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做我身边的小娇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护士,护士,快来啊!”当场顿时也就乱成一锅粥了,生怕赵茗鹏还在手术进行中,孙皓又倒下了。

    说是快也不快,总之很及时,很快就有两三个护士过来扶着孙皓进入了疗养室。刘伟凤和孙莉两人就离开了赵茗鹏手术的门前,跑去了孙皓的疗养室,毕竟她们娘俩还是跟孙皓比较亲。

    俗话说的好‘吉人自有天相’,孙皓很快就被护士和医生安定了下来,已经醒了过来,以后注意休息调养就可以了。至于赵茗鹏,已经顺利地从手术室里出来了,只是还没有那么快醒过来。

    “爸,你好点了吗?你刚刚吓死女儿了。”孙莉不管怎样,还是很心疼她这个父亲的,就算以前有过不和睦,但依旧是很心疼很心疼。

    “嗯,好多了,刚刚吃了点治疗肝的药,已经没那么难受了。医生还给我开了一瓶保肝丸,以后只要难受就拿出来吃一颗就好了呢!”孙皓尽量做出无所谓的态度,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不要担心。

    “你啊!就是总喜欢死撑。幸好这次小懿及时扶住了你,不然你就等着脑袋开花吧!”刘伟凤嘴上虽是这样说的,但心里依旧很心疼自己的丈夫。

    “哎呦!爸妈,我光顾着你们这边了,也不知道赵爷爷他怎么样了。妈,你先照顾着爸爸,我过去看看赵爷爷那边有没有什么新状况。”

    “好嘞!你快去吧!”刘伟凤也突然想到了这层,所以此时此刻她非常赞同自己女儿的说法。

    说着孙莉两步并一步似的准备小跑到赵茗鹏的卧室,正撞上了冯玲,冯玲看见了她,忙说:“荔枝,我可总算找到你了,赵爷爷醒了,可他非说要见你,这不,我就风风火火来找你来了。”

    “什么?赵爷爷醒了?那咱们赶快去吧!”说着两人手牵手跑了起来。

    “赵爷爷,赵爷爷,你醒了?”孙莉还没有走到病床,但听到他已经醒来的消息,早就已经激动不已了。

    “嗯,傻丫头,我醒了,快过来吧!爷爷有话跟你说。”瞬时间围在赵茗鹏床边的人,都留出了个位置,专门给孙莉的。

    “嗯嗯,爷爷,我过来了。我听到你醒的消息,更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孙莉看了看附近的人:“咦,爷爷,小懿呢?小懿怎么不在了?”

    “他啊!鸿海有点事需要他回去处理,我就让他回去了。”赵冬青在后面补答到。

    “好啦!丫头,现在爷爷手术也成功地做完了,医生让我留院观察一个星期,下个星期出院了,我就带你去找马梁那混小子去,看爷爷我怎么收拾他!”

    正在这里说着呢!外面就传来了:“舅爷爷,舅爷爷。小侄来迟啦!”众人听到这一声吆喝,不用脑子想也知道是马梁,因为马梁的弟弟从来都不会用这种腔调说话,况且赵茗鹏就这么两个侄外孙。

    “这么晚了才能看你,亏你有心啊!我都做完手术了,你才来,你也开始不孝了?”赵茗鹏带着孩子气训斥着马梁,心里却盘算着待会怎么教训马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