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vip包厢内,彩儿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允昊一下子停止了所有的举动,一愣一愣的看着允昊,眼神迷离带着淡淡的需求。

    却只是惹来了允昊冷酷的笑容,允昊整理了自己的衣服之后就快速的站起来,“倪太太还真的是不满足,难道倪晨都没有满足过你吗?他娶你的时候,听说你还是干净的呢?”冷笑着,允昊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双手就不由握紧拳头。

    彩儿的脸不由一红,没有想到那个倪晨竟然会跟允昊说出了这样子的话语,那么她该怎么去解释呢?难道要告诉他,一开始就准备好了要抛弃这个男人嘛?

    “昊,这些都过去了。我们要想我们的将来,将来才是我们应该想的。我现在有钱了,不是吗?”说话的时候,彩儿还真的是不知死活的靠上去,那双手还开始不规矩起来了,想要挑起他的一切。却被允昊一把冷冷的推开了。

    “倪太太,注意你现在的身份,跟我斗,想要包养我,你觉得你够资格吗?”冷笑着,允昊不打算和这个女人浪费时间了。

    “昊!”彩儿有些紧张了,看着允昊还是一如既往那么的盛气凌人,她真的不懂,他一个已经破产,输掉了一切的男人,还有什么可以骄傲的呢?“昊,你为什么要这么说,难道你觉得跟那个你口中的妹妹,夏子萱在一起会好吗?夏子萱只不过是一个别人不要的女人罢了,而且还坐过牢,那样的女人有什么好的,本来听说她还要继续坐牢的,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不用坐牢了。说不定,她用她的身体做了什么不要脸的交易,说不定她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给骑……啊……”

    彩儿越说越是气疯,根本就忘记了看那允昊的表情,直到她说到后面快要骂出口的时候,一只手狠狠地掐住了她的喉咙。

    这个时候,彩儿才看到了允昊眼中竟然有可怕的嗜血。

    “在我的面前,如果继续说那个女人的话,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一无所有。到时候,你会真的体会到一无所有的痛苦是什么?”说完之后,允昊就一下子松开了她,看着她眼中的恐惧,只是勾起了残忍的笑容,一把捏住她的下巴,让她看清楚自己此刻的脸。

    “记住了,你如果想要好好的保住你的身份,那么就给我注意你的言辞。”说完之后,允昊转身就准备要离开了。

    可是,当他的手打开门的时候,彩儿却笑了,笑得有些疯狂。

    “你喜欢上那个女人了。昊,没有想到你竟然会喜欢那样的女人。”

    “她是我的妹妹,记住了。我只不过是不想看到我妹妹受辱罢了。她不是你们说的什么夏子萱。”彩儿的话语让允昊的心口十分的难看,不过允昊依旧是面不改色的说着。然后快速的离开了。

    而房间内,彩儿却疯狂的笑起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输,输给夏子萱这样的女人。

    “夏子萱,我会让你知道,夺走我的男人会付出什么样的后果。”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