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房内。

    霸道而又强势的吻让子萱根本就招架不住了,不停的拍打着他的身子,不停的想要将他推开,可是两个人的实力太过于悬殊了。

    “唔……”

    子萱的反抗根本就没有起到半点的作用,允昊真的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如此的香甜。

    子萱十分的慌乱,口内那不属于她的味道让她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啊!”一阵吃痛,允昊才慢慢的离开了这个女人,看着她一脸叛逆的表情,还真的对他的胃口,不过他知道,此刻不是时候,而且他需要女人,也从来都不用强的手段。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混蛋,说话的时候,子萱不停的擦拭着自己的柔唇,看着面前对于允昊,心里充满了愤怒。

    而看着她这样子的动作,允昊的眼神瞬间冰冷了,这是一种羞辱,看着她,允昊一把抓住她那不停擦拭着唇边的手,充满了警告,“我告诉你,你如果在这样子的话,我会让你继续擦拭你的全身的。到时候,我吻过的地方,你都要擦拭一遍的话,我怕你会忙坏了。”

    邪魅的笑容,邪恶的话语,让子萱一瞬间停止了所有的举动。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她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无边的深渊,好象这个男人比起牢房更加的恐怖。

    看来,她要快点脱离这个男人,才行呀!

    “你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情?”子萱尽量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刚刚的一切,就当作是被狗咬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很聪明,很好。这才是我要的女人。从今天开始,你的名字将不会叫做夏子萱。”

    “为什么?”子萱很是愤怒,这样说什么意思。她为什么不能够叫自己的名字。

    “因为这个名字让我听着倒胃口,恶心。懂吗?”站起来,允昊冷冰冰的告诉她这个答案,讽刺的话语让子萱顿时感觉自己被刀割一般的难受。

    她的名字,为什么她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能够有主控权呢?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还有就是,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说我不喜欢听到的话语,特别是刚刚的话语,懂吗?”允昊缓缓的靠近她,邪恶的气息从他的身上传来,让子萱顿时感觉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了。

    这个男人,很可怕。

    “我们只是合作的关系。我以后也不会住在这里的。你大可以放心。”

    “从今天开始,你叫做允馨。我的妹妹,懂吗?”允昊没有理会她的话语,冷冰冰的说出了这句话,让她顿时错愕住了。

    “为什么?”这个男人到底要干什么,要做什么?子萱根本就不明白,他的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

    “你太会问为什么了,以后,在我的面前,只能够说,知道了。明白了,不能够问我为什么,懂吗?”允昊冷笑,这个女人,还真的是有趣。

    她以为她是谁呢?还敢问他为什么?

    子萱忍住自己心中的疑惑,点点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她头一次对一个男人,有一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