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路的小心翼翼终于将她安置在一间豪华的总统套房里,铺满了玫瑰花的大床,一股香气四溢弥漫在房间里,榆笙的心里有股不好的感觉,难道今天晚上要住在这里不成,不得不说自己对于外面的酒店都有种抵触心里,不管再怎么样,这里都算是公共场所一点儿都不适合自己,“榆笙小姐,在婚礼开始之前,你都必须在这里等候,不用理会任何人,时间到了我自然会来通知您。”

    “余秘书。”榆笙喊住他。

    正欲要出门的余景阳回头看她,“榆笙小姐,还有什么吩咐?”

    榆笙笑笑,“这里是什么地方?”

    余秘书也是淡淡一笑,“这是boss的房间,榆笙小姐不用担心。这里不会有任何外来人员进出。”

    她没有再说话,只是跟余秘书微微挥手,“你去忙吧。”

    余秘书微微颔首,“榆笙小姐若是有事的话,只要打房间里的内线就好,我会随传随到。”

    随着关门声响起只剩下了榆笙一个人坐在空荡的房间里。

    她看向四周充满了人性的气息,若是不出意外的话,穆浩川一定经常出现在这里,有可能还带着她,突然间她有了想法,起身走到衣橱前,打开衣橱一看,清一色地男士服装,没有发现任何女士的物品,她不禁嘲笑自己,这刚结婚就表现出一副妻管严的模样,看来自己是真的已经入戏了,她的手从他的衣服上匆匆划过,这个时候她听到了开门的声响。

    手马上缩了回去,将自动门拉上,转身去看进来的人,映入眼帘的就是穆浩川的脸庞,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看了她一眼,便没有了任何的反应,他径直走到衣橱的方向,榆笙连忙给他让位置,站到一边的床上看着他,男人一句话也不说头也不回地挑选着衣服,她只能在一旁有意无意地看了她一眼,挑选好衣服之后男人将衣服全部扔到床上,然后拿着浴袍就进了浴室,期间和榆笙完全是零交流,直到浴室的房门里传出了哗啦啦的水流声,她才坐到床上长舒了一口气,这个男人自从那日之后便鲜少和自己说话,看到自己像是看到瘟疫一般赶紧躲得远远地。

    过不了多久浴室里的声音戛然而止,榆笙的心重新又提了起来,只听到一声打开门的声音,穆浩川穿着浴袍走了出来,他好看的胸肌若隐若现,头发湿漉漉的,显现出一种别样的迷人感觉,她的视线向下一看对上了他的眸光,有一刻的闪躲连忙她将自己的脸瞥向一边,不去看他,跟他这样共处一室确实有些尴尬,男人慢慢地向她的方向走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于敏感,男人的身体已经靠近她的身边,从她的侧面微微倾斜,似乎即将压倒在她的身上,她马上打了一个激灵想要站起来,但是男人只是从她的身边越过,将她后侧的衣服拿在手里,嘴角露出一抹笑容,淡淡地扫了她一眼,起身在她面前换起了衣服,榆笙心里一阵紧张,根本就不敢向他的地方看去,这房间里明明就有更衣间偏偏喜欢在这里换衣服,她觉得他有曝光癖好,终于一阵悉数的声音落幕,男人已经站在镜子前打领带,一切准备齐全他也没有一点儿的表示,只是回过头来看她,榆笙见他半天没有动静感觉怪怪的,于是抬起头去看他,男人正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眼神里嘲笑目光熠熠生辉,看着他的样子她低下了头,自己终究是斗不过她的,谁让最先认真的是她。男人见她收起了自己的锋芒,突然间觉得一点儿都不好玩儿,走到她的面前,右手扼住她的脸庞,这是他对她一贯所做的行为,令榆笙直视他,“怎么?今天不让你满意?”

    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的眼眸,眼神里杂色让穆浩川一时之间有些看不懂,“我问你话,不要给我装聋作哑。”

    “穆先生不是说这是我最常用的伎俩?你问的问题我无法回答,因为一切都还没有开始,我很难预料到后来会发生的事情,我没有你这样高超的本事。”

    听说话的样子像是浑身长满刺一般,“你什么意思?是不是还希望看到一场好戏?”

    他的眼眸里闪过一抹残忍的笑容,头低下来与她相差一毫米的距离,“说到好戏今晚上我一定会让你看到一个人,保证你看到的会是那么一场十足的好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