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拘留所内,子妍的话语让子萱的心情十分的不舒服,看着她如此的嚣张,子萱就不由握紧了拳头,十分的愤怒,“夏子妍,我会让你知道,我绝对不会坐牢的。绝对不会。”

    “是嘛!那么我就等着你出来的一天咯!呵呵呵……”子妍不置可否的说着,讥讽的笑着,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转身就不屑的离开了。

    一切的好戏,就要开始了。夏子萱,你就等着吧!

    而愤怒的子萱在子妍离开之后,整个人都变得十分的紧张,十分的愤怒,看着面前的一切,她的心情异常的激动,“我不会坐牢的,绝对不会坐牢的。夏子妍,我会让你知道,我会让你们这些背叛我的人付出代价的。”说话的时候,子萱更是在脑海里不由想起了那个曾经来看过自己的允昊,那个人或许就是现在唯一可以救自己出去的人了。

    这样的想法一直在子萱的脑海里不停的闪现,直到最后,子萱还是已经坐不住了,快速的站起来,对着警察很是快速的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我要见那个允昊。警察,我要见允昊。”

    这样的话语让警察微微愣住了,其实那个允昊当时离开的时候,已经留下了话语,就是告诉他们,如果这个夏子萱要见他的话,就打电话给他。他随时都有空。

    警察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快速的拨打了电话给那个允昊,听到答复之后,回来告诉子萱,“你等着吧!允昊马上就会过来了。不要吵了。”听到这样的话语,子萱开心不已,跟着警察来到了探查室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探查室内,子萱走进去没有几分钟,允昊也就进来了,看着子萱又瘦了不少,嘴角不由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看来你已经考虑清楚了。很好,那么我们现在就i可以开始了。夏子萱,你以后什么事情都要听我的,知道吗?”允昊十分的开心,这个女人终于低头了,这样的开始让他十分的开心。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子萱却一副淡淡的摇摇头,看着面前的允昊,“我是要和你做一笔交易的。无论什么事情我可以听你的,但是有些时候我是不会听你的。”

    “夏子萱,你认为你有这个资格吗?是你来求我的。”勾唇,这个女人,到这个时候了,还敢这样的态度跟他说话。

    允昊真的有些佩服这样女人,不过佩服之后却是轻蔑。

    “如果我没有资格的话,为什么你会这么快就赶过来呢?这就说明了,我很有价值,对你而言,我是有价值的,而且是一个不错的价值。在你这样的人都可以抽出时间来见我的话,我为什么没有资格谈判呢?”子萱的话语一字一句的让允昊开始有些佩服起来了。

    允昊没开口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这个夏子萱,看着她的眼神透露出来的冷傲,嘴角不由微微上扬,这个女人还真的好玩。

    没有关系,允昊还真的想要看看,这个女人有什么想法,想要做什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