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做我身边的小娇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你说什么?渤海集团的业绩真的是被人控制住的?到底是谁?他干嘛要这样做?”

    “妹妹,哥哥希望你可以清醒一点。那个人已经把我和小莉控制住了,但就留下了你,只有你可以帮助孙皓度过这次难关了。或许你没有资金去帮住孙皓度过难关。但是你一定要在精神上帮他度过难关啊!这一次或许对于孙皓来说,还是一次考验。”

    “嗯,好!我知道了,哥,我现在马上回去帮助皓度过难关!”说着刘伟凤站起来,用手抹了抹脸上的泪珠,准备往外走去。

    “去洗手间把脸洗了再走吧!”刘天津忍受不了刘伟凤这副模样出门,别说丢渤海集团的脸了,估计华英集团的脸都要被她丢尽。

    从洗手间出来后,刘伟凤还是跟刘天津打了声招呼:“那,哥,我先走了。”

    见到刘天津点点头后,刘伟凤又变成原来那个高端大气的她。

    ******************************************分割线******************************************

    (美国)

    奔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了美国的华盛顿大学。不得不说赵茗鹏的确想的很周到,他帮孙莉在华盛顿大学里交了一年的学费,让孙莉重新修理英语。因为孙莉本身就是英语专科毕业的,所以现在她只身来到美国,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恐惧了!

    下飞机后,孙莉根本就没有开机,直接把电话卡拔了出来,拿了一张美国的卡装上。虽然她知道自己家很有钱,赵爷爷家也很有钱,但是孙莉还是不想浪费钱。

    把手机开启后,她怀着忐忑的心,拨通了一个电话:“喂,小懿。”

    赵懿看到是美国长途,就猜到是孙莉了:“你到美国了?”

    “嗯嗯,对啊,刚下飞机。”

    “刚下飞机有点饿的,记得别饿坏自己。”

    “嗯嗯,我知道了。对了,我爸爸有找过我吗?”

    “你留学这么大件事情,你没有跟你爸爸说的啊!他都着急坏了。”赵懿根本不知道孙皓心急是因为他少了一个得力助手。

    “我不想跟他说嘛!免得他不答应。”

    “傻瓜,我到时候帮你说说去。记得在那边好好进修。每天我都要视频的哦!”

    “啊!为什么?”

    “因为我怕我会想你啊!难道你不想我?”

    “好吧,每天晚上通啊!好了,不聊先了,我要去报名了。”

    “嗯,去吧!好好进修啊!”

    “嗯,我会的!挂了。”说着挂了之后,孙莉拖着行李,踏进了华盛顿大学。

    马上就有一个老外过来招呼孙莉:“你好,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我是孙莉。我是来报名登记,进行进修的。”

    对方好像大吃一惊似的,连忙说道:“孙小姐,你终于来了啊!这边起。”说着自己在前面带路,引着孙莉进入了一个办公室。

    给读者的话:

    (原谅我哈!可怜的我,不会说英语...只好用中文代替了。喜欢我的,多多评论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