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阳光慢慢的洒下来。

    子萱看着面前这条长长的高速公路,心里更加的火大了。嘴角不由勾起愤怒的笑容,眼神也瞬间可怕起来。

    “允昊,总有一天,我后让你后悔今天这么对待我的。想要我低头,那么是不可能的。我夏子萱就是杂草,那里有压迫,就会在那里不停的反抗。”

    可是,子萱不知道,自己此刻这样子的穿着惹来了不少人的侧目,一些不良少年更是对着她不停的吹口哨。十分兴奋的看着她。

    这样的眼神让子萱十分的恼火,不由冷冷的瞪过去,“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哟,这小妞还真的蛮辣的。”一个开车的小开看到了子萱竟然如此,然后看看四周,不由将车子停靠下来,“小妞,跟爷上车如何?大哥我带你回家。”

    “恐怕你没那个命。”冷笑,子萱不去理会的继续走着,走着累了的时候,她将自己的高跟鞋脱下来,光着脚走路。

    此刻,一个声音却一下子引起了她的注意。让她不由微微回头看了一眼。

    “你是允馨,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你这是怎么了?”

    “倪晨v!"子萱见过这个男人,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只是淡淡一笑,这个男人是那个允昊的朋友,恐怕也是同类人把!

    “你怎么会这样子,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说话的时候,倪晨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子萱的身上,感受着她的身体都是冰凉的,不由蹙眉,到底是怎么回事,想到这里,倪晨就拿出手机,一边拨打号码,一边说着,“一定要打电话给昊,告诉他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别担心。”

    “不用了,谢谢你。”一下子身体变得有些温暖起来了,子萱感激的道谢,转身就准备要离开了,却被倪晨一把拉住,倪晨也不打算拨打允昊的电话了。看着子萱如此,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和允昊吵架了,他们有什么误会呢?

    “上车吧!允馨,我送你回家。”倪晨拉住了她,像大哥哥一般的温柔一笑,然后拉着她拉到了车内,将敞篷车一下子拉起来了,打开了暖气,“先温暖一下,你在休息休息。”

    子萱任由他安排着,看着他如此的姿态,还真的将自己当成了那个允昊的妹妹了,难道他就没有怀疑过自己吗?连他老婆都在怀疑她呢?

    “你相信我的是允馨?”一问出口,子萱就想要要掉自己的舌头,干什么要问出这样子的话语呢?不是自打嘴巴吗?

    头一次,子萱感觉自己真的是很笨。

    倪晨没有想到子萱会这么问自己,不由淡淡的一笑,很是温柔的说着,“那么你是吗?”

    “……当然了。”

    “那不就是了。只要你自己说自己是允馨,那么大家都只会认为你是允馨,而我,也相信一个简单的道理,不想将问题想得太过于复杂了。你,就是允馨。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那么就不是好了。”

    倪晨的话语让子萱整个人都诧异住了,没有想到允昊的朋友竟然也会那么的天真,看着倪晨如大哥哥般的笑容,子萱下意识的多么希望自己也有一个哥哥,像他一般的哥哥,那么自己就可以在无助的时候找到一个人倾诉了。那么就可以找到一个家一般的温柔,停靠的港湾了。

    可惜的是,他不是她的哥哥,而她也没有哥哥。

    “你还真的是简单。”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