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子默不要她了,与孙家解除了婚约,这对于她来说,已经是一个莫大的耻辱。且暂不说她是否真的倾之于心的暗恋着唐子默,单那份甘愿整成男友前妻的那份执着,也能说明她是如何舍身去爱唐子默。

    “你与唐子默急着结婚,是为了生孩子,来救苗苗,对吗?”

    她的声音,透着沙哑的喉头,艰难的出口,不为嘲笑,只为了证实这两件事的牵连性。

    孙晓晶的哭声嘎然而止,望着她的目光微微吊滞,忽又狞笑了起来:“原来你知道?你什么都知道!唐子默告诉你的吗?呵,原来他真的不爱我,原来我一直不过就是你的一个替代品,一个影子。除了利用以外,我什么都不是!就连婚姻,都要靠条件来换取!可是戴梦晨,为什么,你连这唯一的机会,都不给我?!为什么?”

    人,突然就扑了上来,陈晓东一个闪身,拦在了面前,戴梦晨见状,也不动,只是淡淡的摇头:“孙晓晶,虽然你我从认识到现在,从来都是相互看不惯彼此,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戴梦晨,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抢你的什么,幸福是需要自己争取的,爱与不爱,也从来不是别人所能左右的。假如你真的爱唐子默,你便尽你所能的让他来爱上你,如果他真不爱你,即使你使尽乏数,他也不会爱上你。我与唐子默的事情,就此打住吧,孩子的事,你不需要担心,我从来没有想要会让唐家插手。不过,就目前而言,你要做的,似乎不该是要想着办法来怎么打压我吧,而是要怎么做才能让唐家重新承认婚约吧?”

    “你说什么?”

    看着孙晓晶眼里的不可置信,戴梦晨犹自一笑,也顾不得对方刚才是如何恼羞成怒的吼着自己,指责自己,面上却仍是一副从容不迫。

    “如果你真的不懂,那么,我告诉你,你现在要想的是怎样让唐子默签下我和他的离婚协议,而不该想着我会奉子再与唐子默重修旧好。”

    孙晓晶这回听得真真切切,看得分分明明,戴梦晨言辞犀利,眼带笑意,看着自己的神态里,犹如正面对着马戏班里的小丑一般。顿时,几分清醒起来。停止了手头所有的行动。不可置信的问:“那孩子呢?”

    戴梦晨心知,孙晓晶的目的并不在于要掐着自己和唐子默的什么,她如此过激的行为,更多的只是为了激出自己对唐子默的用心,到底到了什么态度。她也不点破,看她演戏。她演得真切,亦相当投入,戴梦晨也毫不掩饰,就着心情,摆明态度,也好,这样下去,除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对她来说,应该是更为省事的吧。孙晓晶聪明,可她身上的娇蛮却总是要盖过这些聪明。这便是沉溺在感情里的傻子通有的表现,想想曾经的自己,又何尝不是认为,只要与唐子默心在一起了,便什么都可以克服的吗?到结果呢?

    关于过去,尽管唐子默有意的对自己放着烟幕,可戴梦晨却再也无力去探究。不是绝情,而是不愿再去触及,有时候真相往往只会一次更一次的把自己逼入绝境,她不愿意,她疲倦了,更是不愿去辜负了苏璨对自己的一番真情实意。

    “孩子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我自己会解决。现在,我唯一想的,是怎么样尽我自己的能力,去弥补这几年来对苗苗所亏欠的爱。我想,我的孩子,无论哪一个,对你应该也构不成什么威胁吧!”

    她的目光凌厉,看着孙晓晶的眼神里,带着几许凛然。

    孙晓晶暗自叹息,既然戴梦晨整颗心已经不在唐子默身上了,那么她也就没有必须会用这个孩子来捆住唐子默,所以,这一点上,她的心倒是稍稍放了下来,可是,想起苗苗的病和自己当初与唐子默急着订婚这之间的牵扯,她不得不咬了咬,朝戴梦晨道:“你这样说,是不是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让我帮你夺回苗苗的抚养权?亲自用这个孩子的胎盘来救苗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