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魅总裁的独爱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mg的欧阳琴看见mg里所有的人都站在了停车场,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哪知道她一下车,就听见齐刷刷的“欢迎boss回来。”

    让欧阳琴直接愣在了原地,看见and走到了自己的身边,欧阳琴就问and“他们是不是吃错药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and听见欧阳琴疑惑笑了笑说道“还不会你前面在宣布的消息,他们被吓到了,怕被封杀。”

    听到答案的欧阳琴不由的笑了笑说道,“我咧,和大家一样是mg的艺人,以前的事情我全部不计较,但是请大家按照公司的规章来行事,大家都是做过练习生的,也都是知道练习生的日子是怎么样的,所以请大家多多的爱护练习生。”

    听着欧阳琴的话,有些人的脸色不太好,知道的都明白欧阳琴这是因为上次练习生不能去餐厅吃饭的事情而说的。

    不知道的也为欧阳琴在练习生里面有什么人,所以才这样说的,一时间人心惶惶。“好了,大家都快上去吧,外面冷。”看着有些练习生在打冷颤欧阳琴心疼的说着。

    “是。”众人回答着,往楼内走去。

    “社长,你过来一下。”欧阳琴对李落敏说着,听见欧阳琴叫自己,李落敏便回头走到欧阳琴身边。

    “你去安排一下,给练习生们每人发一套冬装,宿舍楼有暖气吗?”欧阳琴看见众人都进了公司便一边往公司走着一边对李落敏说着,一旁的and知道欧阳琴又开始心疼孩子了。

    “有的,已经开始供应了。”李落敏说着,自从知道欧阳琴重视练习生之后他就把所有练习生的待遇都提高了。

    “有就好,凌晨的时间段暖气温度高一点,那段时间冷。”欧阳琴说着,便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了李落敏。

    “你拿去复印,mg所有的人人手一份。”李落敏拿着欧阳琴给的文件,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欧阳琴交代的事情必须办好了,不然自己这个位置坐不长。

    看见mg的人看见自己都说boss好,欧阳琴有些无奈了,但是她觉得那几个人应该还是对自己一样的。<dy叫着孩子们,便笑着走了进去。“boss好。”孩子们叫着,脸上都是严肃的表情。

    &dy教他们了。

    “琴姐姐。”一个胆子大一点的孩子说着,欧阳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看见欧阳琴笑着,孩子们便开始叫着琴姐姐。

    “这才乖嘛,我们不学那些那人的一套,你们只要叫我琴姐姐就好了。”欧阳琴笑着说着,摸了摸他们的头,走到了candy身边。<dy生气的看着欧阳琴问着。<dy看着欧阳琴表情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竟然让我到现在才知道,我不管,你今天晚上你请我吃饭。”<dy看着孩子们说着。

    “我们让琴姐姐请我们吃饭好不好?”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欧阳琴的担心也随之消失了。

    一个上午大家都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欧阳琴看着孩子们跳的起劲不由的一起跳了起来。

    “好了,差不多该吃午饭了。”and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对大家说着,看着欧阳琴和孩子们听见自己而齐刷刷的转过头看着自己,感觉有些害怕,为什么看他们眼睛里面有点火苗呢?

    <dy出来打着圆场说着。

    “and姐,帮我们叫外卖吧,就上次我们在对面吃的那个好了。”欧阳琴说着,看着and眼神里的意思分明是都是你打扰我练舞。

    “我马上去叫。”and说着,马上出去打电话去了,这速度快的让人有些受不了。<dy看着现在成为兔子的某人有些接受不了。

    “别管她。好啦,我们去休息室等饭吃好了。”欧阳琴说着,看着孩子们,欧阳琴带着还孩子们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一路上的人看到欧阳琴都恭恭敬敬的说着“boss好”让欧阳琴有些接受不了。

    “哥哥们,你们也在这里?”欧阳琴开心的说着,看着他们眼中的欣喜,但是想到欧阳琴的身份只能压抑住。

    “boss。”说着低下了头,怕自己一个没控制好直接扑上去想以前那样和她嬉笑。

    “哥哥们,抬起头。”欧阳琴说着,看着众人面对自己看着而低下头欧阳琴不由有些生气。

    “是boss”众人抬起了头,欧阳琴有些无奈。

    “哥,你们真的没必要这样的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欧阳琴说着,看着众人恢复了以往的样子,欧阳琴开心地笑了。

    “你们这是准备干吗去?”众人中的一个人好奇的问着欧阳琴,看着欧阳琴身后的一群人,众人不免有些好奇,众人眼尖的认出了里面有些都是练习生。

    “哎呀,我和孩子们去我休息室里吃饭啊,哥哥们去吗?”欧阳琴说着,问着哥哥们。

    “你确定你休息室能装得下那么多人?”大家疑惑的说着,这一群人塞得下吗。

    “是哦,算了我们去会议室去吧。”欧阳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一大群人,欧阳琴说着带着大家往会议室走去。

    “琴,我外卖都叫好了。”and看着面前的一大群人突然觉得自己点的好像有点少了。

    “你觉得,我们够吃吗?”欧阳琴凤眼一挑看着and。

    “我再去定点。”and知道这是欧阳琴因为自己打断了他们练舞而故意的,便认命的再去打电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