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做我身边的小娇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主持公道啊?舅爷爷,你还真的把我说懵了。”马梁一副茫然的样子,根本不明白为什么。

    赵茗鹏刚想跟自己的侄外孙说明白,刘伟凤推着孙皓走了过来,孙皓嘴里还叫着:“干爹,你好点了吗?”

    “皓皓来啦!马梁,你看看还记不记得你皓伯伯啊!”赵茗鹏马上叫着马梁过来认认,他是真心不希望一家人打一家人。

    “啊呀!干爹,你就别叫我‘皓皓’了嘛!我都年近花甲了,弄得我好像还很小似的!”孙皓叫着刘伟凤把他推到赵茗鹏的病床前,抓着赵茗鹏的手像小孩子似的撒娇起来。

    “你啊!好意思说你已经快年近花甲了,那为什么现在还是这么幼稚?在这里撒娇了。”这一下,赵茗鹏的话可把孙皓的话彻底给堵住了。

    马梁在一旁看得脸一抽一抽的,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哈哈!舅爷爷,你还说皓伯伯像小孩子,我觉得啊!你们俩都是小孩子。”其实,在场的人都十分想笑,只是碍于赵茗鹏的面子,大家都忍住了。但是马梁却不同,这些人当中,就算是赵冬青,他和赵茗鹏的关系都还未免比得过马梁和赵茗鹏。

    “你个臭小子,别看我现在病还没好,就别以为我治不了你。”赵茗鹏假装动怒的样子,准备吓个马梁半死。

    “好好好,舅爷爷,我不笑了。我们接着说说刚刚那回事,好吧?你刚说,表嫂和学校有什么关系啊?”马梁的确被赵茗鹏吓到了,怕赵茗鹏真的病发了。

    “你看看,你认识皓伯伯吗?”赵茗鹏看着马梁真的吓到了,并成功转移了话题,也就随马梁去了,但赵茗鹏也没有正面回答马梁的问题,而是下了个引子。

    说着马梁的眼睛就往孙皓身上瞄了瞄,也就顺在赵茗鹏的引子下去了:“皓伯伯?这人我好熟悉啊!好像在哪里我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了。”

    孙皓虽然人老了,但马梁他是不会忘记的,因为学校是他亲自卖给马梁的:“马先生,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学校还是我卖给你的呢!我开价12个亿,你还给了我15个亿呢!”

    马梁顿了顿,又想了想,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你是渤海集团的董事长孙皓,孙伯伯?对吧?”

    “我就说嘛!年轻人的记性肯定比老夫好的,怎么会忘记老夫呢?”孙皓也眉开眼笑地笑了起来,事实上他对马梁还是很欣赏的。

    “那你知道孙伯伯和你表嫂是什么关系,你知道吗?”赵茗鹏虽然生着病,但审问起人来还是毫不碍事的,即使那人是他的侄孙子。

    马梁看看孙莉然后又看看孙皓,但始终就是没往父女关系这方面着想:“干父女吗?”

    “干你个头!人家可是名副其实的父女,不是干父女,你当是我和你孙伯伯啊!干父子啊!”说着赵茗鹏忍不住往马梁的头上敲了起来,好像真的忍不住要敲出个洞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