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声音,如果在所有的事实还没有被揭发之前,她听到会是开心的。可是,这一刻,她却觉得很是刺耳,尤其是这个女人竟然还穿了她曾经和修杰一起去买,还没舍得穿的衣服。

    “你来做什么?”子萱冷冷的说着,看着面前的子妍,这个女人似乎一点点的愧疚都没有。似乎还觉得理所当然的样子。

    而四周的医生护士似乎也看出来了这一对姐妹不同寻常的关系,在子妍挥挥手让他们出去的一刻,他们只是看了看子萱,然后慢慢的退出去了。

    “当然是来看看我的好姐姐了。姐姐,听说你都出车祸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修杰哥哥都气得要命了。”说话的时候,子妍还玩弄着手指,指甲是今天刚刚做的,很漂亮,越看越是喜欢了。子妍偶尔抬起头看着子萱那张苍白可笑的脸孔。不由勾唇,一脸嘲讽的笑容。

    子萱紧紧地握住拳头,看着面前的子妍,她来自己的面前示威,这个可怕的女人。真的和她的妈妈一模一样,都喜欢勾引别人的老公。为什么当初子萱会相信这个女人,还以为她会是自己的好妹妹,如果当初听了母亲的话语,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你说够了没有,诩修杰呢?”咬牙切齿,这个狐狸精。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妹妹竟然会这般的不要脸。勾引自己的姐夫。

    “修杰说,他很忙。我也让他要来看看姐姐了,可是,修杰没有空。一大堆的文件等着他处理。不过,修杰说了一句话,是夸奖你的。”子妍讲到这里的时候,慢慢的站起来,走到了子萱的面前低下头,看着她那苍白的脸庞,颤抖的眼神,不由玩味的笑起来。

    子妍覆在她的耳畔,轻声的告诉她,“修杰说,孩子没有了,这是他最开心的事情。你也知道了,修杰本来就没有打算让你有孩子。姐姐,修杰说,你这样子,倒是给他省了一笔人流的费用。……不过呢?修杰也不是一个吝啬的人,这笔钱,他还是会给你的。说吧!你要多少,开个价!”说话的时候,子妍还拿出自己的包,数着钱,看着子萱那早已经气得铁青的脸。

    子萱没有想到,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语,顿时,很是气恼的拿起来旁边的杯子,狠狠地扔过去。“滚!你给我滚!”

    “啊!”不知道子妍是不是故意的,退后了几步,还是头挡了一下那个杯子,杯子终于在她的头上烙印,不过却也是子妍想要的。

    看着气恼不已的子萱,子妍无所谓的耸耸肩,嘲讽的走到她面前,“姐姐,别这么生气。刚刚做了手术,出来车祸,还刚刚苏醒呢!”说完之后,子妍就冷冷的离开了。

    子萱看着子妍的背影,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没有想到,这就是她跪着求她母亲接受的狐狸精的女儿,没有想到,这就是她想要的妹妹。以前,什么好的东西,子萱都会想要她,都会和她分享。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会这么的对待自己。

    “夏子妍,我算是看明白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