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魅总裁的独爱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当欧阳琴到林氏的时候她就已经给上官宇发了短信,让他过来接自己。

    所以当欧阳琴和and下楼的时候上官宇已经等在下面了,看见上官宇的欧阳琴很自然的走过去,依偎在了上官宇的怀里。

    “宝贝今天好粘人啊。”上官宇抱着自己的宝贝说着。

    “宇我们去那家店里吧,我想吃下午茶了。”欧阳琴在上官宇的怀里说着,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家店,上官宇看了看,点了点头。

    “那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记得来上班哦,琴。”and说着,坐上了保姆车回mg去了。

    追到楼下的林天欣看见欧阳琴和上官宇进了对面的店,便马上跟了过去。

    看见欧阳琴和上官宇坐在了角落的一个位置,因为是上班时间再加上欧阳琴带了墨镜,所以没有人认出来,欧阳琴坐在了背对门的位置,这样更好的将她隐藏了起来。

    上官宇看见林天欣跟了进来,没有表现的很意外,只是淡定的看着菜单为自己和欧阳琴点着吃的东西。

    “是宇告诉林天欣我喜欢喝黑咖啡的吧。”欧阳琴说着,语气里满是肯定。

    “就知道瞒不过你,我看他是真的喜欢你。”上官宇摇了摇头说道。

    “所以你就牵线搭桥了?我可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要两个老公了。”欧阳琴瞪着上官宇说着。

    上官宇坐到欧阳琴的身边,将她搂入了自己的怀里说着“宝贝,我知道,但是你也是知道的,我不可能一直陪在你身边的,韩琴和and他们也不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看着自己怀里有些生气的欧阳琴,上官宇轻声哄着“我们都希望在我们不再你身边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人让你完全的放下自己。”

    “所以你就把我推出去了?甚至都不告诉我。”欧阳琴从上官宇的怀里抬起了头,眼泪从蓄满泪水的眼眶中滑落了下来。

    “宝贝,不哭不哭。我没有把你推出去,我只是说如果他能坚持一个月追你,期间没有什么绯闻的话,那我就帮他。”上官宇手忙脚乱的帮欧阳琴擦着眼泪。

    “帮他追到我?上官宇,我看错你了。”欧阳琴退出了上官宇的怀抱,生气的看着上官宇。

    看着欧阳琴在自己面前哭的梨花带雨的,林天欣想要上去安慰她,可是想到自己的出现只会火上浇油时,便按捺下心情,坐在一旁耐心的等待着自己出现的时机。

    “宝贝。”上官宇无奈的叹了口气,将生气的欧阳琴重新搂入了自己的怀里。

    “乖,听我说完。我看的出来,你有一点点的喜欢他。”上官宇说着,轻轻的拍着因为哭泣而在打嗝的欧阳琴。

    虽然很不想说出来,但是面对哭的这么激烈的爱人,上官宇还是准备全盘脱出。

    “我,我哪有。”欧阳琴抽搭着说着。

    “没有的话为什么你没有直接把他解决了?”上官宇将爱人看着爱人说着。

    “那时因为他是林家的少爷。”欧阳琴继续否认着,眼神却不敢看上官宇。

    看着极力否认的欧阳琴,上官宇说着“别骗自己了,宝贝。我知道你是因为上学时候的事情释怀不了。”

    “你发现了?”欧阳琴在上官宇的怀里说着,闻着上官宇怀里淡淡的体味,欧阳琴放松着自己。

    “嗯,我当然发现了,我是你的老公嘛。”上官宇说着,刮了刮欧阳琴的鼻子。

    “还是宇最懂我。”欧阳琴蹭了蹭上官宇的胸膛。

    “琴,给他一个月,他做得到就给他一次机会,做不到宇都帮你拦着他。”上官宇说着,和别人分享自己爱人是很不甘心,但是只要是为了欧阳琴好,上官宇都愿意尝试。

    欧阳琴在上官宇的怀里微笑着说着“嗯,琴听宇的。那个谁,别偷听了,过来吧。”

    看见欧阳琴发现了自己,林天欣便大方的走了过去。

    “虽然我同意了,但是,你也得先过一个月的考验期,不然想都别想。”欧阳琴的生气的说完便开始自顾自的吃着蛋糕,没有在理惹自己生气的两人。

    看着欧阳琴的动作,上官宇宠溺的笑了笑,和林天欣交谈了起来。

    林天欣看见欧阳琴吃东西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宠溺的笑了笑,看欧阳琴的眼里满是温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