晨的那刻起,苏魏然的心就无法平静,拒绝了所有公务,便将整个人沉在皮椅内,举着那只戴梦晨写着电话号码的手,反覆的看。

    匆匆见,匆匆别,多少失落多少愁苦,说不清也道不明。可确实一个活生生的戴梦晨,娟秀的笔迹依然,那张面容却不再似从前,添了一些成熟,少了几分纯真快乐。

    几次犹豫的拿起电话,可指尖却始终没有按下。她或许在忙吧,她一直都游走在各大化妆品专柜,他怎么会不知道,那样明显昭彰的做市场调查。而他,竟然没有阻止,心里却还有一丝小小的期盼,期盼能帮到些什么。

    手边还是那张报纸,大大的篇幅上,印的是那场巴黎的专场,余光一瞥,整个手掌不免紧握成拳,重重的击在苏璨脸上。多么可笑,自己也姓苏!多少可笑,她,答应了做他的女友。他狠狠的将纸揉成一团,甩在垃圾筒里,指尖飞快的,按下那个已经熟稔的电话号码。

    “我是gemma,您好!哪位?”

    “我是梦晨,你好,你是哪位?”电话那头,声音温婉依旧,恍若当初那个青涩少女。可是却少了几分阳光味道,多了一丝沉稳。

    “梦晨,我是~魏然。”他有些犹豫,却依然脱口。

    “哥!”戴梦晨怔了怔,终于掩不住兴奋之情:“你~”

    “晚上有空吗?我们有好多年没见了,一起吃顿饭吧。”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被苏魏然一口打断,他几乎没有给她客套的机会,他不想自己与她的距离太近,那样太亲;亦不想与她的距离太远,那样太累。思念那么久,折腾了亦挣扎了那么久,现在,他不想,只做她的哥哥。

    “好啊。不过,我才回来不久,这里变化太大,有些地方,我都不太熟悉了。”她声音轻松,终于是少了那份拘泥,像个老朋友,只是~:“所以还是哥你订地方吧。”

    那声‘哥’,他不由得轻叹了一口气,声音轻柔:“好,你想吃什么?”

    “嗯,吃什么~吃什么好呢?”听着她的声音,他真想看到她冥想时的样子,这才是他认识的梦晨,嘴角突然浮着一丝笑。怎么会忘了,她爱吃的,其它他都记得。

    “好了,不用想了,我都知道。下了班,我接你!”

    戴梦晨怔怔的坐在那里,魏然,那个她崇拜的哥哥,那个小时候被人欺负时总会站出来护她的哥哥;爸爸责骂时保她的哥哥;伤心难过时安慰她的哥哥;有什么好东西都留给她的哥哥;作业做错了会教训她再仔细教她的哥哥;不听话时对她生闷气总憋不到一刻钟的哥哥,这个世上,她唯二的亲人,即使他姓苏,可她们之间的默契,不需要想。

    亲自预约订好餐后,苏魏然望着墙上的指针,仿佛在数着时间。她的富尚,与他,只隔了十层的距离,可偏偏等待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漫长。

    下班时间一到,苏魏然的电话已经迫不及待的打了过来:“准备好下班了吗?我在门口等你!”

    听他在等,戴梦晨的整个脑袋才正了起来,合上手里的资料,一边收拾,一边应答:“我马上下来。”

    “好。”他隐约能听见她收拾东西的声音,嘴角扬了扬,挂了电话,翘首以待。

    她没有想到,哥哥会在她公司门口等,脸上闪过一丝微红:“哥,让你久等了,怎么不在下面等,至少~”

    “至少有坐的地方,对吧!”没等她说完,他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接了下去。

    她哑然,望着他,相视一笑。人却随着他一起,下了楼。

    车子的反光镜里,那道目光在触及另一个一同而出的男人时,眼里的欣喜徒然涣散得没了踪迹。她神情自然,笑的毫无拘束,一旁的男人一副温温尔雅,眼里却盛满着宠溺。突地,心里腾起一股莫名的躁意,让欧晨有些窝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