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宠溺地看了他一眼,今天是他的生日本来想好好地给他个惊喜,她已经准备给他生一个孩子,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心里多少有些失落。

    穆浩川坐上车子快速地驶上回去的路,脸上的急切之心显而易见,这个时候的榆笙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知道他今晚是不会回来心里别提多高兴。指针快要走到九点的时候,榆笙正在看电视,电视的声音盖过了外面的动静,危险来临她还浑然不知,直到房门被打开,一个高大身影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她才知道他回来了。

    穆浩川看着一脸悠闲的女人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脸上的表情不用说有多难看了,榆笙蹭的一声坐了起来,直直地看着他,“你怎么回来了?”

    听到她的语气对方就更加的生气,“你的意思是我不该回来。”

    声音越来越低,榆笙摇头,“穆先生说笑了,我怎么可能会这么想,这里可是你家,你爱什么时候后回来你就什么时候回来,我没有意见。”

    “是吗?”他表示怀疑,虽然她心里并不想他回来,但是违心的话她还是要说的,“当然。”

    穆浩川向她的方向走来,“穆榆笙,我看我不在的时候你倒是很开心愉悦的神情。”她摇摇头,“没有的事,是电视剧太搞笑了,不信你看,真是太好笑了。”

    她看着电视屏幕哈哈的傻笑,旁边的男人一脸的黑线,他可不想看那些白痴的电视剧,转头看了看餐桌上的摆设,白色的纱窗罩笼罩在上面,他上前看了一眼,打开罩子,里面还有很多的剩菜,“穆榆笙,你怎么剩了这么多的菜。”

    榆笙看他,“哦,我太高兴做太多了。”

    “太高兴?”他的眼神凌厉地扫视着她,“你刚才说什么。”

    她笑了笑,“我今天可是成了正式员工,当然高兴。”

    她总不能说有一部分更是因为他不在吧,“你会不会做蛋糕。”

    榆笙愣了愣神,“呵呵,这个我还真会。”

    “现在给我做一个。”

    “啊!”她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他怎么知道自己买了食材真是想给自己做个小蛋糕,“你那是什么表情?”

    “现在?”

    “对。”

    他走到她的身边将她拽了起来,“现在就去。”

    自己倒是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她,榆笙被赶到了厨房之后,极不情愿地开始做蛋糕,本来给自己做蛋糕还是挺好的,但是被人逼迫着做还是不太高兴,她看着沙发上悠闲自得的男人,无奈地拿起了材料开始准备。

    穆浩川躺在沙发上向后看了一眼,榆笙正在认真地做着蛋糕,嘴角上扬,这下她可算是安静了,榆笙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只管自己做着蛋糕。

    当榆笙把蛋糕放进烘烤箱里的时候,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嘴角一抹弯弯的笑容被穆浩川看在眼里,榆笙抬头的时候他已经转头去看电视,她坐到沙发上拍了拍自己的手掌,“穆先生,您的蛋糕很快就要做好了。”

    对方只是生硬地嗯了一声,并没有做过多的表示,榆笙见他爱搭不搭的表情,心情不怎么愉悦,也不知道她看得是什么电视节目,关于金融商业信息,她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她对这些向来不感兴趣,总让她觉得沉闷没有兴趣,有点累便靠在沙发上,困意来袭,突然叮的一声她惊醒过来,穆浩川也被她吓了一跳,“穆榆笙,你,”她连忙跑到厨房打开烘烤箱,将刚做完的蛋糕拿了出来,在上面加上点缀摆好才端到桌上,喜悦地看着自己的作品,“穆先生,可以吃了。”

    穆浩川慢吞吞地站了起来,“这就是你做的蛋糕?”他有一些怀疑,“当然,这里的材料不多,我只能做成这样。”

    榆笙的脸上洋溢着光彩,蛋糕的形状很好看,只是她没考虑到这是一个爱心型,只顾着做都忘记了旁边男人的想法,穆浩川看着蛋糕的形状,内心的感觉非常的奇特,他什么也没有再说便坐下来品尝,不过这味道进入嘴里还是不错的,入口即化的触感,看来是一个布丁奶酪蛋糕,榆笙给自己挖了一大勺,满意的点点头,“若是我也有充足的材料,一定能够做出大厨的水准。”

    她微笑地看着一旁的男人,可能是自己太高兴了,这个布丁蛋糕是自己第一次做,所以很高兴一次就成功了。

    “样子虽然不怎样,味道,”他顿了顿,榆笙等待他的下文,“还算可以,比我吃过口感最不好的好一些。倒数第二。”

    她瞪了他一眼,夸人都不好好夸,“好吧,勉强接受你的好评。”

    榆笙微笑着的表情让穆浩川一愣,“听到我的夸奖你就这么高兴?”榆笙愣了愣看着他,“你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