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魅总裁的独爱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束了发布会的欧阳琴在and的催出下回到了大巴上,毕竟人太多了,而欧阳琴还在和他们说着话,and为了欧阳琴的安全也只能催促欧阳琴上车了。

    “好了,距离到公司还有一点路程,你们先休息会儿吧。”看着欧阳琴有些疲惫的坐在椅子上,and有些担心的说着。

    “姐,我的手机呢?”欧阳琴问着and,她觉的上官宇肯定给她发信息了。

    “给你。”and把自己拿着的一个包包给了欧阳琴。

    欧阳琴接过自己的包包,开始了疯狂的翻找,“手机呢?手机呢?”欧阳琴边找边说着。

    “我前面有听见你的手机响了。”and看着欧阳琴未来几天的行程说着。

    “那就是宇给我发信息了喽。”欧阳琴说着,翻出了自己的手。

    “孩子们都睡着了?”欧阳琴问着and。

    “嗯。”and点了点头说着,看着孩子们的睡颜,and有点担忧。

    “以他们现在的体力,以后的舞台应付不了。”and有些担忧的说着。

    “他们现在还是孩子,and姐姐。”欧阳琴有些严厉的说着。

    “我知道了。”看见欧阳琴有些生气的样子,and回答着,就没有继续说下去。

    一路上欧阳琴拿着手机和上官宇发着短信,看见朋友们发过来的祝贺短信,欧阳琴开心的一一回复着。

    and一路上都在通告的邀请,一个个删选着,安排着欧阳琴未来几天的行程。

    孩子们因为第一次上台的紧张和三首舞曲的劳累已经在车上沉沉的睡着了,一路上只听见大巴音响里放出来的轻轻的钢琴曲,没有什么多余的声音。

    大家在回到mg的一路上都在休息着,养着精神,准备着接下去的事情。

    快到公司的时候,欧阳琴把孩子们都叫醒了,看着他们一个个迷糊的样子,欧阳琴看着他们迷糊样子宠溺的笑了笑,把准备好的水一瓶瓶的递给他们,让他们补充下能量。

    “好了,琴,你先给我乖乖坐下。”and看着欧阳琴在给孩子们分发着水说着。

    “马上!马上!等一下。”欧阳琴说着没有停下手里的事情。

    等欧阳琴发完水坐到位子上时候,and拿出准备好的点心递给了欧阳琴,“这是你的点心,必须给我全部吃完。”and严肃的看着欧阳琴。

    因为欧阳琴习惯在上台前不吃任何的东西,所以and都会在欧阳琴演出完毕之后给欧阳琴准备好吃的,让她补充体力。

    “能不吃吗?”欧阳琴可怜巴巴的看着and,为自己争取着。

    “不行。”and坚定的说着,看着欧阳琴沮丧着脸打开餐盒。

    and说道“这是宇少给你做的,他说里面有你喜欢吃的东西。”

    听见and的话,欧阳琴欣喜的吃着,慢慢的分别上官宇在里面增加了什么。

    突然之间欧阳琴两眼放光,开心的吃着,and把上官宇吩咐的给欧阳琴喝的水壶递给了欧阳琴。“琴,你不喝牛奶了?”and好奇的问着欧阳琴。

    “这是宇他们家的管家给我做的,挺好喝的。”欧阳琴拿着水壶说着。

    and看的有些疑惑“好喝吗?”

    “下次我去的时候给你带点回来吧,不过我不保证不会把它全部喝掉。”欧阳琴笑着说着,欧阳琴俏皮的眨着眼睛。

    说话间,已经到了mg公司的停车场,恢复精力的孩子们一个个都下了车进了公司,欧阳琴确定所有的人都下了车之后才下了车。

    “and姐,我先上去了。”回到公司的欧阳琴直奔自己的休息室去了,and看着欧阳琴速度,知道她是想去洗澡换衣服去了。and无奈的摇了摇头,慢悠悠的往楼上走去。

    一路上的人看见欧阳琴都想跟她说两句话,可是欧阳琴身边散发着:不要理我,我还有事。于是众人都没有上前,看着欧阳琴风一般的从自己面前走过。

    回到休息室的欧阳琴直接冲进了浴室,想洗掉自己身上的汗味。

    到了欧阳琴休息室的and听见有水声,知道欧阳琴在洗澡,便帮她把换洗的衣服放在了浴室门口的架子上,“琴,衣服我帮你放外面了。”and说着。

    “知道了。”欧阳琴在浴室里面回答着,and出了里面一个房间到了外面。

    and看着手上还没有完全确定的日程表,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开始安排。

    洗好澡的欧阳琴慢慢的走了出来,坐到了沙发上,看见and坐在自己办公桌那里紧皱着眉,便问道“姐,你怎么了这是?”

    “在确定你未来几天的日程,有几家综艺也发来了邀请。”and抬起头看着欧阳琴。

    欧阳琴走到了and的身边,看着桌上的邀请有些无奈,“接关系比较好的吧,剩下的你看着办吧。”欧阳琴说着。

    “毕竟刚发了新专辑,就当做宣传好了。”说着,往自己的包包走去,翻出了自己的手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