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街上,子萱没有想到倪晨竟然会这么说自己,不由觉得好笑,转头冷冰冰的开着倪晨,“我的脾气怎么样,难道还要你过问吗?”

    倪晨看着她依旧是如此,只能够无语的摇摇头,然后走到她面前,轻轻地摸摸她那俏皮的头发,“丫头,怎么说我和你哥哥也是兄弟,你也算是我妹妹。我说你是为了你好。懂吗?”

    这样子的态度,让子萱一下子愣住了,看着面前的男人,他温柔的言语,如家人般的疼爱,让子萱的鼻子不由一酸,不过转瞬却觉得自己有些可笑了。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怎么样,不用你来管。你不是我什么人,记住了。”说完之后,子萱也就不去理会这个男人,转身快速的离开了,那一种逃跑般的步伐,让倪晨看着她的背影,不由摇摇头,难道他这么可怕吗?

    真的看不懂这个女人了。

    ……

    子萱慢慢的在大街上游荡着,心里更加的火大了。都怪那个允昊,让自己身无分文的出来,现在好了,看看四周,难道自己要走着回到别墅吗?

    可是,当子萱的步伐慢慢的走着,不知道为何,竟然慢慢的走到了自己父亲以前的公司,现在已经被那个栩修杰给收购了。

    看着现在的公司名称都改为了‘栩.集团’。子萱不由勾起了一抹冷酷的笑容,脚步慢慢的走进去,当自己到了门口,看到的还是当初那个看门的保安老伯,而老伯似乎也认出了她,不由站起来,“夏小姐,你怎么来这里了?”

    “放心好了,我只不过是来看看而已。老伯。”子萱知道这个人是关心自己,不由温和的一笑。

    “哦,那么看了之后快点走。不要在这里逗留太久了。”老伯看着她没有上一次那么的怒火冲天了,也慈祥的笑了笑。

    子萱点点头,然后准备要走进去的时候,却被一个尖锐的声音给停住了。

    “夏子萱,你来这里做什么?”

    子萱不用回头也知道这个人是谁,眼神立刻变得冷漠,等待着那个夏子妍走到自己面前,勾勾唇,莞尔一笑,“原来是栩太太,怎么又叫错了。”

    “别在我面前装了,我自然知道你的身份,哼!来这里做什么?”子妍看着她的样子就心里有火。

    “你说呢?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是栩修杰先生邀请我来的吗?”子萱故意这么说,看着子妍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子萱就更加有趣起来了,“怎么,你丈夫没有告诉你吗?他约了我今天来这里的。难道你不知道吗?”

    这一句话,让子妍的脸色顿时青一下白一下,子妍颤抖着双唇,愤怒不已,“你胡说什么,滚出去。不要脸的东西。”

    “哦!这就是你的回答吗?呵呵呵……那我也不是跟你学的吗?我的好妹妹。”说话的时候,子萱故意的凑近子妍的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

    这样子的话语让子妍一下子火大起来,顿时扬起手准备要给她一巴掌的时候,却被子萱一把抓住了。

    “你以为我还是那个任由你们欺负的夏子萱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