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台上的司仪千呼万唤新娘出来见人,他让大家齐声喊出那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女主角,“下面有请我们的女主角闪亮登场,”话音刚落,门口的大门便被人打开,所有人的目光都向着开门的地方,走出来的并不是今晚的女主角,而是我们的施梦尹小姐,只见她一袭火红色长裙,瀑布般的头发倾泻下来,正对着台上的男人微微一笑,很多人看到这美丽的女人都忍不住啧啧赞叹,也有人开始怀疑她的身份,“看来这穆少爷是金屋藏娇。”有人小声地嘟囔了一嘴。

    穆雷晟的表情表现出非常不高兴,这么重要的场合怎么把她请进来,一定是自己那不乖顺的儿子惹得事,当下脸便拉下来看着一旁的穆浩川,对方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怒火,只见穆浩川看到她进来的一刹那,脸上浮现一抹笑容,女人也是一脸笑意地看着他,两人对视良久,旁边的穆雷晟有些忍不住,走到他后面微微咳嗽,穆浩川这才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示意坐在宾客当中的余景阳,对方马上会意站了起来,“欢迎施小姐大驾光临。”很多不知道的人也都表示欢迎。

    施梦尹倒是显得异常的从容不迫,她看向众人并没有表现出紧张的情绪,一脸自然地走近了宴席,余景阳连忙给她找了一个位置坐下,这个时候所有的灯光熄灭,转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光芒,从红毯铺成的楼梯上,一抹白色的身影缓缓下落,她的脸上一脸的淡定神色,像是一个从远方走来的佳人。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有些人在椅子上唏嘘不已,看来这穆浩川艳福不浅,虽然新娘没有刚才地女子那么的妖娆美丽,但是却自有一份宁静灵秀之美,有种让人看了心情沉静下来的魅力,她对着众人淡淡一笑,所有的灯光像是美丽的泡沫一般地铺洒在她的身上,恍若五光十色的彩虹一般,榆笙看着微弱的灯光和众人的眼神交相辉映,瞬间所有的灯光照射下来,今晚的男主角如天神一般地站在楼底迎接今晚的女主角,他的嘴角噙着一抹魅惑众生的笑容,让任何女人看了都忍不住心动,宴席上有一抹嫉妒的神色正对着榆笙的身上,她的心思完全不在身上,半天没有伸出手,只是怔怔地看着眼前男人的脸,他的笑容像是穿越时空而来,却又不像是在对着她微笑,眼神里的眸光却并无笑意,别人看不出来但是自己就在他眼前,无法无视,宴席上的人看着榆笙大半天天没有动静,不知发生了什么,透露出奇怪的眼神,有人在窃窃私语。

    穆雷晟感受到了一阵躁动,连忙咳嗽了一声,“咳咳咳。”榆笙听到话筒里传来的咳嗽声,一下子缓过神来,对着面前男人伸出的手,微微一笑,将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心,两人相互挽着踩着红毯步入了今晚的**。

    宴席上发出热烈的祝贺声,穆雷晟看着两人郎才女貌,心里别提多高兴,脸角的皱纹都在发颤,司仪看着两人的脸上是明媚的笑容,不禁嘴角上扬,“让我们为两位新人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音乐声响起,《couldibelieve.》,伴随着音乐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从两人的头顶如雨点一般自上而下飘落的花瓣,落得榆笙的心里一颤,这一切的繁华都是为了更长久的荒凉相续,旁边的男人感觉到她异样的眼光,于是抬眸看向她,轻声在她耳边低语,“就算是演戏也麻烦你给我演足了。”

    他的声音是不容置喙,榆笙看着他,两人现在简直是丝毫没有距离感,只要轻轻前倾便可以贴合在一起,这个时候恰巧音乐戛然而止,所有人的视线都望向他们的方向,“亲一个!”

    不知道哪个好事的人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紧接着必然是有很多人跟着起哄,榆笙的脸上写满了尴尬,她想要将自己的脸偏离过去,向后退一步,但是手腕却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狠狠地捏住,他的脸上洋溢着一抹熟悉的笑容,司仪的声音适时的响起,“我们的新娘还是不要那么的害羞,这都是人之常情,来,让我们为他们鼓励鼓励。”

    榆笙的身体向后倾,穆浩川可不管她到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只管将自己的身脸向她靠近,手臂环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扣住她的头,头埋得很低很低,台下一片欢呼雀跃的声音。

    施梦尹的眉头轻轻皱起,手指不自觉得攥紧了几分,今天这笔账她一定会向榆笙讨回来,一旁的余秘书看着她的模样不禁心里胆寒,穆雷晟看着如此温馨的场面将脸别到一边,眼睛却是露出精光看着台下的某个人,穆家恐怕只有他不喜欢那个女人,幸亏是他不喜欢,否则榆笙的路会走的更加的艰难起来。黎漫看着眼前的场景气得直跺脚,一不小心便踩到了一旁的男人,男人看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么,但是她不知好歹,大声地说了一句,“看什么看,我是不小心踩到了。”

    男人奇怪得看了她一眼--她倒是恶人先告状的模样,同时她的尖锐声音划破了原本的寂静,很多人的目光都向他们的方向传来,穆浩川还没有细细品味便被突如其来的声响影响,榆笙强烈地想要离开他的围困,正在缠绵悱恻的两人也只好先行缓一缓,榆笙像是终于得到了解脱一般向人群的地方望去,皑锦林看着身边的女人,一脸的黑线,忙向一旁的男人道歉,“不好意思,她有点儿激动。”

    推了推一旁的女人,黎漫发现自己是有点儿过了头,毕竟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她,连忙低下头,皑锦林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各位她今天有点激动,大家不用在意这么一个小插曲,还是继续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

    许曼青看向正在说话的男人,眼神一闪,这个男人让她觉得有些熟悉,但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他坐下来的时候感觉到一道目光正看向他,顺着目光看去的时候,女人已经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