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魅总裁的独爱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上官宇抱到休息室的欧阳琴,看着上官宇邪魅的笑着,将自己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有些不值所措。

    “那个,这里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欧阳琴有些担心的说着,她可不想自己的第一次就这里交代了。

    “没事,我让他们都出去就可以了。”上官宇说着,对在外面的众人说了一声,大家便都离开了欧阳琴的休息室。

    上官宇看着欧阳琴的莹彻冰肌,心中的火慢慢的烧了起来,想起自己前面摸到的手感,便毫不犹豫的将欧阳琴扒光。

    欧阳琴看着此时有些危险的上官宇将自己裹进了被子里,上官宇看着害羞的爱人伸手将被子翻开。

    将欧阳琴白皙的身体压在了自己的身上,吻一个个落在了欧阳琴的身上,欧阳琴渐渐放弃了挣扎,享受着上官宇带给自己的感觉。

    “琴,看我。”上官宇看着身下轻轻呻吟着的欧阳琴说着,看着睁开的眼睛中有着和自己一样的情愫,便吻上了欧阳琴的唇。

    一个吻让欧阳琴开始沉迷,让上官宇开始向一个极端走去,时间仿佛也白给了他们。

    原本冷酷无情的欧阳琴,在这一刻开始为了上官宇而产生着蜕变,看着欧阳琴慢慢开始变得温柔温暖,上官宇的心里充满了自豪。

    结束后在上官宇怀里呆了一会儿的欧阳琴抬起头看着上官宇说道“对了,宇,你今天过来干什么?”

    上官宇才想起来自己来的目的,“走,带你出去看一样东西。”说着就和韩清开始拿欧阳琴的衣服和外套,一件件的往欧阳琴的身上开始套。

    终于他认为可以了,而欧阳琴也被他套成了个大雪球,上官宇觉得满意,但是欧阳琴却不能认可。

    忍无可忍的欧阳琴冲到更衣室,把上官宇给自己套的衣服全部脱掉,换了件大衣,再披了一件外套,便走了出来。

    “琴,穿这么点会冷的。”上官宇心疼的说着,便走到欧阳琴的身边准备把她拉到更衣室。

    “慢着,就这样,不然就不出去了。”欧阳琴威胁着,开什么玩笑,穿的像个球一样出去被人拍到怎么办,好歹是公众人物哎,还要形象呢。

    “好吧。”上官宇只得无奈的同意了,欧阳琴不出去,上官宇这件事情做不成啊。上官宇把欧阳琴带出了休息室,往mg后面的空地走去。

    当还有段路的时候,上官宇给欧阳琴了一个眼罩让欧阳琴戴起来,看着上官宇神神秘秘的样子,欧阳琴乖乖的带起了眼罩,该不会把自己卖了吧。这样想着的欧阳琴戴着眼罩,被上官宇和韩清扶着到了空地。

    “惊喜!”韩清帮欧阳琴拿下了眼罩,大家激动的喊着。这时的欧阳琴才看到空地被他们改造成了什么样子。

    被雪铺上了白色冬衣的空地上被上官宇用蜡烛为了一个爱心,而欧阳琴现在正和上官宇站在了这个爱心中间,周围是今天见到的练习生和韩清他们,连李落敏也在,自己在公司的好友差不多都在,他们的手里都拿着自己喜欢的花朵,眼中都是对自己的祝福。

    “欧阳琴,你愿不愿意嫁给你眼前的上官宇。”上官宇单膝跪在雪地上,看着披着白色貂毛披风的欧阳琴说着。

    此时的欧阳琴像一个在雪中的天使,那么的纯净,没有世俗的污染,是那样的纯洁,这样的欧阳琴仿佛可以融化在这片雪地里。

    欧阳琴从来没有想过上官宇会给自己这样的求婚,白白的雪就像他们的爱那样纯净,没有瑕疵。

    欧阳琴激动的流下了泪水“宝贝,我知道我一直欠你一个求婚,我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上官宇的。”上官宇看着欧阳琴激动的样子,眼里满是肯定。

    “宝贝,愿不愿意给上官宇这个机会,一直保护你,爱着你,疼着你,愿不愿意嫁给上官宇。”上官宇认真的看着欧阳琴,期待着欧阳琴的回答。

    “愿意。”欧阳琴接过上官宇手中的花,上官宇听见欧阳琴的回答,站起来激动的将欧阳琴抱在了怀里,两个相爱的人,用力的抱着对方,想将爱人融入自己的身体。

    一旁一直在拍摄的金洛宸看着两个人相拥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等韩清将纸巾递到自己手中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哭了。

    看着同样在哭的哥哥,金洛宸靠在韩清的肩上。周围的人们看着上官宇和欧阳琴也纷纷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天空下起了雪,白白的雪花为处于开心中的众人送来了自己的贺礼。上官宇把欧阳琴从自己的怀里拉了出来,看着爱人哭红的眼睛和依旧烫着的泪水,抬手轻轻的擦去。

    “宝贝,以后我不许你哭,就算哭也不能为了别人哭,我要你一直都是开开心心的。”上官宇霸道的说着,欧阳琴幸福的笑着,这一刻成为了他们记忆中美丽的时刻之一。

    多年以后,当众人聊起这次的求婚的时候,大家都沉浸在那时的甜蜜中,只有林天欣在那里叫着“早知道我就不走了,我一走你就求婚,搞毛啊。”大家都笑着,幸福的一家人,就连神也眷顾他们。

    因为上官宇觉得冷,所以不多时,欧阳琴就被上官宇抱回了公司,看着爱人有点冻红的鼻头,上官宇有些心疼。

    欧阳琴在上官宇的怀里蹭了蹭,笑着说道“没事啦,很快就不红了,谢谢你,宇。”欧阳琴温柔的说着,看着上官宇的眼中充满了爱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