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妍缓缓的走下楼,一把从后面搂住了修杰,眼里带着淡淡的疼惜,心底却是最深最深的恨意。“修杰,如果还是担心姐姐的话,就去看看姐姐吧!”

    “子妍,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的善良呢?”修杰心里一阵暖和,转头看着面前的子妍,她永远都是这么的善良,上次去被那个子萱这么的羞辱了,没有想到还是这么的在乎子萱。

    这让修杰更加的疼惜她了,轻轻的抚摸着子妍的脸颊,修杰带着最深最深的疼惜,“可惜的是,那个夏子萱根本就不记你的好。还这般的侮辱你。这让我真的很心疼。”

    听到这样的话语,子妍只是笑着摇摇头,一把投入了他的怀里,“是我不够好。如果不是我的话,你和姐姐会白头到老的。可是,可是我……”说到这里,子妍又哽咽起来了。将所有的过错都背到了自己的身上。

    修杰更加的搂她入怀,紧紧地抱住,不想让她太过于伤心了。“子妍,这件事不能够怪你的。如果没有你,我和那个女人也不会长久的。你很清楚,那个女人是如何的背叛我的。”

    想到了子萱的背叛,那一段日子,修杰都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孤零零的一个人,谁都没有在自己的身边。

    如果不是子妍的话,修杰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子妍淡淡的笑着,抱着修杰,嘴角勾起了一抹胜利的笑容。那个女人想要跟她斗,跟她争,还真的是不够格呢?

    ……

    医院内,在莫启帆的安排之下,子萱来到了心理咨询室,没有想到会看到一个美女,她的嘴角永远带着淡淡的温和的笑容,和莫启帆一样的笑容。

    “坐吧!我已经听启帆说过了。你的情况我也具体的了解了一下。你可以把我当作你的朋友,一起聊聊,如何?”说话的时候,心理医生也走到了子萱的面前,给子萱倒了一杯茶。

    子萱轻轻一笑,看着她那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接过她的茶。

    “我叫周恬。你就叫我的名字好了。”其实在子萱打量她的同时,周恬也在打量着她。这个女人,是莫启帆亲自拜托的。看得出来,莫启帆对子萱的重视,这让周恬的心底有些不舒服,不过,莫启帆说只是当子萱是朋友。那么周恬也就先将她当朋友好了。

    “你好,周恬小姐。”子萱点点头,没有反抗的说着。看着面前的一切,其实更加的好奇的是,周恬和那个莫启帆到底是什么关系。

    看来他们的关系是不简单呀!俊男美女,难道是医院里公认的一对不成。

    “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你的心情呢?你以后打算做什么呢?”周恬温柔一笑,淡淡的问着。

    她的话语只是惹来了子萱的冷笑,“如果你是我,你会做什么呢?背叛,你接受过这样的背叛吗?自己亲妹妹和自己的枕边人的背叛,你尝过吗?别轻描淡写的说出别人的痛苦。”

    “……对不起。”周恬没有想到她的情绪会这么大,不过错愕住了,很快的只是淡淡的道歉,然后转移了一个话题,大家继续聊着。

    而此刻的子萱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看着面前的周恬,她似乎已经不耐烦了,可是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呢?真的是很奇怪。

    子萱看得出来,刚刚自己那么说胡的时候,她的心底是不舒服了。可是,很快的,她就咽下去了。这是让子萱没有想到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