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说来戴梦晨呢?她是那种可以忙里偷闲的人,可她所谓的忙,是赶尽一切时间,狂做到底,然后余下的时间里闲到发怵。

    万事总是太过讲究个认真,可以因为师父刘恒一句话:会赶在唐子默订婚时来验收她的产品。于是她就可以这样的不分黑夜白天,不知疲倦的通宵达旦。

    “我的身体状态还好,所以不要太担心命不命的问题,这些东西明天大概就可以完成,我只是想挤出更多的时间来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倒是你,欧晨,怎么这么晚了还往这里跑?”

    保安见她认识也只得轻声离开,空气里顿里充斥着欧晨那剑拔弩张的怒焰。无视他的怒火,戴梦晨的笑仿若一道针剂,温婉的划破这弥漫着火药的气息里,只让欧晨的心尖那丝柔软顿时心疼得要沁出血来。

    “可你也不能这样拼,有些事得适量,你看你,都憔悴了许多。”他走近了,掠过她散乱的发,眼里的光,阴阴暗暗,想说他在担心,想告诉她,他也等了两天,想说他很心疼,可最终:“你这样,dien哥知道了,该怎么办?”

    话一出口,不禁苦笑连连。戴梦晨向椅后靠了靠,朝他抛出一个舒心的笑容:“没关系,他会理解。欧晨,你回去睡吧,其实之前是我自己先预支了太多时间,等我做完了这些,就可以好好睡上一两天,这样的话,师父来了我才能有更好的状态来迎接。”

    不得不承认,之前她抽出了太多的时间来轻松,现在的忙碌也是自己累积的后果。

    “好,既然你明天就能做完,那我就不回了,在这儿陪你。”他微微一笑,嘴上的弧度在目及她惊愕的面容时,颓然加大,渐渐便透了些孩子般的傻气。

    戴梦晨心知这孩子的脾性,也不吭声,只是无言,默默的开始了手头的工作。

    “我可以帮忙吗?”

    欧晨也很识趣,从起先她的不搭理,到他适时再提起,渐渐的,她竟也接纳了他的帮忙,心里无一不是波澜涟涟,兴意昂扬。

    果然,有他的帮忙,戴梦晨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便结束了手头的工作,与ada交接过后,欧晨便匆匆的将她送回了住所。

    一觉睡到周四的早晨,她匆匆应付了早餐便急急奔去了陈晓东的律师事务所。

    “gemma小姐,你真不打算告唐子默的重婚罪吗?依目前的舆论来看,你完全不需要担心找不到证据。”陈晓东的话语里无一不是透漏着某种暗示,可戴梦晨始终没有点头。

    “既然你不愿意,那么我必须要提醒一句,以你目前的身份夺取孩子,而又不告对方重婚的话,gemma小姐,你就必须要与你的前夫签订一份离婚协议,不然的话,从客观意义上来说,你虽然只是恢复了身份信息和户藉信息,可同时也等同恢复了他妻子的身份。如果你不告他的话,将来被查出来,他也有面临被指控重婚罪的可能。”

    桌上,是一纸再平常不过的离婚协议书,赫然的就摆在她的面前,戴梦晨愣了足足三秒,才彻底醒悟了整件事原来又复杂了一层。心里恼归恼,可关于孩子的问题,她还是毫不犹豫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作为戴梦晨的全权委托律师,陈晓东将代为传达。将戴梦晨送走之后,随即拨通了唐子默的电话号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