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总裁:宝宝来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早上雪儿早早的就醒来了。她口渴了,想要起来喝点水,可是手像是被什么东西压在一样,不能动了。雪儿转头一看居然是俊在那握着她的手,头贴着雪儿的手在那睡着。雪儿也看到了俊的脸色的伤痕,依稀记得好像这是昨晚她弄上去的。雪儿用另一只手摸着那些被自己给划伤的伤口。

    俊感觉好像是有什么东西摸着自己,他忙的就醒了,看见雪儿真在摸着自己的脸。只是可能雪儿也没有想到俊会醒过来,两个人四目相对着,都没有说话。其实俊谁的很浅的,就怕雪儿晚上会需要什么的。很快的雪儿尴尬的把手拿了回来,另一只手也从俊的手里抽了出来。

    “我口渴了,所以想喝点水。”

    “好的,我帮你倒。”

    俊很快的帮雪儿倒了杯水来,看着雪儿喝下后,忙的接过杯子,把杯子放到了桌子上面。

    “你怎么样啊!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啊!要是不舒服你可以告诉我的。”

    “没有的了。你怎么还没有去上班的啊!你已经到点了吧!快点去吧!我已经没有事了,一会回去我可以让莲月照顾我的。”

    “没事的,我今天就不去了,就陪着你就行了,你放心吧公司里我都安排好了。好了饿了吧!我去看看厨房还有啥东西可以吃的,帮你做点早餐。”

    “你会做早餐?那能吃吗?”

    “我会做的啊!只是能做个简单的早餐而已。”

    “哦!那好吧!你去吧!我还真有点饿了呢!”

    俊说完就出去了,顺便把门也给关上了。而雪儿就坐在床上想着心里的事情。

    雪儿在心里想着这次的事都是因为我和俊在一起,所以才会招惹到柳茹梅的,以后还是少和俊在一起的好,这次是柳茹梅,不知道下次又是谁的了。我还是过回我自己以前的生活的好,我只是想着安安静静的过着我的生活,不想和俊再有什么样子的牵扯了。这次算是命大了,被给救了,那下次呢!谁又能来救救我的呢!有钱人的生活我还是过不了的,还是过我的平民生活吧!等会吃完早饭就回去吧!不能和他在有什么交集的了。

    俊做好早餐后来叫雪儿去吃早餐。看着雪儿坐在床上在哪发着呆,也不知道是在那想着什么的。居然叫了几声雪儿都没有答应,最后还是俊搂着雪儿的肩膀雪儿才反应过来的。

    “在想什么呢!我叫你几声都不理我的,是不是有什么心事的啊!可以告诉我的。”

    “没事,就是想着一会吃过早餐后就想回去了。莲月肯定担心了一夜。”

    “回去干嘛的啊!在这不好吗?你放心,莲月那边我以后打电话告诉她就行了,你就好好的在这养伤吧!没事的。走去吃饭吧!”

    “不行的,莲月要是不看到我安全的站在她的面前肯定会吧放心的。我还是回去的好,没事的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俊见雪儿一脸的坚持样子就知道自己再说什么都没有用的了,只能老实的不说话了。

    两个人现在都只字不谈昨晚的事情了。雪儿是不想再想那件事了,俊则是怕一提起来雪儿又会受到刺激。还算好,雪儿这醒来没有像昨晚那样子激动的了。还好没有像原野说的那样子。

    雪儿来到了餐厅,看见餐桌上真的摆放着简单的早餐。只要一杯牛奶和面包的。

    雪儿没有想到俊居然还真的会做早餐呢!还以为像他这种大少爷是不可能会做的呢!真是让她大跌眼镜啊!

    两人渐渐淡淡的吃了点早餐后,再雪儿的一再要求下雪儿回去了。俊把雪儿送回去后还是回到了公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