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内,允昊的话语让kuss简直无法开口说什么了,就这么的看着允昊,等待着允昊的回答。

    “你i知道吗?kuss,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子萱痛苦,但是,我更加的不希望她离开我。”允昊也十分的难受,一下子狠狠地敲打了一下钢琴,然后快速的站起来,看着四周的一切,脸色变得更加的难过了。

    而kuss却只能够沉默以对,她真的不认为有什么爱情比得上一条性命的,而且子萱的肚子已经慢慢地变得大起来了。难道真的要如此的残忍吗?

    “你会不会帮我,kuss?”

    再度的开口,允昊竟然会说出这样子的话语,让kuss真的是无法继续说什么了,只是这么狠狠地盯着他,“你真的是一个混蛋,难道你真的要如此吗?为了你所谓的爱情,不,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一场赌局,想要一个孩子的生命,你这样子,会不会太残忍了,难道子萱知道之后,还会和你在一起吗?”

    “会,她只要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我所为的,那么就会和我在一起的。一定会和我在一起的。所以,这件事情,我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你懂吗?”

    允昊很是肯定的说着,眼神也充满了狠毒,甚至还带着一丝丝的阴险。这么久了,他都没有如此的去设计一个人了,此刻,竟然将自己的设计针对到了子萱的身上。这让自己的心也十分的不舒服。

    kuss只是快速的摇摇头,很快就拒绝了他的要求,“我不会答应你的。我也不会帮你的,你认为那个埃斯柯会让你赢吗?说不定,他真正设计的就是这件事情呢?说不定,他真正想要的就是你这样子对待子萱。而他就在那里看戏呢?”

    kuss十分肯定的说着,想到了那个埃斯柯的邪恶,她就觉得是那么可怕,这个男人不会真的想要让子萱肚子里的孩子拿掉吧!

    允昊却紧紧地握紧拳头,他很清楚,那个埃斯柯一直都在看戏,但是,允昊还是要这么做的,不然,他和子萱就会分开的。他不想和子萱分开。

    kuss没有想到,他竟然还会在这样子的犹豫,这让kuss有些接受不了,“难道你知道了子萱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吗?难道你不想知道吗?”

    “不想了。反正,不是我的孩子,不是吗?不管这个孩子是谁的,他都没有必要存在了。不是吗?”允昊笑了笑得十分的苦涩,其实他多么的希望这个孩子是他的,那么他就可以很开心很开心了,幸福的和他们一起生活着。

    但是,这一切,只不过是一个梦罢了。这个孩子怎么会是他的呢?

    这个孩子的存在,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允昊,子萱的背叛,子萱的背叛是允昊最想不看到的一幕。

    “是啊!没有必要存在,允昊,你太过残忍了。被你爱上,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幸福呢?”kuss只是无奈的说着,看了看他之后也就转身离开了。

    这里,让她看不到一丝丝人情味,真的是让人太寒心了。这个男人,竟然可以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也充满了设计,那么这个世界上,她还有什么不可以设计的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