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做我身边的小娇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爷,我们没有再去找少爷,少爷也就一直没有搬家了,只是现在居住的有点破烂,是a市中最穷的地方。小少爷最近好像被人盯上了。”黑影慢慢地跟赵家老爷赵茗鹏述说着。

    黑影,赵家最得力的保镖,也是赵家最神秘的护卫。是个孤儿,8岁的时候被赵家老爷赵茗鹏收留,留在了赵茗鹏的身边,训练成一名保镖。

    赵茗鹏,a市位居第二鸿海集团的董事长,赵冬青的父亲。据说他的势力要比位居第一的孙家要大很多,只是他一直保持低调。让孙家领先,自己却保留在第二的这个头衔上。

    赵茗鹏随着保镖黑影的述说,思绪飞到了三十多年前:那个时候,自己才四十多岁,冬青也就二十多岁,刚刚大学毕业。自己还是飞鹰集团的董事长,掌管这a市最大集团。一家三口是多么地和乐融融啊!可是就是在十五年前,飞鹰集团在事业上惹上了黑道,自己也突然失去了兴致去管理飞鹰,喜欢整天沉迷在烟酒世界和美人堆里,导致飞鹰的产业急剧下降。妻子看到了我的不争气后,一气之下竟然病倒了,可是我还是无动于衷。三个月之后,飞鹰宣布破产,妻子也跟着飞鹰离开了这个世界。冬青一直以为是我故意把他妈妈气死的。从此,也离开了赵家。自己也是在那个时候才反省过来,可是已经迟了,妻子已经离开了人世,儿子也远离了自己。自己也曾想方设法地想把儿子带回到自己身边。于是便开始找儿子,结果总是不出三天,冬青就会被自己找到,可是每次找到冬青后,冬青就会马上搬家。直到现在,冬青居然故意弄伤自己的腿,搬到了a市最穷的地方。虽然自己很想去关心自己的儿子,可是又怕他搬家。这一切的一切,其实自己都看在眼里,心里一遍一遍地责骂着自己:“该死!”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七十多了,自己的身子骨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可是自己的儿子却还是没有原谅自己,不肯回到自己的身边。

    “老爷?老爷?”

    赵茗鹏终于在黑影的呼喊下回到了现实生活:“嗯,接着说。”

    “渤海集团的董事长千金孙莉和小少爷恋爱了。两人都好像互相喜欢着对方,但孙皓和他的夫人却好像在百般阻拦,甚至放出话说...。”

    “说什么?”

    “说,赵懿这种穷小子不配做他们家的女婿。”

    *********************************************分割线*****************************************

    (东湖咖啡馆)

    孙皓虽然已经快年过花甲了,但依然是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让人看起来就好像特别有霸气。一个人安静地坐着,后面跟着两个保镖。

    “您好,赵先生,这边请,我家老爷已经在等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