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做我身边的小娇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小兰离开的背影,心里松了一口气。

    “小莉,你真的不认识刚刚那个女佣?她看起来并没有故意撒谎啊!”

    “可能是我和他们家的小姐长得真的好像吧!再说了,世界上,总有一两个长得好像,然后被认错的啦!更何况,你也去过我家啦,我家就我一个人住,一房一厅,哪来的什么佣人啊!”

    孙莉尽量用极其轻松的语气和赵懿解释,但是却还是没有逃过赵懿的眼睛:“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今天在那片草坪上问我如果你骗了我,我会怎样?你是不是真的有事情瞒着我?”

    “傻瓜,怎么会呢!我瞒着你干嘛,好啦,我们接着买菜吧!你不是说想吃我做的菜吗?待会不够时间惹你迟到了,不关我事啊!”

    赵懿心里知道,孙莉这是刻意地去隐瞒,不想告诉他关于这一层的事情。所以便当作相信她的样子,没有再追问下去了,但是在赵懿的心里,却对孙莉多了一份疑心。

    赵懿和孙莉两人买好菜后,回到孙莉的家里。不得不承认,两个人简直就是绝配,在煮饭做菜的过程,两人不知道是因为确实没话说还是因为刚刚的那段事情,谁都没有开口说话,直到两人把饭和菜做完了,端到了饭桌上,两人都未从说过一句话。

    “对不起!”在两人开始吃饭的过程中,还是孙莉耐不住气场的压抑。

    “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刚刚在刻意的隐瞒一些什么!但是相信我,迟早有一天我会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你,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但是,至少,现在还不行。”

    “虽然我很不喜欢你这样隐瞒我,但你都这样说了,那我等,等到那一天吧!”

    “嗯嗯,谢谢你。”

    “傻瓜,跟我你还这样客气啊!”

    孙莉傻傻地笑了:“真的谢谢你理解我!”

    “再跟我说谢谢,我就生气了啊!”

    “哪有你这样的人嘛!人家跟你说谢谢,你还生气的!”

    “我不想你跟我太见外嘛!”

    ******************************************分割线*******************************************

    “王妈,我回来了!”小兰从门口走到厨房去跟管家打了声招呼。

    “把菜放那吧!”管家用手指了指那个金盆。

    “王妈,我今天去买菜遇到了一件好奇怪的事情。”

    “什么事情?跟我说一下。”

    “我今天去买菜看见小姐了,她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买菜,我去和她打招呼,她居然跟我说不认识我,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小姐,本来我想叫你过去认一认的,可是我后面又想到,万一她真的不是小姐的话,那我们就糗大了。所以我就跟那个人道了歉,然后就回来了。到现在我都还在想,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小姐啊!”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告诉你,绝对是小姐。”王妈扬起她那肥嘟嘟的脸蛋,说道。

    “那小姐为什么说不认识我呢?”

    “小姐前两天就搬出去住了,说是要一个人独立。实际是另有他因的,你作为下人,也不要知道得太多了,对你自己没有好处。总之,我劝告你一句话,以后除了在家里看见小姐,或者在特定的场合下看见小姐,就和她打声招呼。其余地方看见小姐,就要当作不认识一样。至于为什么,我希望你不要琢磨,否则小心你的铁饭碗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