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木屋内,子萱看着允昊竟然如此肯定说出了这句话,嘴角不由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很快的就扬起手,趁着允昊还没有防备的时候。

    “啪!”的一声。

    清脆的巴掌声让四周的气氛一下子僵硬住了。

    允昊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子萱,如果不是脸上传来的那火辣辣的疼痛感觉,他此刻还是不敢置信的。

    “夏子萱!”咬牙切齿,这个女人难道不知道自己这么做会是什么后果吗?想着的时候,允昊一把将子萱拉入怀里,却看到了子萱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

    这样子的该死的表情,还真的是让他要抓狂了。

    “你不是说想要我在你面前不要虚伪吗?要真实的表露自己的吗?难道此刻,我还不够真实吗?那么,我可以继续真实一点的。”子萱说完之后,就抬起脚,准备要狠狠地踹上去的时候,却被允昊紧紧地夹住了她的大腿。

    允昊听到了子萱的回答,嘴角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一把将子萱压到了那小木桌上面,然后整个人压倒了她身上,那炙热的气息让子萱有些慌乱,看着面前的允昊,子萱十分的恼火,“你想做什么?起来。”

    “很真实,那么我也该真实的表现表现我自己,才对。不是吗?礼尚往来。”说话的时候,允昊愤怒的低下头一把覆上她的柔唇,狠狠地咬了一口,眼神更是充满了邪恶的可怕。

    “啊……”该死的。子萱真的想要骂,但是一直都没有任何的机会。

    “唔唔……唔……”子萱根本就来不及闪躲,拼命的挣扎着,愤怒的咬了他一口,那血腥味一下子充满了……

    允昊没有想到她会如此,不由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这样子,我更加的喜欢,我说过了,我喜欢真实的你,喜欢反抗的女人,这样子,会更加的有味道。”

    说话的时候,允昊一把将子萱拉起来,然后靠在了墙壁上……。

    “你这个恶魔!”子萱气恼极了。这个家伙到底想要怎么样。

    可是,允昊却根本就没有放开她的意思,而是更加的疯狂不停的碰触着。

    让子萱感觉自己的身体都有些颤动起来了。

    柔唇想要开口说什么,却被他一下子夺走了气息。

    而就在此刻,外面却传来了一阵声音————

    “你看,那个小木屋真的好漂亮,我们去那里玩好吗?”

    “可以啊!”

    “那么我们进去吧!”

    “好……”

    ————这样子的声音和那走近的脚步让子萱不由使劲的推着允昊,可是允昊却一点也没有放开她的意思,反而将她的身子一把压住了那门,继续疯狂着……

    门外,那些人不停的推着,可是怎么也推不进来。于是,他们开始使劲的推门了。

    “啊……”子萱的这一声叫唤,让门外的人一下子停止了他们的举动。

    瞬间,子萱也看到了允昊的眼神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让她瞬间涨红了脸,十分的火大,“你故意的。”

    “我在帮你,不是吗?而且,效果很明显。我们成功了。双赢!”

    “混蛋。”子萱的眼眶通红,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一个恶魔,他太过于可怕了。

    但是,允昊听到了这样子的话语,却一点都不在意,只是继续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看着子萱那气恼的表情,不由笑得更加的不怀好意。

    这一刻,时间是那么的漫长、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