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孩的声音充满了关切,女孩刚想说什么就被人声淹没,喷泉随着音乐起伏,榆笙吓了一跳,站在原地不知如何,与此同时一个人将她拦腰揽过,男人自己被淋湿却将榆笙好好地护在了怀里,榆笙惊魂未定地抬眼一看,眼里写满了惊讶,这个保护她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刚才我们故事里的男主角——元明朗,他正充满责备的目光看着她,“怎么这么不小心,总是冒冒失失的,你不知道站在那里是会被淋湿的吗!”

    榆笙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明朗,你怎么来了?”

    元明朗见她从自己的身边离开,心里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眼底划过一抹失落,榆笙看在眼里但是她选择视而不见,有的时候我们总能被别人惹得泪流满面,但是我们很清楚的知道,必须残忍地拒绝,对面的男人嘴角微微一笑,“那你又为何会来这里?我只是来这里追逐一场回忆,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

    他的眼眸里有一种熠熠生辉的光芒,旁边的人群又散发出一种呼喊声,两人的目光都被声音的方向所吸引,喷泉高高地托起,很多人都扔币许愿,“你不许愿?”一旁的男人问她,榆笙的嘴角淡淡一笑,“早就不许了,那是年轻时候愿意相信的。”

    “现在你已经不信了?”

    “嗯,愿望还是要靠自己来实现的。”

    “是不是你许的愿望没有实现。”榆笙抬头在灯光的照耀下脸上的微笑越发的摄人心魄,“不谈这些了,你吃过饭没有?”

    “我已经吃过了,若是你有兴趣请我吃点儿东西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

    “我只是礼貌性的慰问一下,你还当真了。”

    男人的目光变得坚定,“必须相信,你说的话我都愿意去相信。”

    被他突然间的严肃神情怔了一下,干笑两声,“呵呵,你都这么说了,我都不能推辞了。”

    她看了看周围的店铺,抬头一眼就看见了远处百货里的二楼旋转餐厅,“走,我请你吃点儿宵夜.”对方自然是欣然接受的神情,他没有一丝的犹豫,“你可得好好地锁住自己的钱包,这地方可是不便宜。”

    “吃点儿宵夜而已,我们又不是吃大餐,放心。”元明朗轻笑,“走吧,小富婆。”

    “哇,你看,喷泉又开始了。”

    施梦尹一脸兴奋地看着楼下的喷泉,“你喜欢?”

    “嗯,女孩子一般都喜欢。”

    “是吗?”穆浩川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声,刚才他在楼上看见了走来走去的榆笙,一眨眼就不见了,这个时候他再次地看向那个方向,自然是看见了刚才元明朗抱着她的一幕,眼底有种冷冻的射线似乎是要将两个人都射穿一般,“浩川,你在看什么?”

    对面的女人看着他心不在焉的模样,好奇地问他,顺着他的方向看去又什么都没有看到,男人摇摇头,“没有什么,只是随便看看而已。”

    此时侍者送上了一道甜点,“快把这个吃了,特意为你叫的,知道你最喜欢这口,也是你的习惯。”

    施梦尹的心里早就已经乐开了花,脸上也是掩饰不住的笑容,“谢谢,还是你最了解我。”

    他指了指她嘴边的残渣,给她一张纸巾,“若是我不了解你,还有谁了解你?”对方羞涩一笑,低头吃着嘴里的食物,餐厅的大门旋转开了,走进来的正好是榆笙和元明朗,穆浩川的眼睛微微眯起来,透露出危险的气息,榆笙没有朝他们的方向看,他们所在的位置正好隐蔽性很好也是最有利的位置,他能够看得到每个进来的人,但是别人却不一定能够看得见他们,元明朗倒是朝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并没有发现穆浩川,侍者将两人送到了偏离他们的地方,也能看得到喷泉的场景,“明朗,你点吧。”

    “我反正吃过了,就随便点杯喝的就好。”

    “跟我这么客气,你是不是怕我没有钱要你付账。”对方笑而不语,若是她愿意让他付账,他却是求之不得,他愿意为她付出任何的东西,但是她从来都不欣然接受,她说过她不喜欢欠别人东西,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也很少为她买东西,就算是买了也是他强行让她收下,若是她不跟自己这么客气就好了。

    “那我给你点了,”她转头看向侍者,“来两杯冰山圣雪,两块起司蛋糕。”

    榆笙冲着他微笑,“我可是带着银行卡来的,你不用担心。”

    元明朗笑笑,“我就是想上来和你聊聊坐坐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