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去洗手间当然是当然是解决生理问题还能干什么。”

    穆浩川一脸淡定地看着她恼火的神情,“我就说一句就把你气成这样,若是说你没有猫腻别人都不相信。”

    “穆先生,你管的还真是宽,家住海边吧。”

    “我家住不住海边不是你最清楚,穆夫人。”

    提到这三个字她明显一愣,神情有些不自然,“我不知道,穆先生。”

    穆浩川已经向楼下走来,“你不知道?”

    他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你当然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不清楚自己的身份。”榆笙看着他向自己逼近,有些紧张,“别告诉我你公然将自己的旧情人带到我的家门口你也不知道,穆榆笙,你可真行,我的脸面可算是让你长了不少!”

    榆笙听他的意思必定是看到了元明朗,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有些担忧的神情,“他还没走?”

    “你还很担心?”

    他的语气明显不对,榆笙没有说话,打算出门看看,她刚要转身后面就有一个人影将她拦住,眼睛里迸发出来的光芒让她人心一颤,“穆榆笙,你直到现在还是一点儿都不清楚自己的身份!”

    穆榆笙看着他眼神里的光芒散发着深深的怒意,“穆先生,麻烦你让让。”

    “穆夫人这是要去会情人。”她瞪了他一眼,“我说了请穆总让让。”

    他自然是岿然不动的看着她,“如果我说我不想让怎么办?”“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榆笙抬腿就像他踢去,穆浩川快速的躲过,她反手一拳向他砸开,他极是应对,她的动作快如闪电,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穆榆笙,你就为了一个男人跟我打架,是谁借你的胆子!”

    榆笙看着他的眼神里写满了不满,于是讽刺地看了他,“穆先生,我的确是打你了,怎么了?你不服气可以打回来,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急,回来再跟我算账。”

    穆浩川没有说话,按下了遥控器的摁钮,榆笙跑到门口的时候已经打不开门,她回头怒视他,他毫不在意地坐在沙发上看她,“穆榆笙,这么重要?”

    她不回答,“若是你想知道他在不在直接给他打个电话可比现在方便得多。”榆笙这下才反应过来,她拿出自己的手机几乎是下意识地拨通了元明朗的电话,穆浩川的眼睛冷冷地看着她,清楚地看着她一步步地按下他的号码,眼睛几乎是要吃了她,榆笙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依旧等待着对方地接听,“喂,明朗,你在哪?”

    对方的声音里明显的笑意,“我当然是在路上,不会才离开一会儿就想我了。”知道他是在开玩笑,榆笙笑了笑,“你怎么知道。”“不会吧,我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

    “我也是,你可别当真,那你小心开车,我挂了。”

    “嗯,晚安。”

    “好的,晚安。”

    挂了电话的榆笙长舒了一口气,“现在知道了,你可算是安心,现在是不是该好好算算刚才的账。”

    “穆先生,随意。”他的声音带着冷漠,“你对你的旧情人倒是念念不忘?对他的号码也是轻车熟路,名字叫的这么亲热。”

    榆笙没有说话,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两人干瞪眼对视,“穆榆笙,刚才你可听到他们叫你穆夫人。”

    “听到了。”

    “既然听到了,你是不是应该对得起这声称呼。”

    她想她有什么对不起的,还是憋住想要回嘴的冲动,“是的。”

    “我真怀疑你有没有心。”

    榆笙顾左右而言他,“穆先生,早就知道他已经走了,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故意骗我。”

    “穆榆笙,你现在是要将责任推到我的身上,我说的话完全没有错,若是你耐心地问我一句,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跟你没法沟通。”

    “没话说就跟我没法沟通了,心虚的表现。”

    她反笑,“穆先生,今天的话是不是太多,穆夫人只不过是在人前的称呼,这都已经到了人后,您是不是入戏太深。”

    他盯着她的眼睛,“穆榆笙,做戏得做足,不要忘记我们连夫妻之实都已经有了。”他的嘴角里是邪魅的笑容,说到这件事榆笙的眼神闪烁了一下,“你,穆浩川,那天的事是你欺人太甚。”

    “就算是我欺人太甚,但你有权反抗,既然你没有就不要责备任何人。”榆笙无言以对,现在说什么都是无济于事。

    穆浩川的眼神像是带刺儿一样地看着她,榆笙不想理会,“穆先生,现在也已经很迟了,若是没别的事儿,您还是上去休息。”

    “赶我走?”他的眼神微眯看着她,榆笙笑笑,“我岂敢。穆先生相待哪就待哪,但是请不要占用我睡觉的地方。”她指了指自己的沙发。

    “今晚跟我上楼。”她脸上的神情尽收眼底,看着她的错愕,穆浩川心底升起一股无名火,“穆榆笙,不要弄得我稀罕你,我吓吓你而已,对于你,我碰过一次就不会再想碰你第二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