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梦晨醒来的时候,已近深夜,透过床头的灯,扫过房间的摆设,她肯定,还在别墅,心里不由得小小的幸庆苏璨没有将自己送去医院。

    此刻,他高大的身形就偎在一旁,欧晨也没有走,只是坐在不远的椅子内,端着一本书,视似凝神的流连。

    苏璨那微拧的眉眼,在睡梦中,还没有放下,有些微微凌乱的发,由于睡姿的关系,搭耷在耳边,记忆里,他的左耳也曾有过一颗与唐子默一样的耳钉,可是现在,除了那细细小小的耳洞还在,他却早已经没有了那习惯。戴梦晨似乎从来都没有问过他,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让他那么绝意的想要抹掉那些与唐子默有关的东西。

    他的双手,紧紧的将她的右手紧紧裹在掌中,她的指尖,微微一动,触及的满是他的温热,戴梦晨想抽却抽不开,却又不想叫醒他,想要起身,又怕惊动了他,无奈又重新躺好,望着天花板,她知道,经过这一场昏厥,明天苏璨誓必要将自己拉去做检查,要怎么向他解释自己昏倒的原因?或者要怎么拒绝?

    正想着,胃里又是一阵隐隐的抽疼,引得她小小的颤动,那抹熟悉的感觉,使得她不得不用左手捂住了自己嘴。那灼灼的疼却越发的折磨起来,她努力隐忍,却不觉冷汗连连,直到最后,手指再也无法抑制的攥紧。那阵阵疼痛仿若窒息般的袭来。

    惊觉掌里的小手渐渐冰凉且猛力紧缩,苏璨骤然惊醒。瞠目的看着眼前的戴梦晨,因为疼痛而紧缩的身子,此刻抱成一团,面部的神情,全然疼痛到扭曲。这场景,让他的整颗心一瞬间揪了起来。身子腾的立了起来,朝她拥了过去:“梦晨!梦晨!”

    也许是这一声太过急切,紧接着一阵厚重的落地声传了过来,欧晨猛瞪着眼也跑了过来:“gemma姐!你怎么了?”

    “我~我胃疼~”戴梦晨努力控制着意识,挤出几个字,那汗却迅速滑了下来,凭她怎么努力,强挤的那抹笑,却始终显得万分迁强。

    这一声胃疼,让苏璨整个人猛的怔了怔,可看着她痛苦的样子,他却没有多说什么,想问的话,死死咽在喉头,面色灰白的,一把将她捞在怀里:“梦晨,我带你去医院!”

    “不,不用,璨,给我杯温开水,然后,然后~我可能是没有吃东西的原因,又一觉睡得太久~”她没有说完,想说的话,说了一半,却没有继续,眉头紧拧。也没有容苏璨再想其它,紧紧的抓着他的手,放在她的胸口,脸上透着几分安心,那神态竟缓和许多。

    欧晨扫了扫二人,也没有多言,转身静静的退了出去,给她准备东西。

    她努力的伸出手,反环在苏璨腰间,将头往他怀里蹭了蹭,透着虚弱的声音,轻轻的说:“对不起,璨~”

    “说什么对不起?你是我的妻子,永远也不要说对不起。”他的手,摩挲着她的卷发,努力的压抑着由心底萌生的那抹疑惑,紧闭了眼,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不是的,一定不是的。

    “医生说,是急性胃炎。”她喃喃的在怀里,吐出几句话,要他安心,“这段时间工作太赶,忘了吃药,也没有听你话按时吃饭。对不起啊,璨,别生我气呢。”

    那声音,飘飘渺渺,苏璨轻轻的应着,却没出声,房间里安静得只有彼此的心跳,戴梦晨说:“璨,你怎么会突然回来呢?”

    苏璨浅浅的笑着,回她:“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怎么办?我将它破坏了啊?那些来宾和媒体明天还不知道会说什么呢?”她犹自笑着,面上闪着一丝担忧。

    “没关系,我已经处理好了。只要我在,你不用担心。”

    他的掌在她的背上,轻轻的抚着,灼灼温度驱走夜里微凉,游走间,予她温暖。戴梦晨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满是沉溺,他不知道,他的一句话,赐予了她多少安全与温暖。

    苏璨只知道环着他身子的手,微颤颤的收紧几分,他知道她动了心,可他却不解,当自己单膝跪在她面前的那一刻,为什么,她的眼里却闪过那么多复杂的神色,害怕,欣喜,犹豫,却还有绝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