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总裁:宝宝来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打了个的就来到了一家商场,开始了他们今天的购物之旅了。

    两人来到商场后就一家家的店逛着,看到有好看的就买着,看到不喜欢的,就另换一家。就这样两个人都买了很多的东西,两人的手上都提着很多的袋子,当然这里面都是她们两个的战利品。今天两人付钱都是各付各的,本来雪儿是准备出钱的,可是莲月把同意。

    “我们还是各付各的吧!你挣钱也不容易,你又不比我好到哪里去。我之前那是和你开玩笑的,你还当真的了啊!”

    “可是我们早上说好的啊!我没事,我就我一个哪能花多少钱的啊!再说了给你买东西我乐意的。这不是我表示歉意的吗?”

    “你还是算了吧!留着你那钱最好能买个房子,毕竟你已经也是要住的。买个自己的小窝多好啊!我没事时还可以去你那里玩玩呢!我可不是想赶你走的,我这是真的想让你安定下来。最起码的能有个自己的房子是好事的啊!你以后也算是个有房一族的了啊!”

    “要房子干嘛的啊!就这样租房子不是很好的吗?再说了以后结婚了,不是还有对象有房子的吗?他有不就行了吗?”

    “那可不一样啊!你要是有房子的话,你和他生气了,最起码的有个地方去啊!是吧!我现在就想有个自己的房子,我真的不想再在这租房子住了。租房子就感觉好像自己时住在别人家的一样,住自己的房子才像是住你自己的家一样。那是不一样的感觉的。”

    “好了,说不过你行了吧!”

    “嗯!走我们去喝点东西吧!走了半天的了,脚都痛了。我们先去那里喝点东西然后再去逛吧!我记得前面有一家咖啡馆,我们去那坐坐。”

    “你要是不提醒我还真的没有觉得累呢!那好吧!我们就去那家喝点东西,然后再去逛逛。”“你看你,都没有怎么买啥东西的。还在这说累呢!”

    “我这还不叫多啊!你看买了多少的东西了,提都提不住的了。快走吧!购物狂。”

    “你敢说我是购物狂,我看你是找打了是吧!看我这么打你,你不要跑。站住!”

    “站住才是笨蛋呢!谁会让你打的啊!我先走喽!”

    雪儿说完就跑开了,没有等着莲月。

    两人就这样皮皮打打的来到了莲月说我的那家咖啡馆了。两人一起进去了,点了两杯咖啡,就找了见靠近窗口的位置坐着。

    “雪儿,你真的不准备再找个了吗?我看你的老板挺不错的,你是没有看到,昨晚上他那个紧张的样子,那可比我还紧张呢!一听说你没有回来,就赶忙的去找你去了。我看他是真的对你好的,不像是有假的。要不你就凑合点收了他吧!”

    “你乱说啥的呢!我们只是朋友关系。没有你想的那种关系的,少在这乱说哦!”

    “我哪有乱说了,你还真的当我是白痴啊!我知道他肯定是喜欢你的,要不然干嘛一个老板,没事下班了就往员工家里来的啊!有时还送你回来的,你敢说你没有察觉到吗?”

    “他这是关心下面的员工的。再说我一个女孩子有时候下班太晚了,不安全嘛!送送怎么了啊!”

    “真的吗?你就骗我吧!哼!看我那天见到他,我一定要问问他才行。”

    “好了你别闹了好吗?你要是再闹的话,那我可就生气了哦!好了,喝咖啡吧!”

    就这样雪儿赶忙的结束了这个话题,低着头喝着咖啡。用这样的方式来掩盖自己的紧张。

    莲月见雪儿被想承认,也就不再说什么了。两人都陷入了尴尬当中。

    这时就听到了一声很好听的声音。

    “这么巧啊!嫂子,你也在这的吗?不介意我坐下来吧!”

    “哦!没事,你坐吧!这么有空啊你!居然来逛商场啊!浩!”

    “是啊!没事就瞎逛逛呗!对了这位是你朋友吗?”

    “嗯!是的,我的好朋友莲月。”

    “你好,我叫陈浩,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莲月。”

    “真的没有想到今天来趟商场就能遇到嫂子你啊!”

    “我不是你嫂子,少乱说哦!小心我揍你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