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爷,还不睡吗?”管事的阿姨夜起的时候,发现了端坐在沙发里的他,一脸奇色的看着他一副睡衣,精神抖擞的样子:“要不要我给你弄碗安神的汤?”

    话还刚落,身子倒利索,忙往厨房走去。

    “彭姨,不用了。”

    苏魏然连忙叫住她,举了举手里的杯,朝她勾了勾嘴角示意:“等芮芮回来我就去睡。”

    “小姐还没有回来吗?要不,少爷你先去睡,我来给小姐开门。”不得不说,她是个很不错的管事,很贴心。

    “不用了,你去睡吧,我想她一会儿就回来了吧。”

    正说着,门外一道光闪过,车子似乎停在了门外。彭姨眼色一亮,顿时朝门口走了过去:“应该是小姐回来了。”

    苏魏然皱了皱眉,紧跟在她身后,也迎了出去,苏锦芮没有车,这是他知道的,所以他才越加恼火,趁这人送来的功夫,倒要看看自己的妹妹到底跟些什么人混在一起。

    “欧晨,你帮忙扶一下,小心别撞着了头。”戴梦晨温婉的声音在车里轻轻转出,她撑着苏锦芮的后背,朝门外的欧晨说道。

    “呀,小姐,你怎么喝成这样了啊?”彭姨走到跟前的时候,看见已经瘫软如泥的苏锦芮,此刻除了嘴里还能哼哼叽叽之外,完全已经没有了丝毫力气的任两人刹费精力的挪动着。一时,止不住惊叫了起来。

    “什么!她喝醉了!”这声音不少,苏魏然的整个脸上顿时愤怒了起来,一个箭步冲到了门前,一把将门边的欧晨给扒拉开去。正睛的瞧着一身酒气软在某人怀里的妹妹,目光在落到某人脸上的时候,喉头猛然一窒:“梦晨~怎么是你?”

    “哥!”她满脸惊愕,看着他又怒又惊忽又一喜的脸上,如同戏法一样的变幻。指着怀里的女孩,眼里满是奇异:“她是?!”

    “我妹妹!我妈后来生的。”他目色一黯,低身上前,一把捞起那醉丫,顿时她身上的一股子酒味,充满了他的鼻息。皱了皱眉,将她大力抱出了车子,又转望了一眼欧晨,顿了顿,吩附彭姨:“彭姨,准备两杯热茶。梦晨,进来坐一会儿吧!我先把她丢进房间。”

    话刚说完,人已经大步流星的朝内走去,彭姨应了声,也连忙对二人邀了个手势,欧晨微拧了眉,瞅了瞅戴梦晨一时怔然的脸,心里奇怪这二人什么时候认识的,想要问,却也没有问出口。只是一脸询问的望着她:“要不要进去?”

    戴梦晨低了低头,按说人家都说到这份上了,归于礼貌,茶是要喝的,可又望了望腕上的时间吧,想要拒绝,又开不了口。一时也有些拿不定主意。欧晨见她有些为难,心下一横,便拿了主意:“阿姨,我姐刚出差回来,还没休息的,麻烦跟你家少爷说一声,就不进去了,改天再约个时间,聚一聚,麻烦你代为转告一下。我们这就回去了。”

    人也不带迟疑,迅速的关了一旁的门,钻入车内,一个利落的倒车,飞驰了去~

    苏魏然听着那声音,飞身下楼,才冲到大门,却只见那两道尾灯已闪离了老远,彭姨的赶着也跟了出来,还没说出口,却隐隐见他对着空气轻挥了挥拳,较之前几天,脸上的戾气却越发的厚重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