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话语让四周的空气都冰冷了。

    警察脸色十分的难看,子萱如此的态度,仿佛带了一种莫名的挑衅,这是她们所不能够接受的。警察狠狠地瞪了一眼旁边的几个人,然后一棍子敲了一下子桌子,十分的火大,“好,吃不下是吗?那么就不要吃了。给我出去,马上将操场打扫干净。”说话的时候,警察愤怒的指着外面。

    子萱的眼眸里充满了泪水,不过嘴角却勾起了一抹不屑的笑容,抬起头,不屑的走了出去,这样的态度更加让警察心里火大起来了。不由在子萱的背后冷冷的讽刺着,“她还以为自己是谁呢?还是千金大小姐,大少奶奶不成。也不想想自己现在的身份。”

    这样的话语让子萱的背影一下子僵硬住了,眼里的泪水忍不住的滑落,握紧拳头,子萱继续走自己的路。一步步走到了操场上。

    而警察也没有这么轻易的放过了这些做坏事的人,冷冷的看着她们,“你们也别吃了。也去操场给我打扫干净。看看你们还敢不敢惹事。”

    “是……”所有的人都十分的不服气,心底更加的想要恨透了那个子萱,如果不是她的话,她们也不会这样子的。

    一伙人也随后就来到了操场,看着子萱在那里扫地,她们也拿起扫把,故意的来到了她的面前,“你有种,竟然惹我们。那么就别怪我们了。”

    “是谁先惹谁的,是你们。”子萱一点都不害怕的回过去。看着她们几个人只不过是仗着人多罢了。有什么还害怕的。

    “你……夏子萱,你彻底的惹火了我们。”说完之后,她就伸出脚狠狠地踢了子萱一下,而子萱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力气去反抗,一下子就倒地了。

    顿时,所有的人都踩她的脚,让子萱根本就是无力反抗的。

    “记住,夏子萱,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所有的人看着夏子萱那副痛苦的模样,心里才解恨,淡淡的讽刺着。

    这样的话语让子萱不由握紧了拳头,更加恨透了面前的一切。嘴角的笑容变得冷酷起来,“我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认输的。所有欠的,我都要一笔笔的让他们还给我。我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认输的。夏子萱,你要站起来。”咬牙,子萱努力的站起来,这一刻,她感觉到了,这里面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谁也不是自己的靠山。

    她要自己努力。

    子萱一瘸一拐的走着,一步步的将这里打扫干净,然后走到了一边的时候,却看到了警察正朝着她走过来,子萱只是擦擦汗水,没有丝毫的理会。

    “夏子萱,有人来看你了。”

    这样的话语让子萱顿时愣住了,这个时候了,还有谁会来看她呢?她还有什么朋友呢?

    “还不跟我们走。”警察看着她一动不动的样子,不耐烦的催促着。

    子萱淡淡的站起来,跟着她们一起走出去了。

    走的时候,子萱看到了一个长得十分邋遢的女人,她正蹲在那里吃草,这样的一幕让子萱很是惊讶,一把拉了一下那些警察,“她在吃草。”

    “是呀!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怪癖,好好的饭不吃,就喜欢吃草,问她也不肯说是为什么?”警察已经习惯了,看了几眼之后也就没有多看了。继续走着。

    而子萱却是十分的惊讶,看着那邋遢的女人,女人抬起头对着她淡淡的一笑,那脸蛋如果打扮起来的话,一定是一个美女。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