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荡荡的儿童间里,唐子默怔愣的坐在那小小的床铺上,看着枕头边孩子未带走的小手机。心里的懊悔,让他的手都擅了起来。

    “少爷,太太打电话过来了,说小少爷的手术做得很成功,问你是不是抽空也过去看一下?”

    “知道了,谢谢刘妈,我妈她还有交待什么吗?”

    刘妈怔了怔,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唐子默的神情,这才嚅嗫的开口:“太太说,小少爷吵着要妈妈的照片,太太的意思是~你能不能带上孙~”

    “好了刘妈,我不想听到这个名字。稍晚一点,我会跟他们视频连线。”唐子默一听到孙晓晶,整张脸顿时铁青了起来。皱着眉头起了身,便朝刘妈吩咐道:“晚饭就不在家吃了,我洗个澡还要出去。”

    “好的,少爷。”刘妈应了声,就走了出去。

    唐子默紧攥着小手机的手,也松了几分,他好几次看到苗苗偷偷的打开手机,想来一定也是有着什么秘密吧,虽说这孩子才五岁,可是那小心思,就连他这个做父亲的,也不免暗叹。

    果然,手机的相册一打开,入目的便是戴梦晨那张灿烂的笑脸,任唐子默第一眼便能肯定,那不是孙晓晶所能代替的神情,还有苗苗,那开心的笑容,他怎么会不知道?从小家伙问起的时候,他那么毫不犹豫的回答他,那时,他就该猜到,苗苗已经与戴梦晨照过面,相接触过了。

    人算,不如天算~

    也许只有戴梦晨还蒙在鼓里,梦晨~这个让他心疼又愧疚的女人……

    他的确有想过,利用苗苗的病情来留住她,他知道,她为孩子而来,舍不得的便是那份血脉至亲,抹不掉的母子情。他也的确那么做了,包括他的母亲许云巧,当她带着律师上门讨要孩子抚养权的时候,他不知道,他如此做的后果。

    苏璨打他,他没有还手。那嘴角的淤青,至今还没有消褪,他知道,他欠揍,他欠打。可如果苏璨打他一顿,就能换她回来,就算死在他的拳下,他也甘愿。

    然而,苏璨终是没有下狠手,不是不敢打,而是他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再打下去,全因为他的那段话。

    “我的确是想要留她在身边,只要不签字,她便能留下,只要她有了我的孩子,她更会留下来。我了解她,所以,我知道,她不会答应你的求婚。”

    是的,他了解戴梦晨,她不容背叛,更不容自己的背叛,一旦决定的事情,便会去做,如果说能有什么能阻止她的决定,那么这件事情,必是万难而不得已。她是那么容易轻易选择极端的一个女人,果断且绝决。

    苏璨的整个人都在颤抖,然而唐子默最痛的却不是那伤口,而是心。也正因为那一夜,他从未感到过的后怕,彻底激起了他心底的愤怒,她爱上苏璨了。于是,那拳头,他又还给了苏璨:“你不知道她是我的妻子吗?把她逼入这样的绝境,你就没有份吗?!你个混蛋!苏璨!为什么你偏偏就选择了她?选择了戴梦晨!”

    两个男人就这样几尽自残的互殴对打,宽敞明亮的书房里,陈晓东默默退去,留下两个痛哭失声懊悔不已的男人。任房外一干不明全情的众人面面相觑,皆是满布凝霜。

    水,纷纷扬扬洒了一脸,温蕴的充了一室。唐子默仰了头,那几乎窒息的冲击,稍散了他眼角的湿润。苗苗有救了,可是戴梦晨,他一定要找到。他已经失去过她一次,他不想这一次,换成永远。只要她还活着,只要她好,他什么都甘愿,甘愿退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