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总裁:宝宝来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俊开着车送雪儿回了家。到了小区了,雪儿要下车回家去了,这时俊说话了。

    俊笑嘻嘻的说:“你不准备让我上去喝杯水吗?我这个免费的司机当了一个晚上的。”

    雪儿一脸的为难道:“都这么晚了,我就不请你上去喝杯水了,要是被邻居看见了,影响不好,所以我也就不虚假的和你客气下了。”

    “和你开玩笑的,你还当真了啊!下次来你这可就要请我去喝杯水了哦!”

    雪儿在心里说道“还有下次,就这一次就行了,还想有下次呢!”虽然雪儿很是不情愿说这话,但是雪儿还是很客气的说道:“那是一定的。那总裁我先回家睡觉去了,要不明早就起不来了。拜拜!”

    “恩!那你上去吧!拜拜!”

    “你不先走吗?我看着你走我再上去。”

    “不了,你先上去吧!我看到你回到家,灯亮了就会回去的,这样我的任务才能算圆满的完成的。”

    雪儿看到俊一脸的坚持样子,只能说道:“那我就先上去了,总裁拜拜!”

    雪儿说完就上去了,没有转过头来看着身后面。雪儿走的很是急,就好像后面有什么人在追着她一样子。其实雪儿要是回头看了下的话,就会发现了一双眼睛一直注视着她,知道她回到了家里。

    俊看见雪儿已经回到了家,才开着他那辆骚包的车走了。

    可能是上天没有听到雪儿的祈祷吧!还是被莲月看到俊送她回来。

    “刚刚是谁送你回来的,快老实交代。你不是说要到很晚才回来的吗?”

    “我这回来的还不晚吗?你怎么还没有睡觉的啊!”

    雪儿试着转移着话题,不想告诉莲月那个人就是酒吧里的那个人。

    “我还不是在这等你吗?你不是说没有钥匙的吗?所以我是在这等你回来帮你开门的啊!不要转移话题,快说到底是谁啊!新谈的男朋友吗?你的速度也挺快的吗?快说一说他的情况。”

    “那你现在也已经开过门了,那可以去睡觉了吗?我现在很累,不想说话,所以我先去洗澡了,有事以后再说吧!”

    雪儿说完就回屋去拿了一套睡衣往浴室走去。其实雪儿是不知道该怎么和莲月说今晚为什么是他送他回来的。所以只能逃避了。

    莲月看着雪儿好像真的很累的样子,就没有再怎么死缠着了,先让雪儿去洗了个澡,等洗完了再慢慢的说,就不信她会不说。

    二十分钟后雪儿洗好了,一边用着干毛巾擦拭着头发,一边往卧室里走去。莲月忙跟了上去。

    “快点说刚刚是谁送你回来的,看他开的那车肯定是有钱的很,是谁啊!是不是你说的那个新总裁的啊!你快说啊!要不今晚都不要想睡觉。”

    莲月知道雪儿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所以对着雪儿软磨硬泡起来了。她知道雪儿到最后肯定会说的。

    雪儿被莲月弄的没有办法了,只能老实的交代了。

    “是啊!刚刚那就是新的总裁,也是那天晚上被我强吻了的那个男的。你都知道干嘛还一直死缠着我问呢!”

    “真的是他啊!那你们怎么会在一块的呢!都这么晚了。”

    “我在办公室里加班的,他也是的一样的。我晚些的时候就去茶水间冲了包咖啡,但是没有想到他在我身后面,更本就没有听到有走路的声音,所以转身时被吓的把咖啡撒了一手都是的,你看我的手到现在还红着呢!一点都不知道关心我。就这样他去买了药回来给我用。看了看时间都那么晚了,我们两人都有点饿了,所以就去吃了点东西,然后他再送我回来。就这么多了。”

    莲月一听说雪儿的手烫伤了,忙上前拉着雪儿的手看,一看真的红了一片。

    “那你现在可有上药啊!这要勤上药才行啊!要不就留下疤痕了。”

    “上了药了,已经没有事了,不会留疤的,放心了吧!现在可以放过我了吧!我真的很累了,我手里的工作都没有做完呢!明早还要早起去公司把剩下的做完。”

    雪儿说完就往床那边走去,头发也被她弄的半干不干的。莲月看着雪儿是真的很累,就不再说什么了。莲月想“反正以后还有的是时间拷问她呢!以后再说吧!”

    两人慢慢的都不说话,安静的躺在床上睡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