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生命无法承载的爱(48)“dien,你必须马上回美国接受治疗!”

    “凯洛琳,别说了!”

    “no!dien,你知道你现在的状况吗?!你比gemma强不了多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在硬撑!这会要了你的命!我是医生!你必须听我的!”

    房间内,凯洛琳大声的试图说服苏璨,然而,由于凯洛琳进去的匆匆,因为情绪焦急的原因,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并没有完全的合上门,苏锦芮立在门外,将二人的对话,一点点的收入耳中,巨大的震惊,让她努力的掩着自己的唇,好使自己不发出那些惊叫。

    “凯洛琳,我求你!别说了好吗?gemma现在的情况,我放心不下!我不能离开她,没有我在她身边支持鼓励,她很可能就放弃了,你知道吗?”

    “dien~你这是拿你的生命在开玩笑~!!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必须要做移植手术,难道你希望以后gemma知道后,内疚一辈子吗?以这里的医术水平,根本不能完成你的手术,你必须回美国接受更全面的治疗!”

    移植?

    门外的苏锦芮深吸了一口气,眼泪突然就滑了下来,哥哥的病已经严重到非做移植不可了吗?到底是什么病?

    听到了凯洛琳的话,苏璨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凯洛琳紧紧的看着这个男人,此时,因为爱,他变得疯狂,变得不惜一切去守护在gemma身边。这样的真情,值得人敬佩,可是如此这样的执拗,却让他那份伟大,在她的眼里,显得有几分幼稚。

    良久,苏璨终于开口:“凯洛琳,其实这些日子,我有在吃药。”

    他打开抽屉,将一包包已经熬好并密封的中药小包,一一摊在凯洛琳的眼前。鼓鼓襄襄的小药剂包,黑色的药剂,让凯洛琳不可思置的盯着苏璨:“dien,这是中药?!你早就知道了你的病情?”

    “半个月前,我才知道!”他苦笑着回答,转脸望着凯洛琳。

    “已经是中晚期了对不对?”他看着凯洛琳,微笑的眼眸里,带着一丝落寞,“其实如果早一些查出来,也许我就不会向她求婚,这样,就算我走了,她也不会感到遗憾和难过。gemma是个好女人,只是命运太坎坷,我爱她,她就像个天使,哪怕一个微笑,都能让我感到心安与满足。我知道,就算我去了美国,你们也不一定能治好我,对不对?与其这样,倒还不如满足一下我,让我在这段时间,好好的陪陪gemma,即使有一天,我走了,也没有什么遗憾。”

    他说的话,语重心长,听得凯洛琳,泪眼闪烁,苏锦芮紧紧的抓着门框,死死的捂住了唇,害怕被他发现。

    “dien,你要知道,如果你回美国,你还能有一线希望,可就算你在这里,你也必须要去治疗?但你却选择了沉默?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既然你早就发现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不信我吗?可我是医生!我不仅是gemma的主治医生,我还是一个出色的肿瘤医生!”此时的凯洛琳是激动的,激动到有些结巴,眼泪水止不住,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完全把她这个医生不放在眼里,做事怎么可以这样不计后果?

    苏锦芮再也没有忍住,一把推开门,内心里巨大的悲怆堵在胸口,她失声的喊:“大哥!凯洛琳医生说的没有错,你回美国吧!求你!”

    房内的两个怎么也没有料到苏锦芮会在门外,这样的状况,苏璨的脸上顿时有些慌乱了起来。对于这个妹妹,他还不太能适应,离家太久,连记忆都有些模糊,母亲曾说过,是因为她的到来,直接导致了整个家庭的混乱,最终迫使得她愤然提出离异。记忆里面,对于这个小妹的出生,对她而言,并不讨喜,可是,眼下的苏锦芮情真意切,尽管,她的确就是自己的妹妹,可是他还是很努力的避着她,拒绝她的所有的关心和热情。

    “你知道什么!”不是没有怒意的,苏璨别了脸,说的极为冷淡。

    “我当然知道!”看着苏璨的表情,苏锦芮不乐意了,她直接绕过凯洛琳,径直立在苏璨的面前,脸上,隐余着一些忿然,冲着苏璨,不输气势的回他:“在你记忆里,你是不是一直都认为是我和二哥抢了爸爸,对吗?那么大哥,你有没有想过,大妈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快乐吗?可是我妈为了这份感情,却要一直隐忍,直到生下了我,无可奈何,才被爸爸找到。大哥,你有你的委屈,你看不起我,你不屑于我,我都能理解,可是,眼下,性命要紧,求求你,也好好想想自己,就当这一切,都是为了gemma姐姐啊。”

    小苏说的有礼,苏璨静静的回想着她的这段话,终于,还是签下了保证书。凯洛琳心头的大石才算是落了一半,然而,对于唐子默。苏璨却又有了新的盘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