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妈妈还在一旁不停地劝说着,“嗯,13号,我知道了,我去找找看,好。”

    挂了电话的许曼青顺着号码牌找着13号,“嗯,就是这里。”

    她抬头一看的确是有人坐过的痕迹,但是这让她觉得很熟悉,“看什么呢?”

    她转头对上的正是元明朗,“你等的人来了吗?”

    “还没有,我没有找到。”说着他就在位置上坐了下来,喝了一口桌子上的水,许曼青惊奇地看着他,“你刚才就坐在这儿?”

    “对,这是我的位置。”

    她的脑子像是被什么击打过一样,一下子坐在了他对面的位置上,憋着自己的笑容,“我小姑刚才跟我说让我找13号,他已经来了。”

    “那你还不快去,不会是临阵退缩了,这可不像你的风格。”

    许曼青没有说话,“你帮我去看看13号桌子上的人什么模样在告诉我。”许曼青刚才就把桌子上的号码挡住了,“好,我乐意帮助。”

    他起身顺着号码找了回来,“11,12,13”他一抬头就看见了许曼青正好笑地看着他,“看见了吧,这就是你要找的号码,还有我们要等的人。”

    元明朗反应过来是这样的情况之后,嘴角浮现一抹笑容,“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要见的人就是你,我们两个竟然还在原地寻找,真是太有意思了,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

    许曼青看着他微笑的模样,终于释放了自己强忍的笑容,“你别说还真的是挺搞笑的,我们竟然会坐在这里相亲,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小了。”

    “你说得对,从来没想过我们两个有一天竟然会成为相亲对象,你说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好好地享受一顿美餐如何?”

    “说的有理,这美餐是一定要享受的,不吃顿好的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不过说实话话我还是第一次和你正儿八经地坐在这里好好地享受美食,当然是不会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

    “好,就喜欢你说一不二的性格,那我们现在开始点菜吧,待会儿回去的时候可得大加称赞你一番。”

    许曼青笑了,“你可别说,我回去一定会好好地对你称赞,不知这位先生是不是也对我满意?”

    他冲着她微笑,“当然,我相当满意。”

    两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有几个人进了餐厅,就在他们斜对面的地方坐了下来,许曼青丝毫没有感觉到对方递来的眼神,正和对面的男人交谈甚欢。

    今日客户点名说要来这家餐厅吃饭,却不曾想会在这里遇见她,那个一直说自己不舒服的人竟然偷偷地来到这里和别的男人相约,看着她微笑的嘴角恨不得将她拖走,“卫总。”

    他对面的客户正叫他,“启总叫我?不好意思我刚才在想什么菜好吃,这思前想后还是觉得启总肯定是比我要熟悉这里的情况,不知喜欢的菜都点上了没有?我知道这家的干红不错,要不要尝尝?”

    “卫总都如此大肆宣传了,我哪有不尝的道理。”卫锦林笑了起来,“启总听我的话,这就对了。”

    “我可是对卫总的品味推崇的很。”

    “多谢启总的谬赞,说的我都不好意思。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该被夸的人就应该顺理成章地接受我的夸奖。”

    “启总我敬你一杯,薄酒不成敬意。”

    这边两人举杯相邀,那头的许曼青正要起身,“明朗,我去个洗手间,好像吃的太多了。”

    “那还不快去,你向我报告难道是希望我跟你一起去?”

    她白了他一眼,“什么时候你也变得油嘴滑舌的。”

    “开个玩笑而已,别介意。”

    卫锦林看着许曼青抬着头路过他们的身边,但是她没有看到他,径直地向前面走去,旁边的植物遮住了她的视线,“启总,这才都上了你可得好好品尝,小艾,你先陪启总喝着,我去洗手间一趟。”

    “放心吧,卫总,这里有我呢。”启志刚眉开眼笑地看着他们,“难道说我连厕所都不让卫总去?”

    卫锦林笑着离开,转身的一刹那就变成了一副阴沉的脸色,许曼青正洗完手要出来,一个人影挡住了她的去路,她本来没有在意,换了空闲的地方,但是很快她又被堵住,不满地向上一看,这一看便把自己吓了一跳,“卫锦林。”

    她直接喊他的名字,因为实在是难以接受这突如其来的噩梦,现在见到他就有种见到噩梦的赶脚(感觉),特别是那张阴晴不定的脸,“许曼青,看到我就这么的恐怖,我是魔鬼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