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你说我们这次能不能顺利的拍到gemmadai的真面目啊?”另一个角落,几名记者正拉堆在一旁窃窃私语。

    “不知道啊,不过我刚才在一旁听说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咦,什么事啊?是关于今天的二位主角吗?”

    “那是当然!”

    “来来来,快说说,是什么?”

    “去去去,都告诉你们了,我还有独家么?”

    “哎~我对这二位主角倒没啥多大的兴趣,我比较更关注这位神秘的嘉宾来!不知道,她会不会来。”

    “看这阵式,兰朵国际的总裁夫人都到了,她来不来还真有些悬,你说人家毕竟是一国际大师,来嘛,难免失了以往低调的风格,不来嘛,这东家都到了,她怎么可能不给个面子一起呢?”

    “这倒是,听说,她东家就是她的师傅,而且听说还是未来婆婆。我觉着吧,做为婆婆,保媳妇,也不见得让她抛头露面,失了大师风格。可再说吧,人家唐氏冲的就是这大师的名气,不来又失了两方合作的本意。真悬,确实悬~”

    ……

    戴梦晨安静走过人群,遥遥的朝不远处正应酬的许云巧举杯示意,当然刘恒也在,此时正与另几名同行业的熟客们热络的聊些什么。戴梦晨没有去打扰,只是和姗姗而来的ada相互碰了碰杯,低聊起了什么。

    没隔多久,做为唐氏特助的苏子强也行了过来。尽管戴梦晨已经尽量的着装低调,可是,纵然是在拥挤的人群之中,还是不乏有很多人前来搭讪,往往,她只是一笑置之,当问及名字俱不回答之后,对方也只得悻悻离开。她优雅高贵的姿态在这人群里,仿若一支清丽的百合,只让楼上的唐子默看迷了眼。

    许呈岽正是看见了这样的唐子默,下楼的脚步,有些缓,不得不承认,这场中的女人,论及面容和气质,鲜少能与她媲美,纵使落在最平凡的人群里,亦有她独特的气场,那抹成熟和典雅。这样的戴梦晨怎么能不吸引人?

    “gemma姐!”他的声音缓慢而清晰,刚好只能容最近的几位听得见,一身银白的西装,彬彬有礼的朝她走来,手里顺手持过一杯红酒,近了,碰了她的杯子:“很荣幸,在这里见到你。”

    他笑得几分灿烂,戴梦晨才发现,见过几次,都少见他笑得如此漂亮,面颊上竟还泛着两个浅浅的酒窝。她回他一笑,举起酒杯,啜了一口。

    “大东!”正在此时,再进来几人,为首的是名肃穆的中年男人,一旁还有一位气质优雅的女人,一旁的欧晨,遥遥一扫,便看到了这边的许呈岽,当然,还有他的首要目标——戴梦晨。眼睛一亮,便笑着寻了过来。

    “gemma姐!”

    话刚落完,许诺言和张铁也紧随其后径直走了过来,戴梦晨惊讶的发现,这四人的衣着竟如此一致的选择了银白色的西装,仿佛是相约好的一般。

    “你们~”

    “嗯,这是欧晨出的点子,让咱四个都着一样的颜色,只是款式不一样,哎,谁让咱几个素来有四大才子之称呐,凑合凑合吧~”

    戴梦晨刚一惊讶,张铁便口快的解释一通,还颇为可爱的转了一圈,惹得一旁的欧晨不禁小声的嘀咕一句:“就耍宝吧你!”

    “gemma姐姐!”此时,苏锦芮一身小礼服站在这几个大男人身后,颇是为自己钻不进去而烦恼,于是这一声也不小,径直惹来四男人那瞟过来的眼。

    “嗯,小苏今天很漂亮。”许诺言食指捋了捋下巴,颇是好评的打量了一番。

    “嗯,这样儿才是女生样嘛,要是平时也那么淑女多好!”张铁嘴快,随即惹来了苏锦芮一记白眼。

    欧晨倒是不说话,瞟了一眼过后,目光还是流连在戴梦晨身上,许呈岽只是笑,看着她有些愤愤又失落的样子,说:“小苏也很有女人味啊,你说是吧,欧晨!”

    “嗯~”

    这一声仿佛从鼻子里哼出来的一般,欧晨答得极为漫不经心,戴梦晨心知有异,也不点破,看样子,小苏喜欢他,欧晨好似有意躲闪了,她笑着拉了拉苏锦芮到身边,径直把自己颈子上的那条链子取了下来,戴在她的脖颈子上,顿时,在几个男人讶异的目光中,苏锦芮捂着那条链子,又是兴奋又是受宠若惊,小心冀冀的问:“姐姐~你这是~送给我吗?”

    戴梦晨点了点头,笑得极是明媚。小妮子当下,竟然有些几尽喜极而泣的搂了搂她,嘴上不停的喊着:“谢谢,谢谢,谢谢gemma姐姐~”

    苏魏然远远的看着这一幕,在触及戴梦晨目光的时候,微微一笑,朝她举了举杯,然后一仰而尽。

    梦晨,是不是放下一切的身段,我就能离你更近一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